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集會聲援500萬退黨(組圖) 西方政要支持 學者吁軍隊擺脫中共

發表:2005-10-16 00: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0月15日,悉尼數百民眾在市中心貝爾莫公園舉行集會,聲援500萬人退出中共。省議員、省立法會成員、市議員等西方政要及中西方民間團體代表到場演講或致信支持。華人學者呼籲中國軍人擺脫「中共家奴」的地位,斬決中共的絕對控制。


「自由中國」代表張麗晨:中共統治50多年中非正常死亡的中國人超過了幾千年的總和

  綠黨議員:「你們的活動對全世界每個人都很重要」

  綠黨紐省議員耐拓(KERRY NETTLE)向集會發來了支持信。她在信中說,「你們今天的活動是為中國爭取自由的奮鬥中的一個重要部分;而這場奮鬥對全世界所有的人都很重要。」

 「中國很有希望。農民們對不正當土地開發的持續增長的抗爭,工人們的自發工會活動,上訪者對關注腐敗的呼籲,這些都說明共產黨正失去它的絕對權威。」


綠黨紐省議員耐拓(KERRY NETTLE)

  綠黨主席發起參議院動議案

  耐拓在信中還說,綠黨主席布朗(BOB BROWN)這星期在參議院發起一項動議案,譴責澳洲政府未能就澳舞蹈家王學軍因持有《九評共產黨》一書被中共當局從上海被遣返一事向中共提出抗議。

  袁紅冰:中國軍隊必須掙脫中共的鐵鏈

  法學家袁紅冰在發言中說,中共的戕害,已使中國軍隊淪為「奴軍、腐軍、毒軍、賤軍」, 胡錦濤近日強調軍隊要成為鞏固中共執政地位的力量,等於公開聲明要靠軍隊鞏固執政地位,意味著要用刺刀維護中共對國家權力的壟斷。

  袁紅冰號召中國軍人在中國人民選擇拋棄中共的歷史大變革之際「拔劍而起」,斬決中共官僚集團的絕對控制,以雪「家奴走狗」之恥,恢復軍人的榮耀,為中華民族立下不朽功勛。


袁紅冰:軍隊需雪中共家奴之恥

  陳弘莘:「我希望我們很快就可宣布:『We got there!(我們成功了)!』」

  中國問題學者陳弘莘說,退黨四百萬的時候,我說過,當一個政黨置老百姓生死不顧的時候,喪鐘就是為它響起了。

  20年前,在伊拉克,沒有人會想到有一天薩達姆獨裁政權會被推翻,而兩年前,當美國國防部宣布「We got him.(我們抓到他了)」時,全世界為之振奮。

  20年前,也沒有人想到要退出中共;那麼今天,已經500萬退出了。我希望,在不到2年的時間內,我們也可以對全世界宣布:「 We got there!(我們成功了!)」


集會現場

  多位政要及民間團體支持

  悉尼市議會議員馬拉德(Shayne Mallard)出席了集會表示支持,省議員、議會立法委員切斯菲爾德-伊萬斯博士(Dr. Arthur Chestfield-Evans)和威斯特(Hon. Ian West)打電話到會議組織者處表示支持並為不能親自出席道歉。  

  集會發起人、「自由中國」代表張麗晨及紐省「自由青年」社區及青年部主任托馬(Zaya Toma) 、難民行動聯盟代表馬克.古德坎普(MARK GOUDKAMP)等人分別在集會上發言,譴責中共暴政,呼籲支持中國人民爭取自由的行動。


難民行動聯盟代表馬克.古德坎普(MARK GOUDKAMP)

  一個由三名華人、一名西人組成的表演隊表演了三句半《快退黨》,最具噱頭的最後半句「退黨!」、「真棒!」、「天象!」等一概由西人用字正腔圓的中文一本正經地念出,引來參會民眾陣陣笑聲和掌聲。


三句半表演「快退黨」

  集會結束後,參會民眾移師中國城,舉行了「真相長城」活動,用圖片和橫幅、標語等形式揭發中共真相,聲援退黨民眾。


紐省「自由青年」社區及青年部主任托馬(Zaya Toma):「必須對中共說:『迫害是不能容忍的!』」

(大紀元記者曾妮悉尼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