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籲聯合國關注高智晟律師事件

作者:作者:正道 博士 發表:2006-01-18 17: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此文起筆之刻,首先向高智晟律師在神助之下化險為夷、令中共謀害未遂、又過一關而謹表祝賀和敬意!並對中共如此卑鄙陰險的罪惡行經,表示極大的憤慨和譴責!

著名人權律師高智晟先生險遭中共暗殺事件,震驚中外。中共已經狗急跳牆,不擇手段,用如此卑鄙而愚蠢的手段以除去一位正直善良、人心所向的好律師而後快。它對正義良知的人民的恐懼心理已經達到了行將崩潰它整個存在的地步。在它最後赤裸裸的罪惡表演中,中國人民和世界人民更清楚地看清其罪惡面目,也讓那些至今還對中共抱有幻想的人開始清醒。

人所生存的空間,決不允許邪惡在這裡如此逞凶霸道;好人不站出來保護好人、伸張正義,那麼就不再有人能生存的空間了。事端已經到了忍無可忍的程度,到了所有合格於人的正義道德良知凝聚起來、徹底擺脫邪惡、鏟除邪惡的時候了。扶正祛邪,正本清源,正的因素凝聚成巨大的力量,中共毒瘤方可消除,中華民族方可獲得新生。

每一個中國人必須認識到,中共對高律師一系列不斷升級的迫害包括近日的未遂暗殺,實質是中共有史以來對中國人民迫害的繼續和極端化,是六年多來對信奉真善忍的法輪功群眾的迫害的繼續與擴大,是對中國人民日益渴望而不斷發展壯大的民主化運動的倒行逆施,也是對國際社會的人權等普適價值的公然蔑視和犯罪。

從中共對各地聲援高律師的人士不斷進行騷擾和恐嚇的事實,不難看出來自中共相當高層的權力在動用全國的一切資源來迫害高律師。在國內外各界人士和組織聲援高律師的同時,正道在此以神賦之理智與信念呼籲

全民講真相:

讓更多的人瞭解法輪功受迫害的真相,不但法輪功學員講真相,瞭解了真相的人也積極講真相;同時向人們講高律師因為調查和揭露法輪功受迫害的真相而遭到迫害的真相。從鄰里街坊到親朋好友,從菜市到超市、從大街到小巷、從公司到家庭,有人的地方,處處講真相,人人講真相。傳單、電話、傳真、電郵、網路,形式不限,不拘一格。

全民反迫害:

不但講中共迫害的真相,而且團結一切善良和正義的力量起來反迫害。目前高律師一家人的安危受到威脅,雖有神助而多次化險為夷,但不可掉以輕心,智慧和勇敢不可缺一。所有正義人士團結一致,以極大的可能來保護高律師及其全家人的人身安全。邪惡不是在跟蹤和製造事端嗎?那麼知情者和可以接近者就來保護高律師、抓取中共跟蹤造事謀害的確鑿證據、予以揭露、制止,並通過各種渠道將事實告知與眾、在網際網路和國際媒體曝光。瞭解了真相的法輪功家屬、鄰里、單位、同事、親朋好友,都起來保護法輪功學員,形成強有利的反迫害力量。

全民讀九評、人人湧入「三退」大潮:

人民的真正覺醒之日乃是中共的徹底瓦解之時。中共最怕的就是「九評共產黨」這把利劍。因為九評可以讓人民覺醒,認清中共本來的邪惡面目,從而人們自覺地退出中共,從靈魂深處擺脫中共的控制,不再與狼共舞,助紂為虐。那麼中共就不攻自破。故此,全民廣傳九評,人人閱讀九評,人傳人,心傳心,從鄰里街坊到親朋好友,從菜市到超市、從大街到小巷、從公司到家庭,有人的地方,處處講真相,人人講真相。傳單、電話、傳真、電郵、網路,形式不限,不拘一格。

民族已經到了最危機的時刻,道德價值的沉淪已經到了無可忍的地步,每個生命無不例外地到了最後抉擇的時候。退黨和支持退黨將分別成了中共內部官員和非中共人士們的唯一出路。無一人而例外。

全軍全警一致抵制暴力鎮壓:

中共靠其愚化的軍隊和警力迫害人民。那麼就跟軍隊和警察講真相。軍人和警察有家屬、親人和朋友。他們也是不明真相的中國同胞。那麼,就通過各種渠道,向他們講真相。從低層講到高層,以心照不宣的方式講,以私下的方式講,以公開的方式講。把九評傳遍全軍全警,人人讀,人人評,誰都不去給中共當那個「先當打手後被砍頭」的替罪羊。就拿前天企圖謀害高律師的那個京EB8233的車與人來說吧,如果他真的害了高律師,那麼他就成了不久將來中共「平反」(當然中共不再有機會重複過去的把戲)高律師案時第一個被砍頭的替罪羊。

國際媒體廣泛關注和報導:

高律師事件已經完全國際化,世界上自由民主國家的媒體舉世矚目。建議海外正義人士大力協助,將有關事態發展和中共圍繞高律師而進行的迫害事實,包括高律師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的調查報告等儘可能多的材料,迅速翻譯成英文,及時向海外各大媒體傳播並促使其報導。雖然國內的媒體受到中共的嚴密控制,但也要讓他們瞭解真相,他們中間的善良人們會不惜努力而在不遠的日子裡將使真相公布於世。

國際人權組織的介入和關註:上述真相材料不但在網上和媒體報導出來,而且及時報告於包括聯合國人權機構在內的國際人權組織。並呼籲聯合國向全世界發起保護中國公民權、保護法輪功信仰自由和保護高智晟等正義人權律師的人身安全的緊急救援。海外關注民族存亡和道德回升的朋友將諸項成文,向聯合國有關機構提出相關報告,呼籲聯合國人權組織介入調查暗殺高律師事件和中共迫害法輪功事件。(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