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女監 再傳法輪功學員被死囚強姦(圖)

發表:2005-12-18 21: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名剛出獄的法輪功學員近日透露,被非法關押在遼寧省女子監獄的法輪功學員黃欣曾被扒光衣服扔進男牢,被死刑犯強姦。另外一名法輪功學員谷長琴絕食抗議被扎壞聲道及胃,已無法說話及進食。

遼寧省女子監獄,共有十個監區(也叫大隊),消息指出,在2004年期間有300多名法輪功女學員被非法分散關押在此。

以下是這名剛從遼寧省女子監獄出獄的法輪功學員透露的有關法輪功學員黃欣、谷長琴、於鳳華遭迫害簡況:


黃欣,遼寧法輪功學員,曾被扒光衣服扔進男牢房,被死刑犯強姦。

黃欣,50歲左右,瀋陽人,已被迫害的精神恍惚,現被關押在遼寧女子監獄醫院,每日被逼口服「氯口丙嗪」。黃欣曾被扒光衣服扔進男牢房,被死刑犯強姦,當時一共八個法輪功學員遭此迫害。當時黃欣被關押在一監區,一監區當時由惡警科長李宏和武麗負責。武麗現調到九監區任科長。

谷長琴,約50歲,黑龍江人,現被關押在遼寧女子監獄醫院。谷長琴被長期逼坐1-2寸寬的細板凳,坐骨神經被折磨壞死、萎縮,無法坐起。谷長琴絕食抗議迫害,被野蠻插管灌食,聲道及胃被扎壞,無法說話,吃東西吃一口吐一口。

於鳳華,丹東人,在遼寧女子監獄被迫害至奄奄一息,最後階段在女子監獄醫院受迫害。被受指使的犯人毆打(只聽她的慘叫)醫院管教王恩麗應該瞭解她的受害情況。於鳳華被家屬保外就醫幾日後就去世。(明慧已報導過)

監獄醫院院長:海軍 024-89296862 89296859
監獄地址:瀋陽市於洪區平羅鎮馬三家監獄城女子監獄醫院 郵編110145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