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韓國民眾聲援退黨七百萬

發表:2006-01-18 08: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月15日,全球退黨大聯盟韓國服務中心、韓中未來發展論壇、韓中傳統文化研究會、反遣送逃北者市民團體、大紀元時報韓國分社、新中國尊重人權同盟會、新唐人電視臺韓國記者站等多家團體在韓國最大的華人區--安山市舉行集會,聲援700萬人退出中共。

各界的聲援

前中國泳壇「五朵金花」之一的奧運名將黃曉敏、因修煉法輪功遭受中共當局酷刑迫害的高成女、以及各團體代表分別在集會上發言。韓中傳統文化研究會會長李慧哉(音)在演講中表示:新年伊始恰逢700萬人退出中共,從人權死角的中國刮起這股突變的旋風,真是一件令人欣慰的事情,我們熱愛中國和中國傳統文化。但中共不是中國,更不能代表中華民族,文化是一個民族的靈魂,是極為重要的精神因素,民族文化的毀滅意味著一個民族的衰亡,因此,中國共產黨對中國傳統文化的破壞是真正的罪大惡極,不容饒恕。

觀眾在深思,在抉擇

遊行隊伍由身著亮麗韓服的韓式腰鼓隊開道,一公里長的遊行隊伍伴著高音喇叭的解說和一浪高過一浪的「退黨」口號,吸引了眾多的華人觀眾,有的觀眾驚呼:「聲勢這麼大!」、「看來(退黨)是真的!」,有的拿著《大紀元時報》和《大紀元號外》在默默的看著眼前的這一幕,有的觀眾當場就做出決定:「退」!--退黨、退團、退隊!

《九評》破迷 跳出怪圈

在集會現場,韓國退黨服務站設立了《九評》及退黨諮詢點,前來諮詢的中國同胞絡繹不絕,不一會功夫就有六、七人聲明「三退」。諮詢點的趙先生講,這些華人朋友以前就知道共產黨不好,可是他們一直跳不出黨文化的怪圈,直到看了《九評》以後才徹底明白了中共的本質,對中共已經不再抱有任何希望了,所以他們才來聲明「三退」。

人心在變 天象在變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數據顯示,700多萬退黨人士中絕大部分來自中國大陸,尤以中國著名人權律師高智晟三諫胡、溫卻遭到中共當局打壓,和中共軍警槍殺廣東汕尾維權農民以後,掀起了更大規模的退黨浪潮。

在國外,越來越多關心中國前途命運的華人同胞已經不再選擇沉默,在韓國,大紀元時報發行量在不斷增加,志願投稿的讀者越來越多。這次遊行集會的通告發出不久,很快就有不少讀者電話諮詢,他們表示很想參加這次遊行集會。

人心在變,天象在變,退黨大潮已經引起了越來越多中國人的關注,人們正在以「三退」的和平方式迎接中國的和平轉型。


前奧運名將黃曉敏表示:很高興參加這次集會遊行


集會現場一角


遊行隊伍經過華人聚居區


部分法輪功學員參加集會遊行


約一公里長的游隊伍一角


遊行隊伍經過華人聚居區


遊行隊伍經過華人聚居區


「我也來聲援」


「700萬人退出中共」


觀眾高興的接受傳單


「退了黨,心裏爽」


集會現場一角


集會現場一角


新中國尊重人權同盟會會長李承振(音)發表演講


集會現場一角


韓中傳統文化研究會會長李慧哉(音)在演講


集會現場一角


韓國法輪大法學會發言人吳世烈宣讀《法輪大法學會公告》


全球退黨大聯盟韓國服務中心陶瓊女士發表演講


前奧運名將黃曉敏發表演講


韓式腰鼓隊為遊行隊伍壯威


觀眾瞭解真相


遊行隊伍一角


遊行隊伍一角


講者投入,聽者認真


約一公里長的遊行隊伍一角


觀眾:「我也來一份」


韓式腰鼓隊


韓式腰鼓隊


《九評》巨陣

(大紀元記者文龍、金國煥韓國報導 攝影/金國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