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中共惡黨滅亡的必然與中國人的選擇

作者:作者:眾智 發表:2005-10-14 03: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中共惡黨非法奪取政權56週年之即,我細思近幾千年來的世界與中國歷史,得到一些正面的教訓與啟示,寫出來與大家分享。歷史就像一面鏡子,希望世人能夠以史為鑒,尤其是中國人能夠細細思量。

一、有神信仰與無神邪說的不同命運

在世界絕大部分國家,信仰都被認為是基本的「天賦人權」,是神聖不可侵犯的。即使在最現代的美國,人們都要手撫《聖經》發出誓言。在世界範圍內,不管有神信仰經歷的艱難是如何各不相同,但是對神的正信終將勝過邪惡、並走向輝煌卻是共同的。

• 基督教被迫害300年屹立不倒,並傳遍世界

在公元30年代,耶穌在耶路撒冷附近傳播「福音」,從而觸怒了猶太教的上層,並在耶路撒冷一帶遭到猶太教迫害,但是當時基督教在羅馬(指古羅馬,下同)帝國是合法的,基督教在羅馬帝國境內得到廣泛傳播,基督徒數目大增。到公元64年,羅馬暴君尼祿火燒羅馬城,並嫁禍基督徒,開始了歷史上對基督教最殘酷的迫害,這場迫害一直持續300多年,大規模的迫害共發生了10次之多。

在為時300多年的殘酷迫害中,基督徒以他們的堅忍與善念打動了世人,最後於公元313年2月在羅馬皇帝君士坦丁一世的堅持下得到平反並獲得信仰自由。基督教被迫害300多年而屹立不倒,反而得到廣泛流傳,在以後的1500 年裡傳遍全世界,經久不衰,基督徒的精神被人類世代傳頌。

• 老子「5000言」,流傳2500年而不衰

中國的春秋戰國時期,出現了道家、儒家、兵家、墨家、法家、縱橫家、陰陽家等百家爭鳴的局面,老子說自己的道不是常道、與眾不同:「道,可道,非常道」,事實證明,的確不是常道,老子的「5000言」,流傳了2500年而不衰。

老子姓李,名重耳,字伯陽,是春秋時期楚國苦縣曲仁裡(今河南鹿邑縣)的人。老子的思想,大都保存在《老子》一書中。《老子》共81章,分上下兩篇,前37 章為捲上,後44章為卷下,共5000多字,又稱「五千言」,此書奠定了中國道家的基本思想。在老子身後,道教流傳了2500多年而不衰。

在世界範圍內,流傳千年的信仰幾乎隨處可見,如從印度傳出的佛教、藏傳佛教中的黃教和白教、與老子同一時期的孔子創立的儒教等等,都有上千年的歷史。

• 法輪功「真善忍」三字真言,十三年內傳遍世界

要論信仰傳播的速度與範圍,當首推法輪功。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於1992年5月在中國長春首次把法輪功介紹給社會。根據中國公安內部的調查,從1992 年5月至1999年7月的七年間,中國大陸煉法輪功的人數達到7000萬至1億。法輪功的神奇功效在北京、大連、四川、廣州、上海、香港、深圳、哈爾濱等地媒體都有報導,法輪功及其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本人也不斷受到褒獎。1993年東方健康博覽會授予了法輪功和李洪志先生博覽會的最高獎--「邊緣科學進步獎」和大會「特別金獎」及「受群眾歡迎氣功師」稱號。

在一時期,法輪功開始在海外傳播,在包括香港、澳門和臺灣在內的亞洲地區以及北美、歐洲和澳洲等共30多個國家洪傳。1994年8月3日,美國德克薩斯州休斯頓市政府頒布證書,授予李洪志先生休斯頓「榮譽市民」和「親善大使」的稱號。

法輪功廣泛傳播、社會人心向善這一「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的事實,卻引得心眼極小的江xx妒火中燒。1999年6月10日,在江xx的個人意志和淫威下,中國大陸成立了凌駕於國家憲法和法律之上的全國性恐怖組織「610辦公室」。1999年7月20日之後,江xx又命令610辦公室系統性地對數以千萬計堅持信仰的中國法輪功學員實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開始了人類歷史上對信仰最殘酷、最邪惡、最黑暗的迫害,從迫害開始至今的六年中,通過民間途徑能夠傳出消息的已有2742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數十萬人被非法勞教、判刑。

法輪功在殘酷的迫害中非但沒有倒下,反而傳遍了世界,在被迫害的6年中,迅速在世界範圍內得到傳播。截止到2005年5月,法輪大法主要著作《轉法輪》已被翻譯成25種語言並在世界各地出版發行,《法輪功》已被翻譯成30種語言並出版發行。與此同時,法輪功已經傳遍了亞太地區、北美、南美、歐洲絕大部分地區,以及非洲的部分國家,傳播的範圍由1999年以前的30多個國家(地區)擴大到68個國家(地區),並獲得各國的褒獎共1311 項。自2000年起,李洪志先生連續四年獲得諾貝爾和平獎的提名。

二、論中共惡黨滅亡的必然性

與有神信仰相比,無神邪說的命運截然不同。從1847年11月(《xx黨宣言》發表日期)至今天,在不到160年的時間裏共產邪惡主義便被全世界所唾棄。如果從 1918年世界上第一個xx黨--蘇俄xx黨成立算起,無神邪說統治的時間就更短了,不到100年。即使是仍然在用xx黨形式維持政權、實行一黨獨裁的國家,如中國、越南、寮國、朝鮮、古巴等國,共產邪惡主義也已經被人們所唾棄,如果有誰在今天還說自己相信「共產邪惡主義」,那就會成為笑柄。

回想起來,共產邪惡主義只不過是歷史大潮中的一股逆流而已,但是這股逆流卻傷害了千千萬萬的世人,尤其是深深傷害了可貴的中國人。

隨著共產邪惡主義在世界範圍內被唾棄,中共惡黨的滅亡也只是時間問題,而中共對法輪功的鎮壓則是給自己的棺材上釘上了最後一顆釘子。

• 天滅中共

任何迫害正信的政權與個人都是沒有好下場的,不管這個政權與個人曾經多麼強大,迫害正信終是自取滅亡,這一點古來如此,至今不變。人類對於自己歷史的無知使得許多原本非常清晰的正面教訓變得模糊,其實在尼祿迫害基督教後,羅馬帝國開始出現叛亂、危機四伏,在迫害基督教後不到5年,也就是1968年,暴君尼祿被趕下臺,並被宣布為人民的公敵。同年,羅馬帝國死了4個皇帝,史學家稱它為「四帝之年」,這一事件嚴重動搖了羅馬帝國統治的根基。

而曾經不可一世的羅馬帝國,也在公元125-542年間,被四次可怕的瘟疫襲擊,直接導致了這一帝國的滅亡。公元125年,羅馬發生了第一次大瘟疫,死了100 萬人。公元166年,羅馬發生了第二次大瘟疫,每天死2000人,羅馬死掉了三分之一的人,其中首都君士坦丁堡死了一半。公元250年,羅馬發生了第三次大瘟疫,每天死5000人,一直持續16年之久。公元542年,羅馬發生第四次大瘟疫,波及整個歐洲大陸,並徹底摧毀了羅馬帝國。歷史給人的警示是明確而又深刻的,每一次大瘟疫都發生在羅馬皇帝對基督教掀起新一輪迫害之後,有的時候甚至是這邊剛宣布迫害,那邊瘟疫就同時發生,間隔時間不到1年[注1]。

比起歷史上羅馬帝國對基督教的迫害來,今天中共惡黨對法輪功的迫害有過之而無不及,迫害範圍之廣、程度之深令人髮指。相對應的,中共惡黨的下場之慘之劇烈也是可以想像與預見的。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在這場對法輪功的迫害之中,不斷對中國參與迫害的人和中共的統治者發出告誡,並於今年年初向世人透露了「天滅中共」的天機:在2005年1月26日,李洪志先生在他的一篇短文中指出「自從其黨與大魔頭喊出『戰勝法輪功』那一刻起,眾神就判了其解體、銷毀……」 [注2]。

• 中共滅亡的種種前兆

種種跡象表明,中共滅亡並不是很遙遠的事情,而是近在眼前。從中國歷代王朝更替看,每一個王朝在滅亡時都有幾點共性的地方,如果與今天中國的情況加以對照,就會發現其實神靈早就敲響了中共的喪鐘:

1. 當權者昏庸無道,民心失盡

歷史上一個王朝走向滅亡時,都會出現暴君或者是無德之人佔據皇位的情況,如夏朝滅亡時的夏桀、商朝滅亡時的商紂,這都是一個王朝氣數已盡的象徵。今天的中共其實走得比歷史上任何一個昏庸無道的統治階層更遠,在中共惡黨的統治下,堵萬民之口,失盡了民心,使得民怨衝天、民不聊生,是人皆共知的。而中共如江xx 之流的統治者,更是十足小人當道[注3]。

2. 天呈異象

西周滅亡之前,先後出現了大旱災(約公元前803年)、大地震(公元前780年),以及六月下霜等異象。中國南澇北旱已經不是一兩年了,各種天災(如蝗災、旱災、澇旱等)頻繁發生,異常天氣隨處可見,這一切都盡顯天意,表明中共氣數已盡。

3. 各種預言興起

不同的王朝在興起與衰亡時,都有各種準確的預言,這些預言有的是在久遠以前就寫好的,只是大多語言模糊,不到事發難以明白;有的就在事發之前出現。如歷史上短命的秦朝,在215年,有預言曰:「亡秦者胡也」,秦始皇以為是胡人要消滅秦王朝,發兵攻胡,殊不知使秦朝滅亡的卻是自己的兒子--秦二世,秦二世名叫胡亥,它的昏庸與殘暴導致了秦朝的滅亡。這裡只是舉一個例子而已,歷史上這樣準確的預言數不勝數。
關於中共滅亡的預言,古來有之,在諸葛亮的《馬前課》中有「四門乍辟,突如其來,晨雞一聲,其道大衰」;劉伯溫《燒餅歌》中寫道「猴子滿盒雞逃架」,都是預言中共統治或在雞年(2005年)前後走向滅亡。甚至國外也都有類似關於中共滅亡的預言,如韓國的《格庵遺錄》和西方的聖經《啟示錄》。

其實連中共都知道自己不行了,但還在盡力掩蓋,貴州發現的一塊有2.7億年的藏字石,上面寫著「中國共產黨亡」,可是卻被中共改成「中國共產黨」用來宣揚自己[注4],可是不管怎麼掩蓋,天意怎容人捉弄,只是平添更多笑料而已。

所以,從王朝更新的表象看,中共已是氣數已盡,各種前兆都說明上天要消滅中共。

三、中國人的選擇

在惡盈滿貫的中共惡黨走向滅亡的今天,每一個中國人都面臨選擇,在這裡,我特別想告誡與提醒四種人:

1. 在迫害法輪功過程中追隨惡黨的人

你們的清醒與悔悟是迫切的,因為神留給你們的時間是極其、極其有限的。如果說1000多年前的教訓由於歷時久遠不足以讓你清醒的話,看一看近100年的歷史吧:納粹、文革、「六四」,哪一個充當劊子手的人曾經得到過好的下場呢?人類文明發展到今天,殘暴已經成為了人類的公敵,任何迫害無辜的劊子手是一定會受到法律、道德與人心的公裁的,無論他(她)藏身於何處,不是有報導,2004年8月27日,年高84歲的前納粹分子被取消美國籍,下場悲慘嗎?[注5]

你們要清醒地知道你們追隨的是怎麼樣的一件邪惡的事情--迫害甚至是虐殺信仰「真善忍」、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好人;你們助長的又是什麼樣的一個邪惡政權?千萬不要因為利令智昏而自掘墳墓。

在中共惡黨統治的近60年中,充滿了謊言與欺騙,當你沒有了利用價值時,這個惡黨同樣會殺你滅口,兔死狗烹、鳥盡弓藏的事情在中共文革、六四鎮壓中已經頻頻發生,也必將發生在你們這些被利用來參與迫害的人身上。

其實迫害法輪功的下場不用等明天,今天就已經可以看得很清楚了,在海外,江xx等首惡之徒及追隨他們的人共近30人被起訴,緊隨其後的媒體也紛紛被起訴,有的中共高官因為國外已經宣布罪名成立,再也不敢踏上外國的土地[注6]。

還有良知的人呀,想一想吧,繼續下去,等待你的將是什麼?!

2. 中共惡黨成員的選擇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是天理,1949年以來,在中共惡黨的統治時期,中國有一半以上的人口受到過中共的迫害,估計有6000萬到8000萬人非正常死亡,超過近100年中兩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的總和[注7]。中共惡黨在「鎮反」、「三反五反」、「肅反」、「文化大革命」、鎮壓「六四」、迫害法輪功等歷次對無辜百姓的殘酷迫害中犯下了滔天罪行,不是說滅亡就沒事了的,這一點與歷史上任何一個王朝更替都不相同。

中共惡黨所犯下的罪行是一定要還的,想一想納粹法西斯的下場,想一想世界各國殘暴政權的下場,等待中共惡黨的是比這些更可怕的一切。作為惡黨的一個成員,你是他的一分子,就對他的各種罪行起到了嚴重的推波助瀾的作用,同樣面臨很嚴重的問題。好在神總是慈悲於人、體諒人的無知與一時錯誤,給中共惡黨的成員留了一條後路:聲明退黨(團、隊)。從 2004年12月3日以來,已有487.7萬人聲明退出中共惡黨(團、隊),這些人給自己選擇了光明的未來,也給其它中共惡黨(團、隊)的成員做出了榜樣。

3. 普通老百姓的選擇

在中共統治下,中國百姓度過了最艱難的歲月,縱觀近100年來的中國現代史,百姓的日子從來就沒有安生過,這一次中國人真正面臨希望、面臨著光明,希望所有中國人都能夠明辯正邪、選擇光明的未來。

首先要從惡黨的禁錮中走出來。中共幾十年「一言堂」的宣傳、洗腦,已經嚴重毒害了可貴的中國人,許多人已經理智不清的把中共等同於中國,把中華民族等同於中共惡黨。要知道中共不等於中國,中共惡黨滅亡了,中國人民還能開創自己美好的未來,前蘇聯、東歐的xx黨解體了,這些國家不是好好的嗎?人民的生活水平、人身與信仰的自由也得到了更好的保障。

其次要拿出勇氣與行動來支持善良。法輪功在中國傳出已經13年了,尤其是在1999年以前,許多中國人對法輪功有很深的瞭解,都知道不是中共造謠媒體宣傳的那樣。在中共惡黨對法輪功的這場邪惡迫害中,許多明白的中國人也給予了法輪功學員許多的幫助,真是善莫大焉!但是,還有許多中國人,面對邪惡在膽怯,不敢給予信仰「真善忍」的人以起碼的支持,在中共的邪惡面前沒有了起碼的良心與善念。無視邪惡、無視對善良的迫害對於每一個中國人、對於有著五千年文明的中華民族而言,都是最大的恥辱,是對炎黃精神的玷污。可貴的中國人要拿出勇氣與行動來,瞭解法輪功的真像,認清中共惡黨的邪惡,也不枉為一個中國人。以「真善忍」為宗旨的法輪功也一定會帶給所有善良的中國人美好的未來。

4. 有志於中國未來的人的選擇

在中共惡黨的統治下,許多中國人受過迫害,也有極少數政治圈的人、海外華人(包括民主人士)對中國的未來有著種種美好的設想,對於這些人,我在這裡轉引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一席話,希望他們能夠修身重德,不辜負未來中國對他們的重托。

李洪志先生在最近的一次法會中講到:「一個人如果道德觀念不行的話,那真的是神也看不上的。無論任何人、任何生命,有志有德才可成器,這是一定的。……中共惡黨倒了,誰去執政?我們大法弟子不去執政,我們是修煉人,人在俗世中、念在方外的人,我們也不稀罕它那個政權。(鼓掌)那麼誰行?神就要找那些個有大志、有能力、道德高尚的人,一定是這樣的!所以我希望啊,在今天能夠證實大法的常人、能夠擺脫中共惡黨的人,我這裡指的不是大法弟子,都是了不起的。如果你們真的有願望在常人社會中做些什麼事情,你們對自己的修為也要重視起來,才能夠不負擔當的那麼大的責任。」[注8]

對於一些在一定位置、有能力幫助法輪功的人,我推薦大家瞭解君士坦丁大帝的歷史:在羅馬帝國的末期,隨著天災和瘟疫的打擊,帝國不斷走向沒落,到戴克里先皇帝時不得不實行分區治理:將國土一劃為二,東部歸他自己管轄,西部由他任命的共同皇帝分掌。公元306年君士坦丁一世(280.2.27∼337.5.22)被軍隊擁立為皇帝,分掌帝國西部。他於公元312年戰勝對手,確立了對帝國西部的統治。他看到了基督徒的善良和歷史上的教訓,因此決定為基督教平反。在他的堅持下,東部皇帝李錫尼不得不和他共同發布「赦令」,承認基督教為合法宗教,並歸還過去沒收的教產。後來,君士坦丁本人也成為了基督徒。

此後君士坦丁大帝得到了巨大的福報,他於公元324年統一了帝國,並在公元330年,遷都到東部古城拜佔廷,並將其改名為君士坦丁堡。公元331年,君士坦丁大帝下令在耶穌蒙難處修建一座莊嚴宏偉的教堂,公元335年聖墓大教堂竣工。在君士坦丁大帝的統治時期基督教大為興盛,君士坦丁大帝去世後不久,羅馬帝國分裂成東、西兩個帝國,君士坦丁大帝的繼承人成為東羅馬帝國(也被稱為拜佔庭帝國)的歷代皇帝。476年,西羅馬帝國滅亡,而君士坦丁一世創立的拜佔庭帝國則延續了 1123年(330∼1453)[注9]。

在這個特殊的時期,誰給法輪功幫助,就是在幫助自己,為自己種下福報的因果,這絕不是妄言;對於那些利用手中權力加重這場迫害的人而言,則是在種下惡報的因果,其後果是極其可怕的,這也是不妄言。

最後,我想以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在2001年的一篇文章作為結尾,希望每一個中國人都能夠切身想一想自己,到了李先生說的那一天,自己是哪一種人?會得到哪一種下場?中國人呀,要細思量。

法正人間預

正法行於世間,神佛大顯,亂世冤緣皆得善解。對大法行惡者下無生之門,餘者人心歸正、重德行善、萬物更新,眾生無不敬大法救度之恩,普天同慶、同祝、同頌。大法在世間全盛之時始於此時。

李洪志
2001年12月9日


註釋:
[1] 詳細情況請參閱:史鑒,「歷史瞬間:古羅馬大瘟疫」,正見網,2005年5月4日。
[2] 李洪志,「不是搞政治」,2005年1月26日。
[3] 請參閱:大紀元網,《江澤民其人》(連載),2005年。
[4] 從新華網、人民網報導的圖片上可以清楚看到上面寫的是「中國共產黨亡」,而不是「中國共產黨」。
[5] 請參閱:雲帆,「從前納粹徒被消美國籍看退黨的必要」,轉引自《警鐘》第7期,正見網。
[6] 出自:明慧網,「全球各地法輪功學員控告中國前國家領導人江xx一覽表(2000年8月-2005年7月)」,2005年9月更新。
[7] 出自:大紀元網,「九評之七:評中國共產黨的殺人歷史」,2004年11月。
[8] 李洪志,「2005年曼哈頓國際法會講法」,2005年4月24日。
[9] 請參閱:太平,「君士坦丁大帝」,正見網,2000年11月12日。


參考資料

大紀元網,《九評共產黨》,2004年11月。
丹陽,「以史為鑒:暴君尼祿」,正見網,2003年7月19日。
林蘭,「以史為鑒:大旱、地震與西周滅亡」,正見網,2003年5月31日。
林蘭,「瘟疫與人類:羅馬帝國與瘟疫」,正見網,2004年5月13日。
明慧網,「傳法傳功階段的一些重要史實(圖)」,2005年5月更新。
明慧網,明慧數據中心,2005年9月更新。
心緣,「歷史是一面鏡子:羅馬帝國毀於瘟疫的啟示」,正見網,2004年6月21日。
心緣,「上下五千年」(連載),正見網。

下面是本文中涉及到的部分網站地址,中國大陸網民需要通過自由門、無界瀏覽或花園軟體等破網軟體才能登錄:
大紀元 http://dajiyuan.com 或 http://epochtimes.com
正見網 http://www.zhengjian.net
明慧網 http://www.minghui.org(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