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賊手被凍僵難行竊 被困陽臺央求主人報警

發表:2005-12-23 02: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外地來哈打工人員賈某自製繩子從樓頂順到了26層一戶居民家的空調台上,由於天冷手被凍僵,窗戶沒有撬開。賈某在外面凍了一個多小時,無奈敲窗央求主人報案。

  今年22歲的賈某幾年前到哈市一處工地幹活。今年入冬以來,賈某沒有找到活干,思來想去,他覺得住高層的人都有錢。21日,賈某來到以前曾幹過活的南崗區的一處高層建築,他對房屋格局十分清楚,而且當時施工時,他經常能輕易地用鐵絲將陽臺的窗戶撬開,進入室內。

  經過瞭解,他發現住在26層的居民一起買了兩套房子,並將中間打通,認定這家一定很富有。於是,他在工地找了一個破舊的棉布門帘子,撕成了條,綁在一起成了一條繩子。當日23時許,他穿著絨衣絨褲爬上了樓的頂層,他將繩子的一頭拴在了樓頂的避雷針上,抓著繩子向下順,順到了26層的空調台上。恐高的他掏出鐵絲哆哆嗦嗦地撬窗戶,由於天冷,他的手開始僵硬,幾經努力也沒有打開。他想抓住繩子退到樓頂,但他凍僵的手連繩子也抓不穩。進退兩難之下,他拚命地敲打窗戶玻璃,被驚醒的男主人看到一男子立在自家的窗戶外,以為在做夢。賈某苦苦央求男主人快去派出所報案,他就要凍死了。22日1時許,南崗公安分局七政派出所民警將賈某從空調台上救了下來。

  目前,賈某已經被拘留。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