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上我們的愛 法輪功孤兒不再孤獨(組圖) ——法巴黎人權廣場營救中國受迫害的法輪功兒童

發表:2005-11-26 00: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5年11月20日是「世界兒童權益日」,為維護兒童權益、呼籲停止對兒童的虐待和迫害,法國法輪功學員在巴黎艾菲爾鐵塔的人權廣場上舉辦了「營救在中國受迫害的法輪功兒童」的活動,其中同時還有法國其他兩個民間團體也在舉辦維護兒童各種權益的活動。


巴黎人權廣場「營救法輪功孤兒」活動場景之一


巴黎人權廣場「營救法輪功孤兒」活動場景之二

活動中,在悠揚音樂的伴隨下法輪功學員展示了優美舒展的功法,大幅的征簽橫幅上佈滿了支持營救法輪功兒童的簽字和祝福,現場折疊蓮花贈送遊客的法輪功學員的桌子旁擠滿了等候索取蓮花的人們,每一朵用善心折疊的精巧美麗的蓮花下都懸掛了法輪功學員的心願和祝福……擴音喇叭中傳遞出法輪功學員用英、法文向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講解中共迫害法輪功的資訊;「真善忍」畫展和模擬酷刑展示觸動著每一位從這裡經過的人們,這揭露了中共利用謊欺騙方式掩蓋著的殘酷迫害,所導致的在中國很多法輪功學員的孩子失去了父母、被趕出學校、流離失所,在「世界兒童權益日」這一天,讓人們能更加關心和幫助並營救這些中國無辜的兒童。


「營救法輪功孤兒」的主辦者SandraGenin女士

記者採訪了活動的主辦者桑德哈(SandraGenin)女士,她講到:「今天是『世界兒童權益日』,我們今天在這裡舉行營救中國法輪功學員孤兒的活動,他們的父母因修煉法輪功在中國遭到殘酷的迫害,有的被迫害致死或被關押在監獄,因而造成了大量無家可歸的孤兒,這些孩子他們失去了父母的照顧,並流浪在街頭。」

她還講了在營救中國法輪功兒童活動中,為什麼要展示模擬發生在中國監獄勞教所對法輪功學員所實施的酷刑,她說:「我們在巴黎人權廣場上展示模擬酷刑,是告訴人們正在中國發生的對法輪功學員的酷刑折磨,也向人們說明中國政府是怎樣迫害這些孩子和他們的父母的。我們要傳遞的信息是:中國法輪功學員的孤兒不應被遺棄!停止迫害!」


「營救法輪功孤兒」的留學生

一位參加活動的留學生胡先生對記者講述了他為什麼要支持「營救法輪功孤兒」的活動:他講到:「在中國有很多很多的兒童,因為他們的父母修煉法輪功或者是這些兒童他們修煉法輪功,在社會上遭到不公正待遇,學校也不敢收留這些兒童,如有學校收留這些兒童,那麼這些學校的校長啊、或者是班級的老師啊、班主任啊,他們都會受到一些政治方面的壓力,面對中共所實施的這種壓力使他們的親友也不敢保護他們,導致這些孩子他們現在處在很悲慘的境地。我希望世人能夠支持正義,能夠營救那些被迫害的法輪功的遺孤,希望人們用善心、愛心來幫助中國的兒童,讓這些兒童們能夠像正常的兒童一樣有幸福的家園、幸福的生活。」


征簽支持「營救法輪功孤兒」


簽名索取蓮花的法國女士

一位手捧很多折疊蓮花的女士,她面前的征簽橫幅上佈滿簽名,她對記者講了她的感受:「我覺得世界還是很美好的,每一個人都是很有愛心的,來自世界的各個國家尤其現在我們在鐵塔的人權廣場這裡,大家都是很自由的,他們簽上他們的名字,寫上他們的祝福、他給我們的支持。我非常的感動。」


瞭解真像的法國學生


看畫的法國女士

在鐵塔的人權廣場上「營救法輪功遺孤」其中展示了三幅「真善忍」畫展的畫,人們都駐足觀看,許多年輕人和遊客向「真善忍」畫展的組織者多梅妮珂(Dominique)女士瞭解畫中的寓意。


「真善忍」畫展組織者Dominique女士接受記者採訪

「真善忍」畫展的組織者多梅妮珂(Dominique)女士接受了記者的採訪,她講到:「你好,今天是世界兒童日,我們決定在人權廣場展示3幅藝術繪畫,這些畫都是由法輪功學員所創作的,而現在法輪功學員卻在中國正遭受殘酷的迫害。這些作品以藝術的方式了展示了在中國發生著的迫害。對法國人來說,我覺得這是一種很好的證明的方式。因為我們法國在藝術方面有很燦爛的文化,而且法國人對藝術作品也特別的關愛。另外,這些作品的表現力非常的強,能使觀眾感受並瞭解在現在正在中國發生的這場鎮壓,並聲援制止對法輪功的迫害!」

有三個女孩在畫前停留並相互談論,其中一個女孩對記者講到:「在看到這些畫之後,我覺得很震驚。因為我們無法想像在今天的中國還發生著這樣的事情。在今天我們都認為野蠻時代都已經過去了,但酷刑展很清楚了展示了正在中國發生著的殘酷的迫害。這讓我感到很難過。」


展示發生在中國的酷刑


看酷刑展的孩子

「真善忍」畫展、真人模擬酷刑等揭露迫害的活動震撼和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人們對發生在中國的這場迫害簽名表示支持,並獻上他們的愛心表達他們的心聲:

一幫學生看酷刑展後簽名,並向一位法輪功學員詢問迫害真像,記者採訪了其中一位學生,他講到:「我們反對這種迫害,不應該讓人遭受這樣的酷刑,這是禁止的、是反人類罪。我無法想像有成千上萬無辜的人遭受到了這樣殘酷的對待。」

他還講道:「應該讓全世界的人知道這場正在中國發生的迫害。以前,我一直不知道中國現在還有迫害,現在瞭解了,我很受觸動,因為我們現在在法國生活得很好,但在中國卻有那麼多的人遭受著這樣的迫害,不應該是這樣的,中共應該受到懲罰!」


手捧蓮花的女孩


接受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的採訪的法國小朋友

一位法國男孩簽名後對記者講到:「我們在這裡簽字,是為了那些失去父母的孩子,他們失去了歡樂;也為了讓他們不再孤獨!」


賽琳娜、瑪莉娜的畫「兒童的權益:中國」

來自法國北方加萊省的300多名兒童,這是他們第二年在人權廣場上用繪畫的形式表達兒童上學、健康、居住等權益的願望和理解。當他們來到法輪功學員呼籲活動這邊,聽到和看到中國的小朋友由於爸爸媽媽修煉法輪功做好人而遭迫害,不能去上學,有的失去了爸爸媽媽,有的爸爸媽媽被無辜的關在監獄中,他們沒有享受歡樂和自由的權利。這些生活在法國自由世界裡幸福中的孩子們他們為了中國法輪功小朋友擁有歡樂、不再孤獨,獻上他們的愛心。有的畫畫要求給中國的法輪功小朋友他們應有的權益,有的接受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的採訪,希望讓中國小朋友能聽到他的支持和關心。有的在簽名簿上畫上大海太陽和小鳥並簽上自己的名字。一對法國小朋友賽琳娜、瑪莉娜在她們的畫上畫了「兒童的權益:中國」。

(大紀元記者張子純、甄百合、方清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