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干新罪行:一本「九評」 奪人命

發表:2005-12-28 15: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報導)據明慧網2005年12月14日報導:遼寧省錦州市大法弟子閆利的家人於2005年12月7日震驚獲知,兩個星期前被內蒙古惡警綁架的親人閆利已被迫害致死,當地公安局竟欲給家人五千元了事。(詳情見:http: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2/14/116548.html)

此次閆利被綁架後,短短十幾天的時間就被迫害致死,令人悲憤。據警察稱,在非法抓捕閆利的那家大法弟子家發現了《九評共產黨》的書和大法真像資料,上頭給閆利定了所謂的 「顛覆國家政權」罪。警察又說,閆利被抓後絕食抵制迫害。警察於11月26日起在看守所對他進行迫害性灌食,12月4日將他送醫院搶救。

12 月7日上午,當閆利的妻子苑英平來到紅山公安分局時,警察將苑英平帶到赤峰第二醫院住院部5樓ICU(無菌)病房重病看護室,只見閆利的遺體上蓋了一塊兒白布,苑英平上前掀開白布,發現丈夫身上一絲不掛,仰面躺在床上,四肢僵硬,雙目圓睜。她禁不住當場失聲痛哭。

面對丈夫突如其來的死亡,苑英平精神上遭到沈重打擊,在當地司法機構及警察的聯合施高壓下,她在神志不清中稀裡糊塗的在協議書上簽了字。回到賓館後,苑英平漸漸的冷靜下來,趁著監控的公安人員吃飯時不注意,離開了賓館。苑英平說:「閆利死的那麼冤,別說他們給五千,就是五十萬我都不要」 。她打算找律師追究凶手。

苑英平離開後,赤峰國保大隊非常緊張,連夜在全市搜查,包括各大賓館、旅店,鐵路、公路;並在實習賓館開個房間,對其餘家屬直接監控。12月9日早上不到8點,7 輛公檢法的車,挾持著6 名家屬,在閆利的妻子苑英平不在場的情況下,由閆利的大哥代表簽字同意,將閆利的遺體快速火化了事。

這是魔頭羅干及其幫凶們因「九評」 和退黨迫害民眾,所欠下的又一起血債。

因發現一本「九評共產黨」 而把人迫害致死,說明中共魔頭羅干之流邪惡和虛弱到了什麼程度。

我們強烈譴責羅干及其幫凶的這一罪行。我們呼籲全球所有國家、政府、媒體和人民:認清羅干猙獰面目,譴責羅干的血腥行徑,禁止羅干進入你的國家,拒絕與魔共舞。同時,向還在受羅干威脅恐嚇的閆利妻子苑英平伸出你的雙手,共同制止羅干繼續殺人!


12-26-05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