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變臉大師 幫人整形

發表:2005-12-12 01: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身為美國中央情報局(CIA)改造間諜與雙面諜外型的「偽裝大師」,巴隆深諳他所創造的千百張臉孔與身份的重要性,任何一道看似可疑的眉毛或錯置耳朵,都有可能招致嚴重的致命後果。而今,戮力打造間諜臉孔將近二十五年的巴隆,已轉而將其精湛的變臉技術用於協助毀容民眾,還給這些人一張正常的臉孔。

美國廣播公司(ABC)新聞網站報導,為協助中情局幹員隱匿身份,巴隆練就出極為精湛的變臉手藝,禁得起十五到三十公分近距離檢視的考驗,如此才能不致陷偽裝者於險境。好萊塢在巴隆退休時曾有意網羅,但巴隆卻另有打算-那些身有殘疾、真正需要他的幫助的人的影像,始終縈繞在他腦海中揮之不去,「你既然能改變一個人的身份,就能利用義肢工具還一個人他的原始身份」。

巴隆於是創辦「訂做義肢設計」公司,過去十年來致力幫助嚴重毀容者重建正常容貌,天生罹患小耳症以致少了一隻耳朵的羅曼斯就是受惠者之一。巴隆利用烤箱製作了一隻矽膠耳朵,然後上色使之更具真實感,其結果相當驚人,連過去十八年來靠蓄長發掩飾缺陷的羅曼斯也驚嘆不已。巴隆的義耳除了提供羅曼斯一個正常的五官,也有助其聽力,讓他能實現擔任急救護理員的夢想。

巴隆的義肢不僅能讓病患外型更美觀,還能助其重拾自信與避免受人盯視與當眾羞辱,因而使得巴隆與病患建立起類似親屬般的親密關係。皮膚癌患者高貝爾女士裝有利用磁鐵吸附在黃金框架上的新鼻子。這隻外型幾可亂真,但卻能輕易摘下的新鼻子,讓曾多年足不出戶甚至不敢照鏡子的高貝爾不再躲藏,連子女也迫不及待想與之一同出門,因為孩子們知道,拜巴隆之賜,母親又有了一張臉。

美國廣播公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