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雪菲:我的一點心願 ——譴責中共無恥襲擊李淵、聲援800萬退黨、聲援高智晟絕食維權抗暴集會上的講演

發表:2006-02-19 19: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家好!我們就總是這樣,從退黨100萬,200萬,……500萬,700萬,800萬,多麼高興啊,一點一點看到整個中華民族的覺醒,一點一點看到人類未來的希望。

最近發生的事大家都知道了, 就我而言,我昨晚看了大紀元時報的頭版頭條,主標題是「美國會嚴厲質詢網際網路巨頭」,副標題是「李淵出席聽政會掀起高潮被譽為 『美國的自由英雄』」,聽朋友講,採訪李淵的媒體很多呀,有時他不得不推了4、5家採訪,實在擠不出時間。

剛開始得知我們身邊可尊敬的李淵博士,居然罪惡者曾站在他家門前以送水為名誆騙樸實誠厚的他開門,事發當天,就是2月8日下午6點到7點吧,我們到他家去,我進門之前,看到我脫在門口的這雙鞋,我就下意識的看看其他的幾雙鞋,那罪惡的足跡被抹去了麼?李淵他現在安全了麼?在我印象中,那是一個歷史的時刻,我想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那天下午看到的一幕一幕,我看到了李被暴打過的面容,我依然看到了他平和的儀態,家裡天真的孩子,怎麼說呢,是那種遇到事件的鄭重嚴肅吧,那種表情,家中客廳初初恢復秩序的樣子,李夫人的臨亂從容,鄰居的關心詢問,靜靜的家,來過強盜、流氓,噁心的在自由的美國揮舞過骯髒醜惡的拳頭,它們無恥的侵犯了美國人民和平幸福的家園。

著名評論家、《中國事務》主編伍凡先生道,「李淵案件首先是涉及美國本土安全,其次是涉及中美關係,然後是李淵案件本身。」他還說,「中共邪黨已到了圖窮匕首見的地步,對待政治反對者、異議人士、維權人士、宗教信仰者和法輪功修煉者,已毫無能力採用政治手段和法律手段對付之。……中共邪黨實在不得人心,這是它最後的一招。看看中國歷朝歷代的統治者哪一個不是玩火自焚的。」

圖窮匕首見,我激賞這句評論,真真是活靈活現的描述了共產邪靈的末日瘋狂,這個人間敗物,苟延殘喘不下去了!李家有女,HELEN LI在今年1月16日參加了美國民權領袖馬丁路德金博士誕辰77週年紀念日活動,李淵介紹女兒是位優秀的學生並被選中在大會上朗誦紀念詞,這次,天真正直的孩子哭過之後說:爸爸,我為你驕傲。不錯,亞特蘭大就是金博士的故鄉,可惡的中共就給我們來個這麼大一個反差。多少民眾深感震驚,多少媒體強力報導,引發社會高度關注,蠢蠢蠢哪!

其實啊,我更想,通過亞特蘭大李淵事件,海外華人更應掀起退黨高潮,你們也親見了身邊的例子,他們就生活在你們身邊,這樣的事情就發生在你的周圍,不是大陸你不認識的上訪民眾、不是大陸你不認識的基督教徒、不是大陸你不認識的法輪功學員,也許這個例子不是那麼恰當:城門失火,殃及池魚,你們中的一些人還要說什麼「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嗎?你還要等著痛苦發生在你們身上嗎?麻木、不清醒,事不關己,無須操心,每天的家務、工作、個人的事還忙不過來呢?真的嗎?

我想問:真的嗎?這種心態能不使得海外延伸的迫害得以藉助麼?這是我們中國人的恥辱,這是我們中華民族的悲哀,這更是我們民族亟待醫療的傷痛,據2004年中國衛生部發布的統計資料顯示,精神障礙在中國疾病總負擔的排名中位列榜首, 中國媒體驚呼中國已進入到了「精神疾病時代」。

《中國精神健康觀察》雜誌主編楊景端醫生曾多次應邀在美國精神病學年會上作專題演講。去年5月14日他在哈佛大學作了個演講,他提到1957年社會心理學上的一個重大改革,里奧夫.德塞斯基教授發現「認知分裂症」,楊醫生打了個比方,他說,「當一個人,它有兩個互相對立的資訊放在面前的時候,你馬上很不舒服。怎麼不舒服呢?看到的不一樣啊,特別是資訊感到很殘酷,他不舒服。人嘛,都是想舒服的嘛,他就本能的就要減低他不舒服的程度,他就必須要否定一個,然後進一步的強化合理化另外一個。他怎麼取捨呢?就看哪一個對他來講更安全。如果他生活在中國大陸,他就一定要相信中國大陸對六四的鎮壓,對右派的鎮壓,對法輪功的鎮壓是正確的,這時候他就會很舒服了。但是他如果接受你說的這一套,他很痛苦,他又不能做什麼,他一做的話馬上他的生命就有威脅。……

還有一個呢,就是大家感覺咱中國人確實很麻木,對自由很麻木,」所謂的「一談政治就害怕。」楊醫生說這是一種「慢性創傷後應急綜合症。因為這個創傷以後人都是很痛苦的,所以他就不願意回想它,他就迴避任何會使它引起回憶的東西,他就感到很麻木。因為他如果要是去感受,他就很痛苦。我們人誰願意痛苦?不願意痛苦。」

作為經歷過中共黑暗勞教所的見證人吧,你們可能不清楚勞教所它有兩個設置,一個是「心理治療室」之類的,名稱可能不是記的太清,還有一個就是號稱檢察院設的就是關於勞教所有什麼違法現象,就可以上這兒來申訴的那麼一個地方,不過據我所知,這個心理房間通常被用來轉化法輪功學員,大陸警察是跟你有時談話,那不過就是說聊天,看看你在想什麼,找找你的思想漏洞,掌握一下你的動態,本來大前提它就是不讓你說話,你要說話,它認為它在治療你,首先你就被放到弱勢,精神不正常、心理有毛病,所以,中共才派警察來進行心理高壓戰哪、什麼來當「母親、醫生、老師」三合一的這麼個角色啊,什麼實在煩了就電棍、剝奪睡眠哪,是人的權利全給你剝奪了「我黨」叫你「明白」點啊。

那個檢察院的點就更可笑了,我記得有一次開個什麼破大會,某檢察官公然在勞教所頭目發表完假話後,(我這裡不是講話是假話啊)無恥的對失去人身自由和生命尊嚴的姐妹們宣布,那意思就是凡違犯勞教所法規者嚴懲不貸,那就是說它都不顧它是檢察勞教所違法的這麼一個機構設置的門面了,虛弱的連虛張聲勢都顧不上了,現在想來真是讓人笑掉大牙,中共真會抖包袱啊。人民真是可憐哪。

說到這兒咱們還提提高智晟「關於絕食維權抗暴的緊急聲明 」,來龍去脈大家都已經清楚了,其實人民已經沒有人的待遇了,只好是以死抗爭了,這是相當自然的反應,是人性的反應,因為人來世上,生命最可貴。用最可貴的東西來表達心聲,那是,那是什麼呢?那是生命莊嚴的輝煌,是對全人類良心道義基本準則的維護,是嚮往和渴望真實自由的高貴宣言,是人間大愛無以復加的表現。

我再說一句,這是人性的反應,她是一種人格理念的升華,她關注的是生命的意義,人類的尊嚴!是最基本的,是最平常的,是最普通的,因而也是全宇宙最壯麗的事業,我們,人,從何處來,向何處去,我想,絕食的意義就在於此,中共的邪惡本質是注定了它不會把握這個最後的機會的,高律師啊,天下同道啊,吾貌雖瘦,必肥天下!

善良的人們永遠想像不出邪惡能有多邪惡,親歷過人間地獄的我有一點心願,很簡單的心願,借用一句話來表達:蕩盡共產邪靈,迎接全新時代。

同胞們,做我們該做的一切吧,神祐中華。@

周雪

2006年2月18日 星期六上午 11時31分30秒

於亞特蘭大(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