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慶紅用高科技監聽中共高層動向

作者:文/姜青 發表:2005-11-19 00: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從曾慶紅派人在國務院安裝竊聽器被發現後,很多人都喜歡走到院子裡去交談。曾慶紅的野心非常大,但他知道自己在高層站不住腳,就利用自己掌管國安特務系統的方便,用監控間諜的最先進的語音識別系統監聽中央高層的動向,不光是政敵,連自己一個戰壕裡的都監聽。

內部透露,江澤民的一號專機監聽系統就是曾慶紅搞的。他要隨時瞭解江澤民的想法和做法,以便投其所好,鞏固自己的權力和地位,而且掌握江氏父子的罪行,必要時作為交易。

該系統是通過電話錄音,再從錄音中把要監控者的聲音特徵(頻率、波長、波峰等)提取後,通過專用的軟體放入電信局的防火牆裡。只要有被監控者的聲音出現,無論是用手機還是座機,都會被自動錄音,而被盯上。

此外,惡警還會通過銀行系統跟蹤,看你在哪裡提錢,用錢。為何羅干一到過節時就對從某些海關、飛機場逃出境的貪官污吏們搞圍追堵截活動,就是曾慶紅把這個最先進的語音識別系統與羅干分享,抓人的部分由羅干去做。內部人會發現,常常有些人可以成功攜巨款出逃,而有些人卻能夠被截住,就是看他們屬於哪個陣營的、是誰手下的。借反貪整治的是對立面,而自己人什麼時候逃,曾羅都是雙眼緊閉。當然他倆在海外的銀行戶頭是不吃素的。

據透露,持外國護照的人只要進入中國大陸,將被指定住專門的酒店、賓館,裡面的每個房間都帶有錄像、錄音、監視旅客的一舉一動,你在房內做什麼事情,說什麼話,酒店的保安部全部都知道。你用電話與誰聯繫了,對方在哪裡,是誰,他們都瞭如指掌。國內兩星級以上的賓館一般都有掃瞄機,旅客登記時,身份證或護照將被直接傳送到公安局或公安廳。如旅店小沒有掃瞄機的,登記完後第二天早上必須送到公安局。

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開始迫害法輪功,曾慶紅為了拍江的馬屁,更往上爬,就讓中共國家安全部把用以監控間諜和政敵的最先進的語音識別系統拿出來給公安部用來監聽、跟蹤迫害法輪功學員。這件事至今仍少有人知道。

在這場對法輪功的迫害中,國家安全局和公安局配合進行。安全局主要負責監聽,跟蹤,再將資料交給610公安局實施綁架。法輪功學員的手機一旦被盯上,就是換手機卡也是會被盯上的,因為它盯上的是手機的串碼(即手機的身份證)。用手機發簡訊也是不安全的。簡訊會被儲存在電信公司的電腦裡。

另外,電話之間的交叉跟蹤,座機與座機,座機與手機,手機與手機之間,一旦聯繫過在電信局裡都存有記錄。惡警和特務只要將資料調出來,順籐摸瓜,就會找到他們所要找的人的電話、地址、位置等資料。

最近,退黨浪潮越捲越高之時,中共更加懼怕《九評共產黨》的傳播,江綿恆主持的耗資巨大的「金盾工程」正繼續擴大在國內城市裡安裝攝像頭,手機定位,以期做最後的掙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