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花季少女被村霸強姦 凶手無罪

發表:2006-01-26 07: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2歲的可可(化名)跟年邁的奶奶住在安徽碭山縣老家,在一個漆黑的雨夜,村中無賴戚紅亮闖入她家,把可可強姦了。消息傳出,全村的村民憤怒了,將戚訴之法律,但關了20天,戚家用6萬元買通關係,戚無罪釋放。可可母親為了給女兒討回一個公道,兩年多來,級級上訪,精神幾乎崩潰,但由於案件牽扯到公安內部有關人員,至今求訴無門。

骯髒的雙手將花季少女摧殘

據悉,由於這幾年家鄉的梨樹欠收,生活拮据,可可的父母不得不到外地打工,她只有跟著年邁的奶奶住在一起。讀初中二年級的可可,是個乖巧懂事的孩子,喜歡讀書且成績好,放學後總是幫奶奶做事。

每天都帶著甜甜笑容的可可,在2004年新年過後的一個下雨的夜晚,被同村50多歲的戚紅亮強姦了。

隨著時間的過去,可可在接受記者採訪時,精神狀態比較好了,但心中的傷痛永遠忘卻不了。可可說:「對我傷害太大了,把我糟蹋了。那是在2月初三的晚上,戚紅亮太凶了,太凶狠了,他是惡霸,來我家,我把燈拉著,我奶奶說:「你不要動我孫女。」戚凶狠地說:「你不要吱聲,你再吱聲,我把你們兩個一刀捅死。」

戚嚇唬可可的奶奶,說:「你要動,我就把你捅死。」然後奶奶被摔在床邊上,昏過去了。

可可說:「當時,我嚇死了,這個壞蛋脫我褲子,我反抗,他威脅我說:『你要在動,我捅死你。』然後,強迫我,我反抗不了,我大叫,喊奶奶,他又威脅說:『你不要動、不要罵、你在叫,我把你們全家都殺了。』我嚇壞了,直喊奶奶,可是沒有用……。」

全家悲痛欲絕 生活黯然無色

據悉,在外地工作的母親,聽到惡耗,頓時昏了過去,趕回老家寸步不離陪著可可;事後可可一直不吃、不喝、不說話,神情木訥,而奶奶也哭啞了嗓子。

可可的父親氣得快發瘋了,村裡的鄉親憤怒了,將戚紅亮告到派出所,戚被關起來了,當全村上下稱讚有關部門執法公正時,只關了20天的戚,無罪放出來了。可可全家得知此事抱頭痛哭「天理何在?」七旬的老奶奶幾次哭得不省人事。

證據被毀 村霸六萬元脫罪

據悉,戚家在當地是大戶人家,人多勢眾,百姓都很怕他們,關係網很強。村民稱「老三」的戚紅亮的叔叔,據說是當地黑道人物,跟公、檢、法的人很熟。

可可家提供給公安的確鑿證據,帶著顏色的內褲被調換了。據說,戚家買通公安局有關人員,把證據調包;在沒有審問的情況下,戚家用六萬元為戚紅亮脫罪。

戚紅亮被放出來後,氣焰更加凶悍,到處說:「老子有人,怎麼著,想關老子,沒門!有本事,你孫子告呀!想告我,有那本事嗎,能告倒老子的人還沒出世呢,實話告訴你們吧,老子有人還有錢,老子就是弄你了,怎麼著……。」

可可說:「發生這個事情,因害怕戚家,全鎮的人只敢背地裏罵他、恨他,當時,我和奶奶、縣裡的叔叔報警,把證據給了公安,但戚家利用關係,把唯一的證據給調換了。關了20天,沒有立案,沒有受到處罰,就放出來了。」

東躲西躲 難逃魔爪

因害怕戚家勢力,可可家本想忍氣吞聲就這樣生活下去,後來在外做生意可可的舅舅看到家裡的悲劇氣憤了,全家做了決定:「告!傾家當產也得告!告到北京也得討個說法!」

為了減輕可可的壓力,全家搬到外面住了。可可說:「我們搬家了,沒想到戚的新家也離我們不遠,我們沒有地方啊!他們常常罵我們、威脅我們,去年9月,戚紅亮帶著老婆、侄子來我家,拿著棍子打我媽和奶奶,唉呀,他們太凶狠了。」

可可家人求他們:「你不能把我們都打死吧!孩子那麼小,你還把她糟蹋成這樣。」可可的媽媽報案了,派出所說要幫他們處理,但都沒有處理,拖延不管,報案後,戚家還拿著棍子,還在她家附近大聲罵。

生活困苦 漫長上訪路

發生這個事情,可可的母親開始了漫長的上訪路,兩年多來,去了北京好幾次,被當地接回來,說給他們處理,但被拘留15天,說她去「鬧訪」;省裡去了8、9趟,縣裡就數不清了,當地的一些公安都被買通了;可可的母親精神將近崩潰,但還是哭訴無門。

小小的可可,經歷過這種痛苦後,似乎更懂事了,在接受記者採訪說:「我們全家都靠我媽一個人,生活都沒辦法了,我媽不能給我伸冤的話,我自己上學,為討一個公道,我也要伸冤下去。」

(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