日本橫濱舉辦首次九評研討會 中國民主化比反恐更迫切

發表:2005-10-08 20: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0月2日晚日本橫濱首次舉辦《九評共產黨》研討會,多位日本學者、人權問題研究家和大紀元記者發表演講,並回答與會者提問。

研討會首先播放了日文版新唐人電視臺製作的《九評共產黨》專題片的「九評之一:評共產黨是什麼」。專題片指出,共產黨不信神,也不尊重自然萬物,「與天斗、與地斗、與人鬥,其樂無窮」,戰天鬥地,殘民以逞。其反自然、反天、反地、反人,是一種反宇宙的邪惡生靈。

日本大學教授、前國際安全保障學會理事及前防衛施設廳中央審議會委員小林宏晨博士,作題為︰聯合國改革和對中政策的演講。他認為,聯合國創立時原意是第二次世界大戰後與日本、德國、義大利作戰的、作為自由主義陣營的諸國聯合,但是實際上,與義大利法西斯、德國納粹同樣的極權主義國家蘇聯也加入了其中。聯合國不是自由民主主義諸國俱樂部,其成員有共產主義獨裁、軍事獨裁、半獨裁、權威主義、半民主主義、自由民主主義各種國家。

他評論獨裁共產政權的完結是其宿命,中共宣傳的社會主義與市場經濟共存是一個謬誤,中華人民共和國也是一個謬誤。他認為,或者市場經濟體制毀掉中共獨裁統治,或者中共獨裁統治毀掉市場經濟,二者必居其一。

他從法律角度分析,人權問題與國際法相關,中共應該停止對臺灣、西藏的暴力打壓和對民眾的人權迫害,中國應該實現自由化,建立自由民主主義體制。

西藏問題思考會代表小林秀英分析了中共出兵西藏的目的,中共對西藏婦女實行的計畫生育政策導致的對藏族人口增長的毀滅性後果,和對僧侶的屠殺、對寺廟的毀滅,他認為中共為了權力鬥爭可以向外動用武力。

東京大學教授酒井信彥在會上表示,中國的民主化是比全球反恐更迫切的任務。他認為,第二次世界大戰之後,殖民地紛紛解放、獨立,但是,有兩個例外與這一潮流相反,一個是社會主義蘇聯,再一個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對於蘇聯,里根總統稱之為邪惡帝國。所以美國極力使蘇聯解體。最終在90年代初,蘇聯解體,蘇聯、東歐實現了民主化。而在當今世界史上剩下的一個最大的、必須解決的問題,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民主化問題。但是,整個世界對此並沒有清醒的認識。

人權問題研究家安東干以中共不崩潰,中國就不會有人權為題演講,他認為中國人權現狀非常糟糕,中共對所有它的批判者,如法輪功、中國民主黨、地下教會等,利用強制收容所、荒唐的裁判、逮捕、判刑等進行徹底鎮壓,而這一切的根本原因就是共產主義思想無視人權。他讚揚九評帶來退黨大潮,呼籲再也不能讓中共迫害人權繼續下去了。

大紀元記者張本真以十.一是中華國殤日為題演講,指出由於中共引進外來邪靈馬列主義、堅持暴力加謊言的獨裁統治,所謂中華人民共和國根本是中共紅朝最大的謊言。從一九四九年十月一日中共竊國起,其不斷滅絕群體。鎮反滅絕大陸國民黨;土改滅絕地主;三反五反滅資本家;反右滅獨立知識份子、文革滅傳統文化,直到天安門屠殺和到目前還在繼續的迫害法輪功。八千萬人無辜死於中共的惡行。目前退黨大潮、七分鐘一起的民間抗爭事件等說明中共走向窮途末路,他呼籲日本支持和幫助中國人民覺醒,徹底告別中共。

研討會是由大紀元時報和新唐人電視臺共同舉辦,由日本大紀元北島滿社長主持的。(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