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對陳泱潮的匿名恐嚇信到對高志晟的未遂「車禍」 看中共的虛弱和末日瘋狂 ——陳泱潮在《就高智晟險遭暗害致胡溫的公開信》上的簽名留言

發表:2006-01-25 08: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因為汕尾血案而發表了《敦促胡溫引咎辭職書》後,2005年12月16日凌晨及其後,連續收到了3封對我人身安全發出赤裸裸威脅的匿名信。公然威脅要馬上將我用汽車撞死(見www.tianyao.org天藥網《今晨中共對我人身安全發出赤裸裸的威脅》等文)!

無獨有偶,一個月後,1月17日,高智晟律師因為給胡溫發出了3封反映法輪功學員受到嚴重非法酷刑迫害的信,因為高智晟律師為民請命的一系列卓越表現,果然在北京城胡溫腳下,幾乎遭到顯然是人為精心安排的「車禍」!

從這些對遠在異國他鄉流亡者的匿名恐嚇信和在本國土地上實施未遂的明確具有暗殺性質的「車禍」事件中,我們看到了一個瀕臨崩潰的政權的虛弱和瘋狂!

我們不能不嚴正告誡胡溫政權:不要鋌而走險!任何違背歷史潮流的反動政權,都必然逃脫不了崩潰的命運!企圖通過暗殺手段來挽救行將崩潰的政權,只能加速這個天怒人怨政權的頃刻瓦解!佈置和參與暗殺事件的凶手,斷難逃脫得了被陽間被陰間雙重嚴厲審判雙重嚴厲懲罰的下場!

至於我和高志晟律師這樣的基督徒,在決定為民請命之前,早已把個人生死置之度外!早已抱定「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懼之」的態度,坦然看待個人的生與死!

高智晟並沒有在「車禍」暗殺威脅之下屈膝投降,而是隨即在(今天1月21日)奮起成立了中國基督徒維權律師團!

我則在收到匿名恐嚇信的當天寫出了《中國人民維權抗暴的緊迫需要--關於立即組建〔清算中共開槍屠民血案律師團〕和〔清算中共開槍屠民血案律師團後援會〕的建議和期盼》!

至於我的生死觀,請有心的讀者到天藥網看看我回答匿名恐嚇信作者的文章:《關於1977年陳泱潮預謀發動新疆起義的事實證據--回答共特流氓三度匿名恐嚇信的騷擾》。其中談到:

「在現實中,人固有一死,無人可以倖免。問題要死得其所。如果能夠在〔無神論〕毒害世人的時刻,向世人昭示上帝存在的真理,呼召世人回歸創造主上帝的懷抱,有力地為鏟除〔無神論〕的邪惡,而作出貢獻有所作為;在專制獨裁暴政禍害世界的時刻,敢於挺身而出,為人民的福祉人權自由民主而無私地進行戰鬥並且確實有所貢獻和成就,死又何妨!

如果是為上述兩方面即救世救心和為發揚真理、榮耀上帝而死,那真是死得其所!這樣的死,恰恰是不死,恰恰是永生的保障!」

順應歷史潮流,堅守正義,為民請命,促進中國實現民主憲政的神聖事業必勝!(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