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主意!全民公決「擺脫中共」 ——對孤島禁書對唐子問題的回應之回應

作者:作者:唐子 發表:2005-11-12 02: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拙文《如何有效聲援高智晟律師》刊出之後,聲援先生們依然一如既往的簽名、譴責,沒見多少直接談《九評》和退黨的,中華之慣性定律就是這樣發生作用的,看來不等到法輪功的正法時代來臨,這個非正人也非君子的庸俗習性是很難改正的。是啊,唐子是哪根蔥,我為什麼要聽你的?重名分輕道理,這是早在我預料之中的事情,故而沒有失意。我只是做我覺得應該做的事情。

倒是孤島禁書對我的問題撰文《退黨一日不擴大為全民「擺脫中共」,高律師們一日不解除危險》,作了五千多字的回應,著實讓我感動。孤島禁書的見解很有獨到並到位之處,我覺得很有必要認真給予回覆並廣而告之。故而借網路媒體公開回覆,我由衷希望孤島先生的意見得到《大紀元》的珍視和採納。

是的,高智晟律師的危險是中共邪靈附體全民而實行暴政、騙政統治造成的,沒有一個全民擺脫中共的心靈回應,高律師的危險就不可能解除。事實上高律師的危險也是每一個追求正義的人士的危險。唐子、孤島都在此列。其實唐子早在中共國安、公安的視野裡,但我已經無所謂了。由大牢籠進小監獄,何懼之有?趁現在還沒有封嘴,說個爽快。是人就有怕心,我也有,但想透了就不怕了。

孤島禁書說得對, 500多萬人退出中共及其附屬組織只是有限地走出中共,還算不上真正地大規模拋棄中共。不過孤島先生千萬別急,這個活動如果由民運人士為主導,早就偃旗息鼓了,三個月可能就「一而鼓再而衰三而竭」了。但這個活動屬於法輪功持續了13年的修煉度人活動的一部分,不用擔心它會有始無終。天亡中共是一定的!無神論者唐子就是因為近距離觀察法輪功修煉者,並以傳九評和促三退方式加盟法輪功的退黨活動八個月,著實體會到神的存在和其無敵力量,而轉變成有神論者。中共在天之邪靈已經給滅了,現在滅的是其組織形式。

如果孤島先生讀過《轉法輪》三遍並讀過李洪志先生在其弟子的諸多法會上的講話,你就知道所發生的一切都是注定的。蒼天在上,中共大紅龍的命運早在近兩千年前的《聖經》裡已經寫明白了,只是基督教徒們在迷中不解而已。當然,長期以來我們更是在迷中。但至少有一個人在上個世紀的八十年代就走出了神魔交鋒布設的這個人世迷局。這個人就是李洪志先生。李先生是不是神?我還沒修煉法輪功,難以確認。但悟性稍好一點的人,只要靜心地讀過李先生的全部講話、看過明慧網、正見網上其弟子們的文章,就會肯定地在心裏斷定:這是個神人,他將來的光彩和榮耀將蓋過老子、如來、耶穌,追隨他的人有福了。

我這八個月來積極投入促三退的活動,就是為了在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裡,能夠成為一個堂堂正正的大法弟子。我錯過了第一次的機會,傳九評促三退是在為自己創造機會。孤島先生,請與唐子攜手同行吧,共同創造我們的機會。

孤島說的對,作為一個促使全民參與的政治活動,「退黨」的名稱的確沒有''擺脫中共''、「告別中共」更好,的的確確「概念失之窄小,全民可參與性偏低,直接影響到規模、進程」。不過,出現大家都只做些面子活,讓法輪功繼續蒙難,讓高智晟律師做出頭鳥跟退黨無關。人類就是這樣一種因私心而墮落的生靈,要不怎麼會被逐出伊甸園?怎麼會從天的上空一層層地往下掉?人就是這樣的,道德的敗壞像傳染病一樣讓很多很多人良心雖在,卻也只能隨大流地下地獄。但人類的命運從來不是中共或者中共敗壞了的人可以決定的。中共解體彈指一揮間。

我也很贊同孤島關於「總口號升級」,以「發動倍增數量級的群眾」,促成2005年和平的共和革命在中共最最難熬的冬季燃起燒滅它的熊熊烈火。是的,孤島悟性很好,「天滅中共」絕非人就該等著老天來救他,等待的最終結局是跟中共邪靈一道被清理。按人類在墮落的迷中還以為是幸福的表現,神一個意念就可以毀了人類,方法很簡單,讓江澤民再做軍委主席或者讓胡錦濤瘋狂就可以了。但真的上蒼有一種大慈大悲的精神,我感覺到了。孤島先生,如果你在網上或者在家裡聽過海外法輪功學員給你溫婉地講真像,聽過他們善勸三退,你就知道了:這是一群神佛使者,他們並非在等中共平反,他們不需要這個。他們是在真心誠意地遵奉他們老師李洪志先生的意旨在度人,真在度人啊!他們是在修煉,走的是成神佛上天回家的路。這個地球不是他們的家。洪法、正法之後,留在人間的將是一些升不了天卻配活在地球上主管萬物的人。留多少人,神把與中共決裂的橄欖枝伸給了每一個人,告不告別中共,全在我們是否伸手了。

告別中共!任何一位讀懂《九評》的良心和良知還在的中共奴,自然會從心底裡發出這樣的意願和聲音。誰這樣想了、喊了,用神特許的方式表示了,誰就抓住了神伸出的「擺脫中共」的橄欖枝,誰就得救了:即生命不被清理。
神旨人為!由三退式退黨,到全民擺脫中共,這都是諸葛亮的《馬前課》裡「離」卦裡早就預見了的。天滅中共的歷史劇裡,神是導演,人是演員。每個人都要扮演天定的角色,包括唐子和孤島禁書。人人都參加、都配合、都出力,這是不可能的。在耶和華用洪水審判人類一大種族時,挪亞造方舟時,有幾人相信?人就是這樣道德敗壞卻以為幸福,並執迷血肉生活而不悟才遭到毀滅的啊!

孤島先生,你我都是常人。我的天目也未開,但悟性尚有一些。你我錯過了成為洪法、證法的那批法輪功修煉者的時機了,千萬別再錯過神佛使者們帶給我們的三退橄欖枝。你有許多疑團未消,我也有一些,疑團慢慢解,先三退了再說。

孤島先生,你帶來的疑問我不敢說能夠解開,但可以給你一些參考看法。

疑問之一:海外民主黨派都在搞些什麼?

我的看法是:他們也做了一些事情,但跟法輪功修煉者配合不好。因為自我沒有放下,所以不可能配合好。他們很浮躁,在中共面前沒有自信,但在法輪功修煉者這些後來的海外難民面前,似乎不擺老資格心理不平衡。別看他們被中共整治得沒有脾氣,相互之間卻火爆的一點小事就要打要鬧。九評研討、三退聲援,如果法輪功要他們配合卻不聽他們指揮,肯定會被指責為不夠「真善忍」。

是啊,趙昕夠讓魏京生基金會難堪的了,這領袖的眼光就要受到質疑。趙昕說什麼你不要當真,他也不知道他在說什麼。他的頭兩句話都是假話,因為他並不尊敬魏京生基金會各位評委和海內外各位師友。一個向邪惡低頭卻用愛與寬容來粉飾軟弱的人,你可以鄙視他,但更要同情他。別擔心大陸民主會再次胎死腹中,有法輪功修煉者在呢。趙昕拒絕接受「民主鬥士獎」,坦承自己的猶疑和軟弱。這裡你我這裡就不要多說了。過幾日,看我的《可憐的民運人士》文章吧。

尼採高喊「上帝死了」一百年之後,不再管其信徒的基督對李洪志說,你去度一度他們吧!中華基督徒說:我還信我吧。中共的無神論教育讓民運人士因私心而懷疑一切,要信就信已經棄徒而去的基督,趙昕似地愛撒但大紅龍去了。

現在的問題是民運人士身在異國他鄉亂了心神:或促三退,或喊革命,或盼改良,或喊和解……各行其是地耗散力量,且方向不明(這是最要命的)。慶幸有了法輪功,否則中共真要奴役中華一千年。海外民主黨派實在該好好讀一讀《轉法輪》,未必煉功卻可以修心性。我敢說,如果大多數民運人士肯虛心地讀《轉法輪》十遍,先正人心,鮮明地、和平理性地反中共邪教,我們真的可以過一個沒有中共的2006年的新春佳節。真的可以!問題還是在於人信不信。信則靈!

疑問之二:九評退黨是否專門有節奏上的設計?

九評退黨在法輪功一方,應該是沒有節奏上的設計的。但從海外民運一方來看,參與這個活動就應當有精心的策劃和設計。的確,海外民主黨派如果多些謙卑,跟法輪功多些配合,中華兒女今天已在開香檳慶祝中共垮臺了。
本來退垮中共是海外民主黨派提出的口號,法輪功的意旨是度人救人。法輪功沒有政治目的,但海外民主黨派有(也應該有)。可孤島和我都注意到了,傳《九評》和促三退卻主要成了法輪功的事。你我隔海看他們,看不清啊!但有一點是清楚的,如果他們單純一些、少些爭執多些行動,哪裡有法輪功修煉者,哪裡就有他們的活動身影,中共就完了。為什麼?因為他們首先學會了遵從,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他們才管理得了,神才能滅中共。神不想讓中國亂。

如果唐子的感悟沒有大的錯誤,九評退黨的法輪功方主要是在遵從是師命講真像度人,主要求的是功德圓滿,希望神佛清算中共邪靈時少些人殉葬。而九評退黨的民運方卻似乎還神智不清,不知道自己現在最該做什麼?本來由三退「告別中共」而全民「擺脫中共」的節奏,就應該由民運領袖們來設計的。法輪功不搞政治,自然要放棄人心做他們度人的修煉事情。但民運人士就是搞政治的,必須用人腦來精心策劃每一個步驟和動作。

不過民運領袖們不應該用這種人心去要求法輪功修煉者。據說有人要求不了,就指責這些已為中華承擔了太多磨難的可敬的人不夠真善忍。中共邪教流氓也是這樣說的。其實在新加坡、馬來西亞那樣的雖專制而不邪惡的政體下,法輪功修煉者們就可以個人求得佛果了。孤島先生,憲政民主其實是你我這樣的凡夫俗子才需要的政體。也就是說,雖然傳《九評》和促三退是法輪功開的路,但從退垮中共的政治努力上看,外自由民主力量應該付出更多才對。

似乎海外民運心底裡一直把傳《九評》和促三退看作是法輪功的事情。如果真是這樣,孤島禁書的意見海外民主黨派的頭兒們要好好聽聽。如果真的如同辛灝年先生所說的那樣,是都想爭第一,或者如我揣測的那樣寧為雞頭不為牛後,那麼現在真的要為自己(決不是為法輪功,真的)放棄這些偏狹的念頭。頭兒太多,唐子給個解決方案,那就是誰都不要當頭,只要跟法輪功一同行動就行了。

當然並非做木偶,而是多做修煉者不擅長的人事。比如如何讓三退告別中共一波波地、有節奏地演變成全民擺脫中共。最簡單的操作方案是:法輪功喊天滅中共快退黨,民運就喊停止迫害法輪功。這不就都替他人著想而形成合力了?

疑問之三:九評退黨是否有精英路線的人為設計?

孤島先生,不用擔心退黨的做法不小心又走了俄國人的路。歷史是有很多相似之處。但那個村、這個店,時空不同風景必然獨特。由黨、團、隊員告別中共晉升為全民公投似地擺脫中共,應該都是神旨人為。如果中共的確氣數已盡,天亡中共已成大勢,我們今天所做的--從《九評》到三退式退黨再到全民公投式解共--都應當在神佛的安排中。孤島禁書,你我都已在神做導演的這出大戲中。

法輪功傳九評是揭真像反迫害,促退黨是求佛果度人之修煉,沒你我這些常人心那麼功利。法輪功修煉者跟中華基督徒們相比,正邪要分明得多,常人的執著心要少得多,別人有什麼對揭邪、度人好的意見大家馬上就合力去做,沒有那麼多「我」的考慮、設計引發爭執,事情就這樣一件件做起來了,由無到有、由小到大。葉利欽退黨、甘地非暴力等,都不過是拿前人的榜樣來引導後人的說法而已。怎麼說不重要,做成做好最重要。

孤島先生,你我都是退團、退隊一族,但跟李洪志先生絕對不一樣。李先生退團是給人看,你我退團是給神看,意義不一樣。如果只要覺得中共的確就是邪靈、邪教和流氓,不願跟它糾合,只要心中有鬱悶就退,不去考慮是否湊數(造假那是你說的,神是當真的),只管退,你想想,現在是不是成了全民擺脫中共的公投活動了?這裡重要的不是到底退出中共的哪級組織,關鍵是離共的心要明明白白地表示出來。如果真的覺得生長在中共國就不潔淨,三退都只能當看客,那就退工會、婦聯也未嘗不可。關鍵是要向中共表示:我與你離心離德了!

不過孤島先生的全民公投式擺脫中共的建議,的確是個好主意。這也減少了法輪功修煉者們勸退的電話費用支出。不管退什麼,只要是勸,對方是被動的,退一個就得耗很久時間。人心就是如此,別人推銷的東西總是要拒絕一番的。如果按照孤島先生據說,就「擁護或否定中共」用民間方式進行全民表決,的確所有人都可以參與,需要中華兒女在心靈上作神魔或正邪選擇的空間真的很大、很大。

全民公投式擺脫中共簡單易行。10萬個海外人士打電話和20萬個網民加友網聊,把表決信息傳播出去,真名或化名都可以,擁護者和否定者都登記給號,將來清理中共可以區別對待。《大紀元》,就這樣幹吧!只要天天通過網路和電話傳播各省市擁護者和否定者的人數就行了。這樣一天幾百萬、上千萬人否定中共,警察和網特的防範全然失效。所有人都是安全的。沒幾天否定者就沒了,最多棄權。把公決情況每日向全中國、全世界和聯合國通報,讓中共失民心有科學的數據。全世界、全中國,包括全體海外華人也因此可以真切地明白中共不等於中國,迅速唾棄中共。如此情勢下,胡錦濤、溫家寶拋棄中共才有足夠的壓力。

三退繼續進行,照退不誤。而且由於這全民公投式擺脫中共的表決,三退會更加利索。公投會促使許多觀望的人主動找以前的傳九評和勸退者說,快給我九評看看,快幫我退了,快啊快啊快啊!大家都來給胡溫寫停止迫害法輪功的公開信、寫勸胡溫退黨的公開信,都來寫《討伐中宣部》、《討伐教育部》、《討伐衛生部》、《討伐政治局》、《討伐國務院》。就是要促成這個形勢。

六四的問題不要提。我非法輪功修煉者,卻因六四受處分影響我的工作和生活至今。但我清楚最該做的事情是什麼。滅了中共,還要平什麼反?海內外民運人士頭腦千萬要清醒,自由主義者們理性裡要添些激情。每天百萬人要擺脫中共,它豈能不完蛋?這就是天亡中共,不過指使人來做成這件事而已。先和平理性地解體中共,至於定性為革命還是改良,那是歷史學家的事。

孤島先生,至於你從不同現實人群中深切感受到的四種人--感受「黨恩」的糊塗蟲,不認親媽認「黨母」的有奶即娘者,被中共殺人嚇沒了自我的人蟻--我也一樣碰到過。他們都會因為全民公投式擺脫中共的表決而轉變態度。一定!

不管怎麼樣,孤島先生,你還是先三退了吧。沒有邪靈附體,你將更智慧。

唐子 2005年11月7日

附孤島禁書的文章--
退黨一日不擴大為全民「擺脫中共」,高律師們一日不解除危險

  唐子問的好:如何有效聲援高智晟?我的回答就是標題,標題就是我的回答。

  雖然500多萬人退出中共及其附屬組織已堪稱大潮,但跟十多億人口相比,退了近一年得這結果,也只好說是''A limited exodus from Chinese Communist Party(有限的走出中共)'',算不上真正的'A mass exodus from CCP(大規模拋棄中共)'。要說其中不應有的人為限制因素,就在於退黨二字本身,英文說Resignation from CCP。要改成''擺脫中共'',英文說Exodus from CCP,那該多好!

  恕我直言,''退黨''這個概念失之窄小,全民可參與性偏低,直接影響到規模、進程。事不夠大,所以人們怕事;大家都躲在背後都只顧自己安全,所以衝在最前頭的高智晟律師不安全。現在要注意了,總口號升級正是時候,正可憑藉調整口號來發動倍增數量級的群眾,使這又一次共和革命加速度全面深入人心、贏得人心、鼓舞人心,否則久拖不利,難保不會「一而鼓再而衰三而竭」,變質成某種形式的漸進式、階梯式、苦等式的改良主義。

  靜靜不吭聲但密切而焦急地觀察了幾個月,終於似乎看懂了一點兒。並非假裝強裝靜水流深,而是作為常人,天目未開,的確不知是否真的看懂。我只是想,即使「天滅中共」,也不能老是等著老天來把邪共滅掉吧,講「天人合一」至少要人人都參加都配合都出力呀。其實,我仍是一個個疑團未消,帶幾個上這兒來希望能夠解開,哪怕討論討論也好。

  疑問之一:海外民主黨派都在搞些什麼?

  前幾天見趙昕發的聲明瞭,拒絕接受「民主鬥士獎」,但很快又從無界網路主頁上消失。原因恐怕主要是這消息正中共黨下懷,我要是網特、網特頭子不樂壞才怪!我要是站點編輯不慚愧得鑽到床底下才怪!這回不是「李敖有話說」,而是「網特有話說」:「連民主鬥士都不願當了都投降了,呵呵」「還有哪位民主先鋒呀鬥士呀願繼續發出如此乞憐的悲鳴嗎?」等等。再有糞青們也會難得地藉此抖一回。聲明表面上是有點兒類似於瞿秋白臨刑那番「我其實離開你們的隊伍已經很久了……我究竟不能成為無產階級的戰士」的自我反省,但趙是背離了原來堅持的正確,而瞿則是放棄了本來的謬誤。且不提趙昕十六年得出個愛與寬容才能解決非暴力民主轉型的結論是否意味著紀念六四就等於充滿仇恨、維權抗暴示威上訪就是否定和解,令人關注的是現在台面上那麼多當年趙昕式的人物,會不會在等中共悠然自得地開完十七大再開十八大、十九大以後又跑來發表這種令人恨鐵不成鋼的軟蛋聲明呢?這也是令人擔心的歷史重演,大陸民主再次胎死腹中。

  小胡訪加時,我只看到法輪功那三條一致的橫幅、標語,看不到民主黨派的影子。如果是他們實際上都經過組織,聯合融入了抗議情願活動,只是「三劍客」主頁疏忽了突出報導,那就是我錯怪、多疑。如果他們真的像袁紅冰大法官說的只剩下遺老、缺乏35歲以下的遺少,再加上摻沙子摻進內部去的特務間諜使愛國人士不能放膽加入組織,那就只怪俺們身不在海外,那就讓人數越來越多的法輪功正面多些承受不安全,正面多擋些明槍暗箭吧。好,我們來看這回聲明的事,如果忌諱毛「八億人口,不鬥行嗎?」的斗字,改為「民主勇士」也未償不可。整個獎的評選、謙讓最後怎麼出這麼個大漏洞,不正暴露出協調能力的薄弱嗎?散沙狀態看來仍沒有根除,凝聚起來之前的零七碎八的小黨小派小團體難以擔負與共方決戰決勝的重任,扛不起那面萬民嚮往、冒死緊隨的民主自由大旗。

  疑問之二:九評退黨是否專門有節奏上的設計?

  從無形無影的九評方對審判中共國際司法委員會和王丹起訴胡四代的態度來看,九評方是在給胡機會,說法是「人不審鬼(共黨邪鬼)」,實際上認為胡錦濤本質還是人,雖妖魔纏身附體,還有救贖可能,留他坐穩再觀察一段怎麼處理江、曾。如果起訴中共,矛頭直指胡過早,所以暫緩總攻。這裡另有一段緣份,當初江蛤蟆要收拾法輪功的時候,胡不止一次表示異議。人們不禁產生兩個猜測:首先,胡到時真的把江曾羅劉如數拋出讓你審判,長達數年的對法輪功的迫害終於剎住,九評方是不是就大功告成收山把家還了呢?其次,作為控制九評潮節奏之一(有無之二、之三另說)的這一步,是不是就等於對胡一直以來不殺之恩的善意回報呢?

  從來政治都是供政客們玩的。我們不是政治玩家,但誰叫網際網路提供了讓我們發言的虛擬議院呢?那接著追尋。對胡寄予希望必須留有餘地,他的平民出身能最後勝出曾的太子黨背景嗎?胡曾之鬥若兩敗俱傷,中共會不會又像十六年前那樣空降一個事先誰都猜不著的江邪鬼呢?退一萬步說,胡站穩腳跟後平反六四、法輪功,其實喜憂參半,並非天大好事,人們不得不憂的是共產黨又一次僥倖地洗清罪名,逃脫覆滅厄運,憲政民主又一次不得不低下頭給專制讓路。

  即使是做以上的事情,胡錦濤都不可能在一般壓力下完成,必須施加比當年戈爾巴喬夫大得多的外部壓力才有希望。何況當時戈氏還有葉利欽在強硬左派發動政變時出手相助。

  負有拯救眾生靈魂這一神聖使命的團體和海外自由民主力量在對國內發出聲音時,既是對百分之九十的民眾說的,同時又故意要讓對手共方聽到。所以我們往往還要從中間甚至老共那頭多角度看問題。共方派人打聽那邊:你們退黨還要退多久呢?這說明雙方有接觸,有無私下談判幕後交易那另說。總的說來,兩邊都有策略。九評方沒有讓大家看到能夠號令各地的具體黨派、領袖人物,使得這次共和革命跟孫中山率興中會、同盟會推翻清朝很不一樣。我們既無從曉得九評方有啥子秘室決策,也看不到什麼內參,於是也不用參加起義,加入不了組織,於是想幹點比建資料點、舌戰網特、勸喻鐵桿黨員更大單的事便找不著門路,使不上勁,所以常常要靠自己不無鬱悶地分析判斷、猜測忖度。

  疑問之三:九評退黨是否有精英路線的人為設計?

  退黨的提法,是不是一不小心又走了俄國人的路,以為這就是結論?見人家退到420萬人時蘇共就垮掉了,如法炮製。看來很有侷限性,要重新考慮。如果神佛指定退黨一說,那我趕緊閉嘴。倘若天意就是這樣安排的,非如此升級口號不可,那何不聽我下面接著替天遊說?

也許發起人的初衷是反向地利用「共產黨人的模範先鋒隊作用」,讓退出者影響黨內外。也許發起人從葉利欽退黨攪亂整個蘇共以及趙紫陽退黨、華國鋒退黨產生的高層過度緊張效應受到了啟發,想給予對手震撼以致致命的打擊。也許發起人刻意模仿了聖雄甘地的非暴力不合作運動,賭一把一旦分裂的中共流氓黨實質上不過跟英殖民政府同樣脆弱。問題是,這樣設計更像一條只有少數人參與而排斥大多數人的精英路線,如果故意如此安排,未免偏狹。

  退黨是一個手續,沒入過黨就談不上退。像我這樣從未寫過一個字入黨申請書的清白之身,只好跟大法李師父一樣往退團那邊靠,但這樣歸入「退黨」有湊數之嫌,再難聽點就叫造假了,就不那個「真」了。他說:「當年的單位,必須都是黨團員,為此,年青時也被動的被入過團,雖然從來沒當回事,也超齡了幾十年了,早已不是團員了,還是聲明一下退出好。」 師父所言極是。年代久遠,說明對很多人不夠切身切近了。
 
  中國企事業單位有假工會的廣泛存在,也是共黨的附屬組織,提「退會」那比團、隊意義更實在,因為會員普遍嘛,足夠切身切近了,也交會費。但我仍不主張把退出工會納入退黨,因為農民、個體戶還是沒法投身走出中共這一歷史壯舉,還是不「真」。

  一場不屬於上層改良而是全面深刻變革社會的大事,當然要名正言順地吸收社會成員參與。拿我來說,整個家族裡那麼多號人只有兩個共產黨員,基督徒比黨員還多。事實上絕大多數人無黨可退,按理自然只好站在退黨潮的岸上看熱鬧,沾不到丁點兒水。但要是就「擁護或否定中共」進行全體表決,那所有人都夠格參加,比兩個黨員的選擇空間猛然增大了十倍都不止。因此,給全國人民一個簡單的選擇,好像一次全民公投,那是眼光侷限在黨內所根本無法比擬的。

  這樣一來,暴警對義民的比例就會相對大幅減少,民主的流血代價隨之降低。可以期待警力將嚴重不足,甚至連像被番禺區政府搬來把住太石村村口擋住呂邦列、艾曉明的黑社會打手都不夠用。於是,傳播九評的安全係數就會提高。一定時候,就不像今天這樣餐桌上偷偷說九評這本書好厲害喲,而是可以把真假兩本九評當眾相互對照著好好欣賞一番了(假的到現在我還沒找著,誰看過的快貼上來)。

  依我看,九評退黨的擴大叫法是:擺脫中共,拋棄中共,告別中共,走出中共,遠離中共,甩掉中共……同時退黨繼續進行,照舊不誤,只是變得名副其實罷了。

  配合「擺脫中共」的一排新的巨浪,可以開展經驗表明實效確鑿的內容,比如高律師給胡溫的公開信寫得好,多位高官都被打動,那就給曾慶紅也來一封(注意:是很多人寫很多封),揭開蒙面殺手的蒙面;焦國標的公開信《討伐中宣部》寫的妙,那就大寫特寫《討伐教育部》、《討伐衛生部》,乃至為曝光掩蓋禽流感的醜行而《討伐政治局》、《討伐國務院》。

  有必要談談大家都關心的生命安全問題。其實,現在是「水無常形」的時候了,六四時黨衛軍一殺進天安門廣場,便控制住局勢,剎住民主車輪。但今天能做到嗎?中共根本找不著能夠一舉破敵制勝的發力點,卻感到到處是敵,四面被一個無形的筒牆圍死,而勁敵早不像十六年前那樣天真地跟你鬧絕食,乖乖地等你來射殺、來碾壓。一句話形容,「敵無形,敵無影」。 作為無形之敵本來就足夠安全,值此天賜良機,就更要對困獸毫不手軟地從任何一個有利點上發動連續的特別是大規模的打擊,其結果是自己更為安全。你想,每天幾十萬、上百萬的男女老少以各種只要便於認證就OK的方式齊刷刷宣布擺脫中共,他們自身安全還何虞之有?簡單說一句,就是人數越多越安全。到時Bye-bye中共的人數以千萬計,數以億萬計,在這種聲勢背景下,惡警看到人群黑壓壓地一聚集腿肚子都哆嗦,哪裡還敢上前去銬人?匪共之所以貌似虎狼,實根源於老百姓似一隻只四散任宰的羔羊。

  總的來說,由於這場共和革命沒有明確的領導核心而需要多元參與,又由於共方頭目何去何從很大程度上取決於精神上揭竿而起的民眾所施加的壓力大小,更由於生命安全策略的實現前提之一是大數量級的參與者,因此應該適時調整口號,收一字當千軍萬馬的神效,收一字加快運動兩三倍、五六倍的速效。

  說實話,自己寫這篇東東,希望九評潮波瀾更寬更廣,也受激於幾個月來從不同現實人群中深切感受到的四種人。

  其一,感受「黨恩」很深很久的人需要借浩大聲勢方可接受九評、開始省悟。他們說,國民黨時期我幫人家做童工,是共產黨後來送我上的夜校,培養我成了幹部。我說,您小時候正逢抗戰和國共內戰,戰亂時代肯定很苦。其實沒有共產黨,國民政府同樣會在戰後發展教育,讓你讀書、就業。而且短少了三、四年的內戰,特別是後來的瞎折騰,這輩子生活會更幸福。道理他們能聽進去,但仍堅持退黨是少數人在鬧。我想,如果看到聽到已經有幾千萬上億的人對共產黨公開說不,在九評引導下他們的思想閘門就會打開。

  其二,一心利用共黨為自己謀私利的人需要借浩大聲勢方可重新審視彼「黨母」。他們認為黨讓自己過得好,退黨反黨幹嘛。其中的部隊家屬黨員更假裝不相信「子弟兵」會六四開槍射人、坦克軋人。我說,你受益當然要為黨辯護,但你知道貴黨誰都會騙,連你也不例外。你新近砸那麼一大筆錢進股市去救它,不就是因為相信「黨媒」喉舌、相信黨的證監會銀監會嗎?跟黨撈好處的機會以後越來越少,到手的錢來得再容易,投資也還是先聽聽中國經濟崩潰的危機分析為好。他說那些非主流,不成大氣候。看來,九評潮必須盡快成為大氣候。

  其三,被共產黨殺人嚇怕了的人需要借浩大聲勢方可找回自我重建信心。有位復員武警軍官過得悲慘,想爭取應有權益,申訴國家信訪辦,卻讓人幫轉交。他說自己不敢動,有個朋友當派出所所長,提醒說上面交代出頭鬧事者格殺勿論。我跟他講了退役軍官成群結隊集體上訪北京,他說那人多的話我也不怕,以後你多告我消息。這就是人多勢眾的簡單道理。
  
  其四,主動自我洗腦的糞青需要借浩大聲勢所引發的階段性、關鍵性變化方可扭轉一時的盲從。光憑聲勢恐怕還不夠,他們非得看到大潮推動的某個重大事件在眼前發生,才會有可能離開誤入不算久的歧途。張林說四十歲以上的黨官階層最不可救藥,我看他們其實早就不信共產黨那套,只是借張狼皮用用;而碰見那些二十多歲男女生,要說迷信邪黨邪說的還真像那麼回事。可憐這幫小傢伙,隨口就拿「我看你比李洪志還邪」來開玩笑。對我的「你為什麼說法輪功是邪教」的質問,他們瞪大了眼反問:全國人民都知道它是邪教你還不知道?李洪志只顧自己斂財,幹嘛不去天安門自焚?我當然緊追這把偽火不舍:「你想過有人在背後導演嗎?」他們不願聽,因為黨的央視在心目中太聖潔、太崇高了。令人不解的是,個個還都是不折不扣的網迷、網蟲蟲。跟他們只能聊高速網下載電影,說發到郵箱裡的反共、講真相信息都是垃圾,懶得看,統統刪除。有個殺手級的程序員兩年前就看過《一寸山河一寸血》,可拿到《江澤民其人》《九評》卻撂在一邊,整個是即使講國民黨好的也看,但一講共產黨壞的就不看。有一個對電腦、網際網路爛熟,能分析三層交換網、四層交換網,一聽中國在共產黨之後多少會像今天的俄羅斯,馬上開始噠噠噠放言稱俄羅斯根本比不上前蘇聯強大,一二三四,不假思索。引用時他竟連小數點都背得出來,我立刻明白他來路了-這是他的帖子功課。我打斷他:剛才那一大通哪一點是經過你自己思考的呢?我敢說「不成立中華人民共和國就不會有台獨問題,分治也不至於分裂,畢竟一個國家;毛只為他圓開國皇帝夢而『建國』」是自己的思考。他汗。在他最為得意地背誦另一個帖子「鄧訪美,卡特拿人權說事,鄧馬上表示我可以給你兩億人」時,我又打住他:老美講人權是高尚的,鄧這樣跟人家對話才是無賴口氣、流氓嘴臉,跟大國領導人身份根本不襯。他呆了。幾萬名斷了正義脊樑骨的大學畢業生被雇佣,有知無識,變得無恥,就是幹這行當的基本狀況。

  看過唐子寫的一篇又一篇的網路妙文,有兩句話我記得最清楚,也最愛聽,一是「佔領電視臺」,二是「過一個沒有共產黨的2006年春節」。他跟我所代表的一大幫子人的心情是一模一樣的:實在厭倦了大塊大堆的慢條斯理的所謂有研究深度、有精彩筆觸的政論文章,儘管它們對民主啟蒙絕對是好東西,絕對營養豐富。但「敏于思辯,囿於窠臼,止於行動」是遠遠不夠的,「文韜有餘,武略不足」很難對付一個靠信息封鎖加謊言欺騙禁錮人民思想、靠官僚資本勾結大肆搜刮搶奪民財補充經濟能量、靠國家恐怖主義下的軍警特黑看家護院保駕的黑幫化痞黨。於是,我們更想看到的是自由民主總動員,是聯合行動綱領,是一次次像訪民冤民撕扯天安門國旗的義舉行動的圖片錄像報導,是一回回像高智晟律師那樣的寫公開信怒向胡溫喝問法輪功何罪之有的直接較量。最後,不介意的話,順便奉勸清心詩壇裡幾乎頂十個集團軍的詩友們,轉向(哪怕兼顧)共和革命的實際,像東海一梟等傢伙那樣鎖定標靶,密集地傾瀉實彈(我沒說過大家光躲詩壇裡放空槍呵)。

孤島禁書 2005-11-05(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