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死回生的靈丹妙藥

作者:文/李鉬 發表:2006-01-13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東遊記》中,一位高人傳授給鐵拐李「起死靈丹」,他用一粒靈丹救活了楊子的母親。在無神論和實證科學的長期籠罩下的中華大地,類似的故事很多,人們都認為這是迷信,把這些只當著美好的,嚮往的故事在流傳。

今天在「正見網」上讀到一篇文章題目是《車禍慘烈大法救命 師尊慈悲點化世人》, 作者是中國大陸的陝西一位女性法輪功學員。

作者介紹說,她的女兒對她修煉大法很支持,對大法也很堅信,她雖然沒有煉功,但她經常讀法輪大法的書,對大法的事知道的很多。元旦回家,女兒給她講了她親身經歷的一件不同尋常的真實故事:

上 月底的一天下午,女兒的男朋友突然從X縣打來電話,說他們在路上發生了車禍,她急忙乘車趕到X縣。原來是他們幾個人到該縣辦完業務驅車返回時與一輛大車相 撞,一人當場死亡。駕車的張鵬(化名)嚴重受傷,而女兒的男朋友只是腿擦破點皮。女兒說她心中明白,這是大法保護了他,因為他身上帶著大法的護身符。
她 和男友快步走進急救室,只見張鵬臉色蒼白,深度昏迷,頭上的繃帶仍在滲血。經當地醫院CT檢查,他的六根肋骨斷裂,其中一根插入肺葉,顱腔出血,生命垂 危。他的岳母、哥嫂、姐姐、妻子哭作一團。她勸眾人暫停哭喊。她靠近病床,俯下身子對著他的耳朵喊道:「張鵬,你聽著,我念啥,你心裏跟著念,你就能得 救!」她一個字一個字慢慢的念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念了三遍以後,他的愛人忽然驚奇的喊道:「姐姐快看,他的眼晴眨了一下!」我告訴大家心中都默 念這兩句話。
因為病情太重,她們連夜將張鵬送到西安某大醫院,進行手術搶救。醫院一接手檢查,就發了病危通知書。大夫告訴張鵬的哥哥:「傷 勢太重,開胸開顱手術成功的希望很小,準備後事吧!」手術開始後,大家焦急的等待了8個小時,張鵬終於下了手術臺,但仍昏迷不醒。她們幾個人一直守候在他 身邊,並不斷小聲念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第二天早上七點,張鵬突然甦醒。並能嗓音清晰的說話,精神狀態也不錯,不像剛做完大手術的 病人,這使得聞迅趕來的大夫大為驚異:「奇蹟!奇蹟!這麼大的手術還有這麼好的精神,簡直不可思議!」 大夫走後,張鵬對大家說:「我好像糊里糊塗做了一個夢,我到了一個非常黑暗的地方,很恐怖。突然一道亮光,我面前出現了一位很魁梧的人,滿臉慈祥,穿著袈 裟,微笑著向我招手。一會兒我聽見了好聽的音樂,又聽見有人念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停頓了一下,他接著說:「我過去只聽說過法輪功,並沒有聽見過這 兩句話呀!」他愛人指著我說:「那是小李對著你耳朵念的,我和姐姐她們也一直在念著。」此時,大家好像明白了一切。女兒說,她心裏更明白:他夢見的那位穿袈裟的很 魁梧的人正是李老師。張鵬的家人激動的泣不成聲,拽著我女兒的手說:「小李,謝謝你救了小鵬!」她趕忙說:「不!救他的是李洪志老師,是法輪大法!」大家都 說:「對!對!謝謝李老師!謝謝法輪大法!」
過了一天,我女兒又去看望了張鵬。他一見她就說:「昨晚我又夢見那位慈祥的神仙啦!當時在場的有 四、五個人,我只認識其中的你。那位神仙對我說我到人世上忘了自己的本性了,所以才有這場大難。你說這是什麼意思?」我微微一笑說:「張鵬,看來你的根基不 錯。你夢見的那位神仙就是洪傳法輪功的李洪志老師。李老師多次說過,現在的中國人有90%都是為得法而來的!人到世上本是為修大法而來,結果你把這忘了, 迷在常人中,整天只忙著做生意、掙錢,這次你大難不死,是李老師慈悲,把你從地獄中撈上來,還幾次點化你,你的緣份不淺哪!」他「哦」的一聲,若有所悟。

我是流著淚把這篇文章看完。感嘆大法是何等的慈悲!同化大法的生命是何等的幸運!類似的起死回生,逢凶化吉的實例在明慧網上可以找到許多。一個不修煉法輪功的世人由於心裏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贊同大法,或身上帶有法輪大法的護身符從而躲過了許多劫難。

為什麼一個不修煉法輪功的世人由於心裏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會有如此巨大的威力呢?
根據法輪大法知道, 法輪大法是佛家上乘修煉大法,是同化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為根本,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為指導,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煉。 法輪大法還有修命的部分,這就是通過「五套功法」去煉動作了。

我們從物理學中知道,宇宙是由物質和能量組成的,而物質是由分子,原子,原子核,夸克,中微子等等更微觀粒子組成的。而「真、善、忍」特性容在所有這些微粒中。根據量子力學,這些微粒即使在絕對零度都存在著振動,宇宙從最微觀到最宏觀相對於更大的生命來看也都存在著宇宙的振動頻率。當一個人認同「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她發出的頻率就與宇宙的頻率相同產生共振,宇宙中的高級生命就會幫他/她一下,所以這個難就被化解了,也可能就起死回生了。相反,如果人發出不好的信息,就抵消了振幅,通俗話講就是不符合「真、善、忍」特性,就不能在這宇宙中生存。打個比方,如把海裡的魚放到淡水裡去,不久魚就會死去。因為海裡的魚只能生活在海裡,淡水的魚只能活在淡水裡,同樣,具有「真、善、忍」特性的宇宙只能允許同化「真、善、忍」特性的萬事萬物生存。

神造了人,先天的人都是性本善的和同化宇宙特性的。由於生命的群體性,以及宇宙的久遠歷史,和達爾文的進化論,加上近一百多年來的反人類,反宇宙的共產黨的出現,使得人類整體道德急速的下滑,越來越偏離「真、善、忍」特性。特別是近六年多來,共產黨在中國明目張膽的對法輪大法修煉者和創始人李洪志老師迫害,誣蔑,許多人被酷刑至死。這表明瞭共產黨和進化論是不能在具有「真、善、忍」特性的新宇宙裡存在。同樣,一個人如果他/她頭腦裡裝有不符合「真、善、忍」特性的想法也是沒有未來。你這不好的想法那怕是埋藏的再深,再隱蔽,在「真、善、忍」前都將一一的暴露出來。

善良的人啊,你能得大法,太幸運了!珍惜呀,不要得之於易,失之於易呀!

2006年1月11日(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