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歌紐約演罷 觀眾反應不佳 臨時演員在地下商場廁所化妝 一半「觀眾」來自某同鄉會

發表:2006-01-25 15: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奉中共610辦公室密令舉辦的央視「同一首歌」演唱會,1月23日在紐約民眾的抗議聲中演出,觀眾反應不佳。中共駐美大使周文重、常駐聯合國代表王光亞、紐約中領館總領事劉碧偉等不敢怠慢,親自出席捧場。

*臨時演員在地下商場廁所化妝

當「同歌」在北美演唱會主辦者接連爆出洗錢、貪污、非法移民和人權官司等醜聞後,不少準備參加紐約演出的知名演員都想退出,同臺也可能迫於中共的壓力。演出前,即有讀者報料,主辦團體擔心演員罷演,事前在社區找演員作後備替補。

大紀元時報23日下午5點半接到讀者來電,爆料說去RADIO CITY地下商場洗手間,發現廁所裡,及商場大廳裡,各有十幾個人在化妝。問她們是不是演員,說是。問怎麼在這兒化裝,RADIO CITY音樂廳後臺不是有很多化妝間嗎?回答說是臨時找來的,不能到RADIO CITY的化裝間裡面去,所以要在這兒先化好妝,再等到觀眾入場的時候憑票進去「演出」。

觀眾反應,演出前親共媒體稱有著名歌星親自演唱「同歌」,但演出時只有兩次合唱,且沒有領唱。另一男歌星也只是應付差使似地唱了唱。

*某一同鄉會來了三千人

演出中間某同鄉會的負責人回答主持人的問題,說該同鄉會當天來了三千人。

有買了票的「追星族」抱怨,該同鄉會佔了一半觀眾,加上其它同鄉會和親共僑團,總共能容納六千多人的RADIO CITY音樂廳,令人懷疑有多少民眾自發買票來看演出。買票也大部分是衝著明星來的。

好幾個觀眾反應他的票是別人送的,「有人在街上發免費票」「要買票? 我才不來! 」。

*觀眾連呼上當 中途退場

不少觀眾中途退場,邊走邊抱怨說上當了,一點意思沒有。新唐人記者現場採訪到一些觀眾。

記者問:節目怎麼樣?她說,一點也不好看,人家送的票,98塊錢,蠻貴的,不好意思回絕,所以就來了,自己花錢才不來呢;下次這樣的節目,送票也不來了。部分觀眾如此評論:

「好不好看? 我可以告訴你--不好看!演員們的歌曲也不好聽,沒有樂隊伴奏,歌手們就像卡拉OK伴唱一般,一點也不好聽,整場節目一點也不好看,一塌糊塗!真是給我們中國人丟臉。我白白浪費128美元。」

「我沒有買票,是福州同鄉會給的票。節目質量太差,我們有種上當的感覺,怪不得他們白送票。」

「說劉德華來,我花了98美元買了票,可是他也沒來,唱的歌曲都不好聽。一切全是騙局。下次他們再辦這種晚會,我是不會再來的。」

*場外民眾抗議

央視「同一首歌」在紐約無線電城(Radio City Musical Hall)演出當日,場外不少民眾抗議,中共在大陸勞教所用「同一首歌」進行人權迫害和洗腦。其中包括多位曾在中共勞教所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

著名政論家及中共黨史專家凌鋒先生披露,「同歌」作於 1990年,恰是中共經過六四屠城,企圖全世界忘卻六四噩夢、支持其舉辦亞運的時候。歌中講到「鮮花、美夢」,目的在於為當局掩飾這場屠殺噩夢。在當局鎮壓法輪功期間,這首又被拿出來作為洗腦工具。

凌鋒指出,中共歷來就是耍兩面派的「高手」;在向海外用「同歌」和平旋律宣傳的同時,在國內卻大演《亮劍》等宣揚與西方民主國家武力對抗的電視劇,這種兩面派手法卻能欺騙很多不瞭解中共政權實質的美國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