鄒偉:揭穿中共所謂「穩定發展」的謊言

作者:鄒偉 發表:2006-01-12 20: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十二月六日,廣東省汕尾市當局調動上千武警、公安,到東洲村鎮壓,用衝鋒槍掃射。村民表示,至少二十人死亡,另有七十多人失蹤,估計他們已遇害。公安殺人後將屍體燒掉或拋進海裡,企圖毀屍滅跡。失蹤者家屬跪求軍警交回親人屍體,當局開出條件,要家屬承諾不再追究才發還屍體。當局迄今還封鎖東洲村,挨家挨戶進行監控,搜捕村民。官方新華社事發四天後的報導中沒交代鎮壓細節,卻大篇幅抹黑村民為暴徒,企圖為武警的暴行開脫。愈來愈多跡象顯示,這是「六四」以來最血腥的軍警殘殺平民事件。廣東省汕尾市武警開槍鎮壓村民的慘劇,是汕尾市官員一手導演、廣東省高層撐腰的血腥行動,為的就是保護中共既得利益集團的利益。這種慘劇並非廣東獨有,在全國都很普遍。

從這宗血案可以看出,中國體制性失效造成的社會危機加深。因此,汕尾血案固然是汕尾和廣東官員的罪責,但體制的失效,才是問題的根源。只有立即推行政治體制改革,放棄共產黨這個落後的意識形態、社會制度,開放黨禁、報禁,建立強大的民間監督機制,把權力還給百姓,中國才有希望。不然的話,中共既得利益集團與民間的力量懸殊,當遇到民間監督或反抗時,中共既得利益集團必定會動用龐大的專政機器鎮壓報復。官民對抗的升溫,最後一定導致暴力鎮壓收場。中共獨裁專政後,歷次政治運動實質上中共權力集團都是一步步的在清除民間異己力量的存在。1989年的「六四」學生運動中,中共權力集團竟然動用坦克機槍開花子彈殺害手無寸鐵的愛國青年學生,北洋軍閥如果還活著,也得叫中共一聲:「黑老大,我不如你邪」。1999年7月22日起,當時的中共黨魁江澤民竟然動用整個中共專政機器和四分之一的國力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迫害持續至今已有六年了,近三千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受牽連的家庭不計其數。只要中共存在,這樣的悲劇就會繼續重演,今天我被迫害,明天就會輪到你。這樣的主義和體制下,沒有任何人有豁免權,包括中共的歷任總書記們。

中共知道已經完全失去了民心,它企圖把自己的命運和廣大中國人民的命運捆綁在一起,它就編出了一個新的謊言繼續行騙。這個謊言的核心就是中共的「穩定發展」理論。「六四」時鄧小平決定鎮壓學生運動的一個最大藉口就是:「殺二十萬,換二十年穩定」。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藉口也是「為了穩定」。我想汕尾事件中共既得利益集團的藉口必然也是「為了穩定」。那我們就分析一下中共這個「穩定發展」的謊言:它的起因,目的,和受益者。然後我們會談到中共政權的穩定不等於中國社會經濟發展的穩定,中國真正穩定發展的光明大道是《九評共產黨》和退黨。

中共騙說它獨裁專政時接下的是一個爛攤子,中國人口多,底子薄,中共騙說老百姓能吃飽完全歸功於它。因為老百姓窮,所以中國要發展,發展就要有穩定的環境。那麼中共接下的是不是一個爛攤子?中國老百姓為什麼這麼窮?中共當初開始發展經濟的初衷是什麼?這種所謂發展的受益者是不是老百姓?什麼是真正穩定發展的環境?

長期以來在我腦中存在一個問題,就是中國為什麼這麼窮。幾千年來中國一直是世界上最富強的國家,直到近代清朝康干盛世時,中國國民生產總值仍佔世界51%,今天的美國也難望其項背。後來清政府打敗仗累計賠了九億兩黃金,國民生活水平也沒有下降得太多;到民國時期軍閥混戰,剿共,抗日,天天打仗,按說該窮吧,可是據日本人的統計30年代中國人均生活水平比日本人還要好。國共二次內戰時期,物價膨脹,但沒聽說那時人窮到什麼樣。但是中共獨裁專政後中國卻一窮二白,老百姓家家窮得叮噹響,中國從由富變窮轉折其實是從中共獨裁專政開始。朝鮮戰爭期間,中共面對的敵人是世界頭號資本主義強國美國,中共先後出兵高達240萬人,在朝鮮戰場上志願軍數量始終維持在70萬人,中共士兵傷亡超過百萬,據估計,抗美援朝期間中國的戰略物資,戰爭撫恤金,醫療藥品等總花費高達500~600億美元。為了支持這場戰爭,中共向蘇聯借巨額外債,不夠便號召全國人民捐錢捐物,還不夠就土改殺地主。上世紀五十年代初中共開始實行土改,將地主的田地、農具分給農民,地主的個人財產則全部上繳中央。這一仗打下來,地主階級被消滅,民間財富被洗劫一空,農村經濟遭受重創。這種殺雞取卵的做法,使中國農業喪失了向現代化轉型的物質基礎,斷送了民間資本投資辦廠的可能性。有人說中共獨裁專政初期中國之所以這麼窮,是因為蔣介石把中國所有的財富都帶走了。其實,當年蔣介石從大陸帶走的財富只有十億美金,這點錢與抗美援朝比起來,連個零頭都不夠。接下來的大躍進、大飢荒損失高達1200億人民幣,城市、農村的老百姓吃光了所有能吃的東西。上世紀六十年代初中共開始瘋狂擴軍備戰,傾盡全國財力、物力研製造價高昂的原子彈、氫彈、戰略導彈、衛星、核潛艇:一枚彈道導彈造價超過一千萬美元;一顆衛星成本幾億美元,一艘核潛艇造價10億美元,加上配套工程的投入要上百億美元。三線備戰工程歷時三個五年計畫,投資高達2050億人民幣。中共想當社會主義霸主,援助那些社會主義小國動輒就是數百億美元。十年文革,兩千萬人被批鬥毒打,數十萬人被逼自殺。僅在1967、1968兩年的時間裏,損失的工農業總產值就超過一千億人民幣。十年中僅國民收入就損失人民幣5000億人民幣,相當於中共獨裁30年全部基本投資的80%,超過了30年全部固定資產的總和。中國在文革中遭受的損失抄過任何一次外敵入侵掠奪和任何不平等條約。

可見中共領導下的朝鮮戰爭,土改,反右,大躍進,人民公社,擴軍備戰,文化大革命,及數不清的對外援助,這一個又一個的政治失誤,使中國損失了數千億美元的社會財富。中共獨裁專政初期原本不窮的中國人在這幾十年的政治動盪中,一步步變窮。到文化大革命結束時,中國已被折騰得一窮二白。素稱魚米之鄉的安徽巢湖地區,一九四九年人均收入合人民幣三百六十圓,但一九七九年其人均收入竟只有人民幣八十圓。中國在世界經濟排行榜上從三四十年代的世界前十幾名倒退至世界倒數前幾名。所以說,中共接下的不是一個爛攤子,中國老百姓是中共折騰窮的。

上世紀八十年代初,為了挽救瀕臨崩潰的中共政權,鄧小平開始了改革開放。他的口號是:讓少數人先富起來,帶動全體人民共同富裕。但是二十多年過去了,真正富起來的是中共貪官和與之勾結的商人。每年中共政府官員公款吃喝喝掉的酒有一個西湖,吃掉兩千億人民幣;公車跑掉三千億人民幣;公款出國旅遊花掉2500億人民幣。政府開支消耗掉中國每年國民收入的75%,加上政府的日常辦公費用,絕對超過國民收入的100%!每年因政府官員貪污腐敗造成的直接經濟損失大約在9875億至12570億之間,這個損失相當與國民生產總值的10%。中國每年8%的增長,還不夠中共政府貪官消耗的。隨著改革開放,中共企業官員們也找到一條致富的捷徑。從八十年代開始,國企每天資產流失超過一個億。中共貪官們把錢帶到國外,據統計每年外逃資金高達500億美元,是40%的國民收入。幾年來中共貪官外逃的資金超過4萬億人民幣,超過清政府簽訂所有不平等條約的賠款總和。但是,中國老百姓卻越來越窮了,他們辛勤工作用中國的資源從外國人那裡掙的血汗錢,沒有用來發展生產,沒有用來提高他們的待遇,沒有用來為他們支付各種保險和養老金,卻都被中共貪官轉移到國外了。可憐的老百姓,辛苦了一輩子,到頭來什麼都得不到。由此可見,這種所謂發展的受益者不是老百姓,而是中共既得利益集團。

從前面的分析可以看到,中共給中國和中國人民造成了史無前例的損失,怎麼能說是它中共穩定了中國的社會經濟發展?中共宣傳的所謂「穩定發展」實質上是為了中共政權的穩定,為了中共既得利益集團的發展。但是,中共這種落後的主義和制度卻在根本上阻礙著中國人民走向真正富裕之路,這樣一個發展的絆腳石必須搬掉,中國的社會經濟才會有真正持續穩定的發展。可見中共政權的穩定、中共既得利益集團的發展不等於中國社會經濟的穩定發展。

怎麼樣讓中國和平過渡到沒有中共的新社會呢?2004年11月19日《大紀元時報》發表了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從歷史、政治、文化、信仰、經濟等層面揭露了中共的流氓本性。《九評》問世以來,大紀元網站上聲明退中共黨(團、隊)的人數已超過700萬,《九評》和退黨以一種最和平的方式正在解體這個爲禍中國近百年的惡黨。當中共在人間蒸發後,中國的決策權可以自然過渡到人民代表大會,當民意通過人民代表反映到政策制定中後,社會財富分配就會越來越合理,社會矛盾就會逐漸化解,中國人民會越來越富裕。老百姓有了錢就會帶動中國內需市場,各種民辦高科技企業會隨之孕育壯大,並逐漸走向世界,那時的中國就真正的繁榮富強了。所以說,中國社會經濟持續穩定發展的光明大道是《九評》和退黨。我們呼籲關心中國的各界人士手挽手,心連心,廣傳《九評》,支持退黨,為中國人民走向真正富裕之路、為中國的社會經濟發展早日徹底擺脫中共這個落後的上層建築、為民主新中國的和平崛起而努力!(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