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遼寧插播《九評》 民眾拜年談退黨

發表:2006-02-10 00: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廣東韶關曲江的退黨標語


2006年2月5日晚,遼寧省海城市成功插播《九評》。事件震驚中南海,中共中央下令限期「破案」。中共海城市開始大搜捕,連附近的鞍山市警力都抽到海城去了。
  
這是繼去年7-8月天津薊縣、山東冠縣、河北臨西縣,以及上海、深圳、湖南、雲南、內蒙古、寧夏、浙江等省25個電視頻道插播《九評》和退黨後,義勇之士送給中國大陸民眾的新年「賀禮」。
拜年促「三退」
  
今年過年期間,數億中國大陸民眾返鄉與家人團聚、或訪親探友、或發手機簡訊拜年,不少人會問:「看過《九評》嗎?」「退了嗎?」「怎麼退?」。全國各地很多地區出現了九評和退黨的標語橫幅,不干膠粘貼,「三退」小冊子等,還有人收到包裝精美的禮品包,裡面裝著《九評》光碟或《九評》印刷本。


山西太原市五一路廣告欄上《九評》和三退宣傳畫。(大紀元資料室)

河北石家莊市一位促三退的人士說,他去朋友家送《九評共產黨》。這位朋友的丈夫說:他們都退休了,天天在公園裡散步,大家都在談論退黨的事,好多人都不交黨費了。他還說:當警察的弟弟從東北也打來了電話,說好多人都在議論退黨的事。
  
一位女士大年初二回娘家,坐出租車時,她問司機:是否看過《九評共產黨》和《江澤民其人》,如果看了這兩本書,能瞭解許多內幕。她送給司機一張動態網卡片,上邊有好幾種突破網路封鎖的辦法。司機連聲道謝。 還有一位大陸人士說,他回老家過年,跟親友鄉親談《九評》退黨,已經有20多人表示,要張貼聲明退出中共組織。他的二舅子平常受共產邪毒影響較深,但與他交談後,也已聲明決定退黨。

在遼寧昌圖縣寶力鎮流傳著一件奇事。去年六月中旬的一天下午,陰雲密佈,電閃雷鳴,突然一個雷電,把鎮黨委秘書孫長德家裡掛著的毛澤東像擊個粉碎,其它物品完好無損。當地很多人說:「天真的要滅中共了,大家快退啊」「退黨保平安」。

據悉,有許多人想退黨但找不到辦法。一位大陸朋友說,他的岳父岳母退了黨、小姨子及小舅子全家都退了團。他小姨子上班給單位同事談《九評》,同事問:「你退了嗎?」她說「我早就退了」,於是大家都想退,但找不到幫助退的人。後來,一位運輸公司的人給大家全退了。

《九評》傳播強勁
  
《九評》退黨在中國大陸強勁傳播,據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透露,海外每天都有大量電話、電子郵件把《九評》退黨的資訊向中國大陸傳送;大陸民眾也通過突破封鎖的技術和各種渠道,將退黨聲明傳到海外。
  
農曆新年期間,到香港自由行旅遊的大陸民眾爭著觀看香港退黨遊行,並通過香港大紀元報紙、退黨服務中心辦理退黨及索要《九評》和「三退」資訊。據悉在廣東,《九評》光碟(圖像版)供不應求,一般盜版光碟2-3元一張,複製的《九評》光碟被炒到幾十元,大家買起來都不砍價。
  
《九評共產黨》在中國大陸引爆空前退黨潮,到目前為止,公開在大紀元網上退出中共組織的人數已將近800萬人,直接動搖中共邪惡專制統治,給中國大陸民眾擺脫共產黨控制、重建自由新中華帶來巨大希望。



農曆新年,香港聲援770萬勇士退黨遊行


廣西南寧街頭出現三退聲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