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法庭傳票已遞交「同歌」總導孟欣等(圖)

發表:2006-01-23 23: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同歌」製片主任劉志強在紐約曼哈頓無線電城大劇院(Radio City Music Hall)面對曾接受過「同歌」洗腦的受害者。

中央電視臺奉中共鎮壓法輪功的特務機構610辦公室指示計畫於1月23日晚間在曼哈頓無線電城大劇院(Radio City Music Hall)舉辦「同一首歌」演唱會,23上午,中央電視臺「同一首歌」(以下簡稱「同歌」)總導演孟欣、製片主任、導演劉志強在居住的酒店大廳接到法輪功學員控告中央電視臺的控告狀和美國聯邦紐約南區法院法庭的對中央電視臺的傳票。

央視「同歌」紐約演唱會曝出醜聞。「同歌」在紐約被曝出被中共利用來專門作為對法輪功學員洗腦的歌曲,總監孟欣、製片主任劉志強等涉嫌貪污加拿大和紐約專場的演出費用(還涉嫌貪污在中國大陸「同歌」晚會演出的費用),紐約「同歌」晚會籌備會大亂,部分演員要求退出,晚會當日上午,,總監孟欣、製片主任劉志強在紐約Le Parker Meridian 酒店接到美國聯邦紐約南區法庭的傳票。圖為孟欣、劉志強在紐約「同歌」新聞發布會上。

原告為王慧敏、陳鋼等五名法輪功學員。

23 日上午9點15分,中央電視臺「同歌」製片主任劉志強在紐約Le Parker Meridian 酒店大廳門口,接到美國法庭職業遞狀人Joe(喬)給出的關於美國法庭對劉志強的民事訴狀。劉志強當時問Joe:「這是什麼?」Joe說:「這是美國聯邦紐約南區法院法庭給中央電視臺的傳票。」

劉志強當時驚恐萬狀,將訴狀丟到大廳的地上,飛快衝出大廳。

丟到Le Parker Meridian酒店大廳的地上訴狀和傳票。

中央電視臺「同一首歌」(以下簡稱「同歌」)總導演孟欣、製片主任、導演劉志強在居住的酒店大廳接法輪功學員給中央電視臺的民事訴狀和美國聯邦紐約法庭給中央電視臺的傳票,圖為相關訴狀和傳票。

約40 分鐘之後,當時紐約時間10點左右,「同歌」總導演孟欣和其他工作人員同時出現在酒店大廳,Joe將訴狀遞給孟欣本人,孟拒接,並問:「這是……這是什麼?」Joe將訴狀放到孟欣外套的口袋中。陪同Joe遞訴狀的法輪功學員對孟欣補充說:「請根據法庭要求按時出庭,和請律師應訴。」

孟欣當時驚恐萬分,立即將訴狀摔在酒店大廳地上,旁邊的酒店服務人員撿訴狀詢問此事,一旁的法輪功學員表示:請歸還給孟欣本人。孟欣轉身,拒絕接受訴狀。

律師Nanan.韓表示:中共用中央電視臺的專題節目「同歌」作為對法輪功學員洗腦的一個重要環節,受害的法輪功學員控告中央電視臺配合中共鎮壓法輪功。孟欣作為「同歌」的總導演,涉嫌配合中共中央電視臺(CCTV)刻意製作誣陷法輪功學員的布宣傳材料,旨在配合煽動、幫助、挑起、授權、命令,慫恿對法輪功學員非法關押、任意逮捕和嚴重的精神與肉體折磨、洗腦。法輪功學員控告中央電視臺的訴狀和美國聯邦紐約南區法院法庭給中央電視臺的傳票已遞給中央電視臺 「同歌」總導演孟欣、製片主任劉志強本人,控告即可立案。

從1999年7月中共開始在全國範圍內鎮壓法輪功以後,「同歌」成為對法輪功學員信仰迫害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以及中共官員和警察慶賀暴力洗腦轉化得逞的標誌,被610辦公室推廣到大陸各勞教所。「同歌」創始人兼總導源孟欣和製片主任劉志強根據中共電視臺的要求,竭力配合此事。

當去年12月「同歌」總導演孟欣去加拿大多倫多做媒體造勢,就在正式宣布演唱會的記者會前一晚,總領事陳小玲、文化領事時堅東、香港經貿處助理處長蕭顯揚等徹夜與北京趕來的總導演孟欣、製作主任劉志強及現場導演林春瑜商討內容及細節安排。

原告律師Terri Marsh表示,如果「同歌」這場演出23日在紐約繼續進行,參與演出和組辦的人員將不可避免地與CCTV一起受到追究,因為他們涉嫌參與迫害法輪功。

律師表示,在對法輪功的迫害中,CCTV的「同一首歌」與酷刑一樣,是中國這場酷刑迫害中關鍵的一部分。23日在Radio City演出的「同一首歌」,直接與CCTV的宣傳、酷刑和洗腦相關聯。

孟欣是中國演藝界的有名的「單身貴族」,在中國擁有大量地產。她是長春師範學院音樂系畢業生,中央電視台電視導演、高級編輯、戲曲、音樂部主任。多次被評為中共的「三八紅旗手」、「中國十佳製片人」。

中央電視臺「同歌」近日在北美演唱會接連爆出洗錢、貪污,合作籌備機構的負責人涉嫌非法移民等醜聞。

據最新消息透露,「同歌」表面上由中央電視臺帶團、當地華人社團在北美承辦,其實背後是受中共鎮壓法輪功的特務機構610命令進行的重要「政治任務」,中共各國大使館作為首要政治任務全力配合。目的是配合中共鎮壓法輪功和掩蓋鎮壓後的血腥,欺騙海外對中共鎮壓法輪功的認同。

在中央電視臺原計畫於1月23日晚間在曼哈頓無線電城大劇院(Radio City Music Hall)舉辦「同一首歌」演唱會的當天,23日上午一些剛從中國監獄出來的法輪功學員在劇場外舉辦新聞發布會,告訴紐約市民中共利用「同歌」背後的欺騙和洗腦內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