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神州大地淪為「黑暗大陸」?

作者:天人 發表:2006-02-19 09: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春節期間,親朋好友聚會,我感到自己有責任為大家講出我所知道的真相。結果聊聊數語,有的人默不作聲;有的人不以為然;有的人則甚為反感。有人說:你說的「九評」我在報箱裡發現過,還是一個光碟。關起門來在家看,但是越看越不敢看了,最後給扔了。有人說:你說的這些我們也都認可,但是感覺自己知道就行了,用不著搞什麼「三退」,免得惹禍上身。有人說:你講這些有什麼用,你能改變現狀嗎?大過年的淨給我們添堵。但我認為有一個人說得相當具有代表性,他說:現在誰都知道我們是黑社會,但我們都是普通人,也就是說都是「小男人」,不求什麼大富大貴,只求一家人平平安安的,沒病沒災的比什麼都好。你不受共產黨統治,也得受別的什麼黨統治,就是換一個政權也好不到哪去。你呀,太幼稚,自己那一攤還弄不好,還有心思管別人。你以為你是誰呀,救世主嗎?

是啊,他講得沒錯,要是擱在兩年前,我也許被他所打動,但是在深入研讀了「九評」之後,我心裏倒覺得很平靜。因為我深深地感覺到共逆邪黨魔力的巨大和根基的紮實。您想想:在自己的家裡,這樣的私密的空間,一張講真相的光碟竟然不敢看!膽小的也許還嚇出毛病,用化名在海外網站上發表個「三退」聲明都不敢,真不知是因為「九評」的巨大威力還是由於長期以來的紅色恐怖給人們帶來的後遺症。說起「小男人」並不可恥,因為世界上有多少「大丈夫」呀,「小男人」才是主流嗎。你想平安幸福,那得看共逆高不高興,心情好點,或許從它盛滿民脂民膏的大鍋裡賞你一小湯匙;不高興就下你的崗、拆你的房,宰你沒商量!即使你僥倖都能逃過去,那您可千萬別生病,小病也許還湊合,來場大病就叫你傾家蕩產!平常省吃儉用,最後都給醫院送去贊助蓋新大樓了。最後,就算您都涉險過關,成功脫逃,但是您的獨生子還捏在它們手裡,您所經受的「考驗」他也得給跟著重走一遍,能不能有您那樣的好運氣恐怕您都不敢保吧?說到救世主,天下有幾人擔起得起呀?但是,不要忘記一句古訓:天下興亡,匹夫有責!

由此可見,雖然現在「三退」大潮風起雲湧,萬帆競渡,但是大陸很多百姓還都在觀望、裹足不前。我想,這不怨他們,當年納粹宣傳部長戈培爾有句名言:謊言重複一百遍就是真理。共逆的謊言何止重複一百遍,要我看一千遍、一萬遍都不止,耳朵不讓你磨出繭子都不行。人民整日生活在謊言的世界中,不知不覺對真話本能地進行牴觸也就不足為怪了。所以,共逆堂而皇之地向世界宣布:在中國大陸,生存權就是人權。其潛台詞就是給你再多的權利反倒顯得多餘了,這樣正好。但是,我們先覺醒的人們不要失去信心,不要放棄。正因為如此,所以我們才要加倍努力,讓大家都趕上來,不要再像豬狗一樣的生活,起碼要有一點做人的尊嚴。聖人云:聞道有先後,術業有專攻嗎。

當初白種人把非洲稱作黑暗大陸,大概是因為那裡黑人多的原因,並沒什麼貶意。而現在我們所居住的神州大地已淪為名符其實的「黑暗大陸」!這是我們想要的麼?我們的子孫後代都將這樣的生活嗎?請大家好好想一想吧。(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