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小報揭中餐館不衛生 報紙神秘脫銷

發表:2005-12-08 16: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一家中餐館店主否認買光對餐館有負面報導的報紙,該報報導這家餐館因為店內發現蟑螂被罰款20,000英鎊。

在英國桑莫塞特郡濱海韋斯頓的一家叫做"海洋宮殿"(Sea Palace)的中餐館內發現有蟑螂的消息被當地小報廣泛報導。

但是令人感到奇怪的是,刊登有關報導的報紙從當地銷售攤點全部被神秘買光。

那家中餐館的店主穆先生(音譯)否認有關消息,說那是他聽到過的最荒誕的事情,屬於無稽之談。

在此之前,一名女顧客在這家中餐館就餐時發現盤內有一隻昆蟲後,店主穆氏兄弟被罰款20,000英鎊,後來他們向在餐館用餐的顧客道歉。

在他們餐館的女用衛生間和餐廳內都發現了蟑螂。但是作為店主的兩兄弟說,現在他們的餐館是當地最清潔的餐館之一。

週一濱海韋斯頓的晚報刊登了該餐館被罰款的消息,但當天出版的所有1,400份晚報被神秘搶購一空。

"瘋狂買報"

這兩兄弟經營中餐館和外買店已經有18年,他們週五在當地法庭上承認違反了食品安全法。

在2005年3月到9月期間,他們因為違反食品衛生標準被罰款14,000英鎊,因為"銷售不適合人食用的食品"被罰款6,000英鎊,並且被要求支付3,332英鎊的有關費用。

當地報紙做了有關報導後引起人們的關注。晚報的桑莫塞特郡北部版在濱海韋斯頓及其周圍方圓40英里的範圍銷售。

人們看到兩名男子在那裡的報攤和超級市場全部買走那份報紙。

晚報的發行負責人說,這是他在晚報工作8年來頭一次碰到報紙被搶購一空。

但是那兩兄弟發表聲明說,最近發生的餐館蟑螂問題令他們十分難堪,他們真誠道歉,後來他們花了大量時間和金錢糾正問題,改善管理。

他們對客戶保證說,現在他們的餐館達到當地的高標準,是當地最乾淨的餐館之一,而且清潔狀況會繼續保持下去。

(BB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