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跟蹤高智晟律師的人們

發表:2006-01-18 20: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來聽說非法跟蹤高律師的人,改為派年輕女子上場了。有點感觸,因為20出頭的年紀,大多數是父母捧著長大的孩子,掌上明珠。由於全社會的下滑,也是遠離道德、是非標準的一代。對他們來說祖父母、父母的親身經歷和女媧造人的歷史一樣遙遠,一樣的是神話傳說。對他們幫助和教育就是傳承華夏民族和文明。咱也就自告奮勇哩。

姑娘們:
大家好!
來,大家都走前一步,我說話好小點聲。既然有人把你們推到這裡來,不到時間你們是不會離開的,我呢,今天給高律師當一天助手,大家一起到前面來聽聽吧。在爹爹、媽咪面前,你們是掌上明珠,咱也把你們當掌上明珠對待,如何?

一個女孩子一定會把自己打扮得乾淨、漂亮,這才像個女孩子嘛!對不?再有就是,女孩子到一定年紀還要出嫁的。今天啊,講點你們愛聽的話題:先講美容,給高律師當助手嘛,自然要緊扣法律講了。不說美容院、美容行業,說說你們平時用的那個護膚霜、洗面奶、眉筆、胭脂、小鉗子什麼的,有的姑娘想了:我用這些東西能犯法嗎?我從超市、百貨大樓、專賣店裡買來的。是的,這樣的情況下你不會犯法,但卻包涵了生產廠家對你的責任、法律對你的保護。

法律怎麼保護你呢?要求生產廠家生產安全、有效產品,商店出售安全、有效的產品,出了問題保證客戶的權利和利益。法律還要懲罰有過錯的生產商、銷售商。是吧?

也就是說,法律是為社會道德提供支持和保障的,是要維護善良、正義的;懲罰暴虐、邪惡的。比如說,這樣的案例有過的,有個女孩子不小心使用了一種「護膚品」,她不知道是不合格的、而且是有害的,她卻被毀容了,這個女孩子以後怎麼見人呢,這樣的女孩子要不要為她提供法律幫助、法律服務?那樣的生產商、銷售商要不要受懲罰?也就是說法律應該是懲惡揚善的,法律也必須是懲惡揚善的,如果反過來了,還行嗎?

今天許許多多人的道德敗壞了,你們聽說過,官場腐敗、醫療腐敗、教育腐敗嗎?社會上有很多男盜女娼的事,還有煤礦事故很多,交通事故很多,還有人在開車跟蹤時,竟然敢讓自己的車和高律師的車撞,藐視自己的人權、還藐視別人的人權。從上面的「護膚品」案例中你們可以看到,人權不是一個法律、政治所專用的名詞,而且還浸透到你們女孩子生活中的一支眉筆、一支口紅,一塊巧克力中的。出問題了,不就是一輩子的事嗎?不是人權在一個人身上的具體體現嗎?

姑娘們,那些把你們推過來的人,怎麼給你們介紹高律師這個人的,怎麼給你們介紹高律師這一家子的?高律師是2001年全國十佳律師之一,和高律師一樣著名、維護人權的還有很多。我把你們就當是一群特殊的客人,為什麼特殊呢?不是自己想來的,別人推來的。許多人都失業了,誰敢拿自己的飯碗開玩笑呢?所以,你們就來了。

姑娘們,你們想過把你們推過來的行為,讓你們做的事在道德、在法律上的有過硬的依據嗎?這個問題留過你們回去考慮,今天講給你們的這些話,你們也可以拿去給親戚朋友講一講、評一評有道理嗎。

再講婚姻問題,男大當婚,女大當嫁;像美國國務卿賴斯、中國的吳儀這樣因為沒有合適的機會而耽誤婚姻的人,是少數。今天有很多人結婚了,並且恪守道德,恪守婚姻的義務(名份、權利就在其中了嘛)。但是,也有很多的人是亂來,演藝界、政界、社會中其它階層中都有。法律去把這樣的人都懲罰一下嗎?還是把法律放寬、再放寬?

你們中還有沒結婚的,到結婚的時候,要拍婚紗照,要穿婚紗吧,如果是借婚紗的,那個婚紗是否乾淨衛生呢?如果道德在,也用不上法律規定攝影社必須如何如何吧?今天,有很多出租的婚紗是很少清洗的,法律真規定必須如何了他們就一定會那麼做嗎?法律本來就是道德迷失了之後的補助手段,同時假定執法者道德不迷失的。如果執行法律的人道德迷失了,怎麼辦?許多人的道德都迷失了,執法者憑什麼不迷失?

中華民族是不是真要從新建造民族道德?這樣,才能家庭和諧,男女在婚姻中彼此忠誠、寬容、信任;每一個家庭是和睦的,社會一定是和睦的、和諧的,每個人無論貧富都按份守己,那個不是自己的配偶,我決不動心,還會有家庭糾紛的激化、家庭暴力嗎?有婚姻了,就會有生育,每個人無論貧富都按份守己,在醫院生個孩子不至於要那麼高的費用;每個人無論貧富都按份守己,我們的幼兒園還需要保安嗎?至少,不久以前幼兒園是不需要保安的。

還有啊,你們姑娘都愛戴首飾,金銀、珠寶都很可愛。首飾是不是也有個質量問題、安全問題?那個女孩子穿金戴銀,真的很漂亮,同時呢,我也希望你們有一顆金子一樣的心,如果你們願意就一定可以實現,中國人不是說天遂人願嘛;真到你們有了一顆純金一樣的心,你們啊,就是天使、飛天了。

修煉法輪功,讓人有一個健康的身體,善良的心靈,不好嗎?但是,江××與中共邪黨一起迫害法輪功弟子。人的思想和信仰是別人可以來代替的嗎?人的思想和信仰是法律可以管制的嗎?善良人的勸善言行,難道是法律也對付的目標嗎?而且,迫害手段極其卑鄙、邪惡之極。高律師作為一個律師,當然要取證,用證據說話,這樣不好嗎?某些的人為什麼害怕?不就是怕罪惡曝光嘛!它們把女性的身體當作「執法」的目標。看看吧,姑娘們!那些把你們推到這裡來的人都干了什麼!

健康的身體,很重要啊,可以登山、游泳,享受夏天的海濱,冬天的冰雪;生病了還能幹什麼?善良的人對家人好,他(她)對家人的愛是真的、忠誠的;對周圍的人也好啊,至少不會傷害別人,別人不用防著他。善良對周圍的人太重要了,在北京不是有個叫朱令的女孩子嗎?十年前因為鉈中毒,美女變成醜女,不管誰傷害她的,畢竟她的生活、人權就這麼體現了。道德不重要嗎?道德和健康沒關係嗎?

姑娘們,今天你們內心的選擇就是你們未來要面對的,選擇善良的,美好的未來等著;選擇邪惡的,無情的審判就在後面了。

當一說到,要道德高尚、人心向善,馬上有人去看別人;社會都那樣了、別人都如何如何了,好像回天無力。其實像一筐蘋果一樣,要扔掉的是爛蘋果,無論多少!誰願意當爛蘋果是它們自己的事。是這樣吧?我期待著你們都能成為好蘋果、甚至是銀蘋果、金蘋果!

牛、馬、駱駝生來是給人當工具的,狗生來是給人看門的。人來到世間,幹什麼的呢?有句很經典的話,「上天給了我一雙黑眼睛,我用這雙黑眼睛尋找光明。」人生的光明嘛,就是真理吧,用你的心靜靜的衡量一下,能否不去幹擾、騷擾、迫害好人?能否認同「真、善、忍」?

對於把你們推過來的人,姑娘們,我告訴你們:我不對他們指望什麼!也許今天你們聽明白了,以後不被邪惡操控了,在我心裏記住了,未來將成為「好蘋果、甚至是銀蘋果、金蘋果」的那幾個。(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