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週六盛大集會遊行聲援六百萬退黨 重大精神覺醒運動,615萬人退黨,中共紅牆動搖

發表:2005-12-09 03: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過去的一年中,中國社會發生了一場世界罕見的具有劃時代意義的精神覺醒運動。這場運動以《大紀元時報》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和公開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為標誌。到目前為止,在網上聲明「三退」的人數已經超過615萬人。《九評》引起的強勁退黨浪潮成為2005年華人世界最具爆炸性的新聞。

面對波瀾壯闊的退黨大潮,中共紅牆的解體已經無可避免,一場前所未有的歷史巨變正向我們急速走來。為聲援600多萬人的退黨壯舉和中國大眾的精神覺醒,洛杉磯退黨服務中心等團體將於本週六上午在老中國城舉行多個方陣的盛大集會遊行,歡迎新聞媒體、華人同胞和各界朋友踴躍參加,共同見證這個重要的歷史時刻。

集會時間及活動安排:12月10日,星期六

新聞發布會:10:30am-11:30am;Downtown Chinatown, Alpine Recreation Center Park(800 N. Yale St., Los Angeles)
盛大遊行:11:30am-1:00pm;Downtown Chinatown, along N. Broadway,
between Ord st. and College St.)
聯絡電話:Helen:310-266-8331

2004年11月18日大紀元時報開始登載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從歷史、政治、經濟、文化、信仰等各個層面深刻揭示了共產黨的欺騙、暴力、邪教和流氓本性。人們在看清中共本質後,紛紛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一場具有劃時代意義的精神覺醒運動從此開始。

據不完全統計,在過去12個月中,在大紀元網站有新聞報導的海外《九評》退黨活動就有844次,其中室內《九評》研討會436場,室外遊行集會408次。這些活動遍及全球5大洲、34個國家、127個大城市(含31國首都),先後超過3775團體次參與,3383人次發言,《九評》退黨活動規模之大,範圍之廣,影響之深,歷史罕見。《九評共產黨》已被翻譯成二十多種語言,在美國榮獲亞裔記者協會頒發的「2005年網路報導類最佳獎項」,在南韓成為暢銷書。

中共不等於中國。恰恰相反,中共是中國的苦難之源。在中共建政50多年中,被中共害死的中國人高達8000萬,幾億人受過共產黨的直接迫害。幾十年的經驗證明,中共只為自己存在,對它的任何一點幻想,都會為它提供繼續行騙和作惡的機會;而停止行騙和作惡,它做不到,除非它不是中共。退出中共不是搞政治,而是讓人脫離中共邪惡政治,是拒絕謊言,遠離苦難。沒有了中共,中國人才有真正的幸福、自由和尊嚴。

目前退黨人數超過 600萬,而這個數字仍在以每天2萬人的速度在增加。退出中共,告別噩夢,和平解體這個為禍中國近百年的惡黨,已成為歷史潮流。每一個華人,都應該參與到這一偉大的潮流中來,幫助廣傳《九評》,聲援退黨,共同開創中華民族新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