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天使:我們都是小人物

發表:2006-02-04 23: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把人分成兩種,一種叫大人物,另一種就該叫小人物了。
胡錦濤,溫家寶,朱鎔基這些人,都是中國舉足輕重的「大人物」。
那麼大人物應該做些什麼呢?是不是面對下崗失業,工人都吃不上飯可以無動於衷?是不是面對礦難,死掉了很多礦工,只掉幾滴眼淚就夠了?是不是面對對法輪功的迫害裝聾做啞?甚至,撕下臉皮來支持江澤民對法輪功的迫害?是不是只用開會做做報告就行了?

朱鎔基,在法輪功沒有受到鎮壓之前,我對他還是有點兒好感的。最起碼比江鬼還是要強得多。可是,後來當法輪功被鎮壓以後,身為總理的他卻連哼都不敢哼一聲。對他的那點好感便立時蕩然無存了。

因為,身為政府的總理,中國發生了這樣無視法律,無視人權,無視信仰的殘酷迫害,這是嚴重的違法犯罪行為。做為中國的政府總理,你責無旁貸的要站出來對這件事情進行制止。否則,你就是瀆職。

我們很多人,包括我們某些基層幹部寫了很多所調查到法輪功的真實情況的信給他,我們很多人,也正是在那個時候開始認識法輪功是怎麼回事,並且走進了法輪功修煉者的行列中。只不過這一切是悄悄進行的。我們其實已經向他證實了法輪功對這個社會的好處,已經證實了法輪功對這個社會有百利而無一害,可他卻連個回音也沒有。

那個時候,他在想什麼?他又在幹什麼?做為總理他的責任是什麼?他無視自己的責任嗎?當時即便是江的權力比他大,至少他也應該說句話。要學,至少也要學趙紫陽吧。可惜,這位朱總理失去了做人最起碼的良心和勇氣。
直至今日,我還清楚的記得,他在他的就職報告上說,即使前面是地雷陣,是萬丈深淵,他也要一往無前的走下去。可是,真正面對地雷陣時,他選擇了繞開,面對萬丈深淵,他選擇了帶領國人跳下去。

今天,胡溫兩位也成了大人物。可是,面對中國現在的現狀,我不知道胡溫二位每天都在忙碌些什麼。是不是整天都在為礦難,火災,地震,水災,上訪,和出訪這些事情而忙忙活活。是不是明白自己所處的歷史地位?是不是明白自己的歷史責任?

我們這些納稅人用自己的血汗錢供養的,不應該是一群在工作上不做為、卻又要欺壓百姓的廢物。若真是如此,我看這二位還是自動下臺的好。
有些政府官員說:不求有功,但求無過。要讓我看,不求有功,就是最大的過錯。因為你不求有功,便是尸位素餐。你不求有功,便不會對國家,對人民做出什麼貢獻來。而當今之中國,貪污腐敗官員比比皆是,老百姓受苦受難,工人下崗失業,斷絕生路,這一切都要由政府來負責。你政府工作不力,當然要追究你的責任!你執法犯法,當然要追究你的責任!

共產邪黨在中國所犯下的滔天罪惡,它已經償還不起了。可是,讓我感到奇怪的是,胡錦濤和溫家寶,明知道共產黨要完蛋了,也完全有能力解體這個惡黨,可還是「堅強」的挺著。
其實,另建新黨,解體中共是很明智的選擇。
如果他們真的有勇氣做出來,那中國的歷史,又將改寫,而重現輝煌了。可惜,我看這二位沒有這樣的魄力,他們太貪戀那手中的權力了!
從這一點上來看,他們遠不如以色列的總理沙龍。

相比之下,我們都是些小人物,我們只能是用文章說說話,在論壇上發發帖子。在我們親朋好友的圈子裡,或者是在社會生活中,和我們所遇到的每一個人,來說一說這些事情,勸親朋好友退黨。並關注和支持高智晟律師,以及像高智晟律師一樣有良知、有正義感的中國人。

用我們的良心、道義來關注中國社會的弱勢群體,譴責和抗議中國政府鎮壓法輪功、迫害法輪功學員的行為。

關注對這場對信仰和人權的迫害,予以曝光,以達到窒息邪惡,保護善良---這是每個人都有的責任,即使我們只是小人物。
因為我們是小人物,所以我們踏踏實實的做我們的事情,不會像胡和溫那樣,拿出什麼講演用的空頭報告來。我們不需要這些。

爭取中國人覺醒並自願退黨,要由我們這些「小人物」來做;為中國人爭取明天,要我們這些小人物來做;為中國人爭取民主,要由我們這些小人物來做;為中國人爭取言論的自由,要由我們這些小人物來做;為中國人爭取做人應有的合法權利,要由我們這些小人物來做;中國的經濟騰飛,要靠我們這些小人物來做;連這幫大人物的吃飯穿衣,都要由我們這些小人物來供給。

如今,大人物沒有做好他的本職工作,卻要由我們這些小人物代勞,我不知道胡、溫他們怎麼想、怎麼看這些事情。沒有管理好這個國家,他們還配不配在領導人的位置上待下去?

我們不需要只會掉眼淚的總理,不需要沒有能力的國家主席。我們要的是一個合格的、有魄力並且有能力領導中國走向富強的領導者。需要一個能真正帶給中國民主和自由的領導者。中國不缺只會做報告的領導。

如果所有的事情都要我們這些小人物來做,還要你們這些大人物有什麼用?!
我們這些小人物,想用文章說說實話,說說真話,卻動輒要被冠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而逮捕,予以判刑,坐牢的懲罰。因此而獲罪入獄的,有鄭貽春、師濤、楊天水等等眾多「小人物」。
如果這些大人物們,把國家建設好了,對人民不進行欺騙,洗腦之類的宣傳,我們用不著去揭穿一出出,由政府出面導演的卑劣而可笑的騙局,鬧劇。
政府為什麼能導演出這些騙局,這恰恰充分說明它根本就不敢把本來的面目拿出來叫人民看。
而與此同時,鎮壓我們這些敢於說真話的人。這又說明它怕。它怕什麼?怕人民知道真像,怕人民知道真像後會推翻這個非法的政權,怕中共垮臺,丟掉自己手中的權力,怕自己可能面臨起訴,面臨著要對很多事情負責,面臨法律的追究,面臨做牢。

其實,我們並不是沒事閑的要跟政府對著幹。我們也沒有和政府對著幹,我們只是想要回做為公民來講,那本來就屬於自己的權利,最基本的權利。僅此而已。

斧鉞的厲害,我們並非不知道;大牢的酷刑,可能讓我們失去生命,我們也不是沒考慮過。
可是,用這些就可以嚇住我們這些小人物嗎?老子曰: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懼之!

與其在被人侮辱中悲慘的死去,還不如挺身而出。中國總得有人站出來說話。總得有人站出來要回本來就屬於我們自己的權利。如果這樣做,需要付出生命做為代價,那,我,不惜。因為我只是個小人物。

站出來說實話,說真話的小人物,我不是第一個,也不會是最後一個。

那些大人物喊:穩定壓倒一切。
大概大人物們以為,武力就可以解決一切。所以他們才敢冒天下之大不韙,敢在汕尾屠殺無辜的村民,敢在河北強姦法輪功女學員,敢打死打傷成千上萬名法輪功學員。
這些大人物為了穩定,可以不惜犧牲我們這些小人物的家庭幸福,可以隨意犧牲在他們眼中,我們這些命如草芥的小人物。
既然大人物可以不把我們這些小人物當回事,我們小人物又憑什麼要把你們這些大人物當回事呢?你的命是命,我的命,也同樣是命。

他們能在汕尾屠殺無辜百姓,依我看,今天能屠殺他們,明天也就能屠殺我們。
今天能強姦法輪功女學員而不受到法律的懲罰,明天就能強姦其他人的妻女而不用受懲罰。
今天能不顧及什麼法律,去拆散法輪功學員的家庭,明天就照樣能拆散其他人的家庭。
今天能讓工人下崗失業,明天就可能輪到我們這些基層幹部。

如果你們這些大人物選擇的路,就是不讓我們這些小人物活下去,那我們還有什麼好怕的呢?我活不成,你也別想活好。

別忘了,你們這些大人物的俸祿,還是我們這些小人物用血汗提供的。

沒有了我們這些小人物,你們這些大人物又算得了什麼?!

(看中國論壇)(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