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經典:從劇照尋找好萊塢的超級性感女神(組圖)

發表:2006-02-26 02: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那些被華麗的晚裝,閃耀的珠寶包裹的女明星身上,如果再加上性感這個詞彙,那就是對他們最好的稱讚了,因為意味著在美麗之外,又給他們貫以了成熟,嫵媚,時髦,大方等等,眾多屬於女性的讚美。

從麗塔-海華絲,瑪麗蓮-夢露,到金-貝辛格,莎朗-斯通,細數一下,好萊塢的每一個時期都不會缺少充滿誘惑力的性感明星,與那些需要外在包裝的知識女性和需要肌肉的功夫打女相比,性感女星似乎不需要更多的裝飾,自然充分的展示出女性的魅力本色,就已經足夠吸引觀眾的眼球了。

性感其實是個感性的詞彙,你很難用具體的來給出定義,也許只因為你有捲曲的長發,也許只是一個迷離的眼神,更甚者只是因為你一個不經意的動作,就像莎朗-斯通,當年僅僅因為在《本能》中做了一個極具誘惑性的交叉腿動作,她就成功的被貫上了性感女神的稱號。

莎朗-斯通


這個令人難忘的場景,至今是電影史上最經典的性感畫面之一。三十四歲的莎朗-斯通就憑藉這個不經意這舉,一夜間成為銀幕上新一代的性感女神。在接下來的這十幾年來,擁有超常智商的莎朗-斯通不斷以實際行動來維護自己女神的地位,在銀幕上,她的每個角色都集盡魅惑,她的一顰一笑都對男性具有極高的殺傷力;而生活中,莎姐也是集儘自己作秀之本能,身材惹火,性格爽朗,光艷照人的笑容,嫵媚多情的眼神,她隨時隨地的釋放著自己的成熟與品味。年過四十還依然故我的莎姐向所有人證實了,性感遠比青春美麗保質期要長。

莫妮卡-貝魯奇 Monica Bellucci

生日:1968年9月 出生地:義大利卡斯提羅 三圍:89/60/89

代表作:《愛我多深》《謎情公寓》 《西西里的美麗傳說》 《狼族盟約》 《黑客帝國》系列

當義大利美女莫妮卡-貝魯奇,款款的鏡頭前走的時候,那些隨之回眸的男性目光中突然閃現出了新一代的性感女性。成熟的外形,曼妙的身段,充滿誘惑性的眼神,使莫妮卡-貝魯奇猶如一位從義大利名畫中走出來的古典美人,舉手投足間都似乎透露著神秘氣息,就連挑剔的《花花公子》雜誌都對她格外另眼相看,開出了最低價500萬美元一張的天價,只為獲得美人裸照。

有了外在的優勢,自然就少不了在銀幕上展示的機會,1996年貝魯奇在《迷情公寓》中,憑藉自己的美艷一舉獲得法國凱撒獎最佳新人的殊榮。讓這位歐洲美女驚艷全球的還要算這部《西西里的美麗傳說》,在世俗眼中的放蕩不羈的瑪蓮娜,以絕色的美貌與無辜的眼神俘獲了所有人。

隨即好萊塢開始向貝魯奇招手,第一時間為她送上了《黑客帝國》中特意安排的性感角色。雖然貝魯奇也曾接拍了像《耶穌受難記》這樣的片子,希望收斂感性招牌,但只要是她出現,浮現在觀眾眼中的第一印象依然還是她那曾經撩撥人心的性感形象。

銀幕上風情萬種的貝魯奇,並沒有因為性感而打亂自己的生活,她與法國男星文森-卡索結婚多年從不曾傳出誹聞和流言,而在工作中夫妻二人也有共同的愛好, 2002年由他們合作的《不可撤消》就成為影壇極具爭議的影片。也許正是莫妮卡-貝魯奇這種正視生活的態度,才令他在銀幕上的性感顯得格外刺眼。

總體評價:莫妮卡-貝魯奇的優勢在於她的天生麗質,自然而然散發的性感味道。缺點在於,太過古典美,缺乏莎朗斯通的靈性與敏銳,在演技上得到學院派的承認機會渺茫。

凱瑟琳-澤塔-瓊斯

知性與感性的完美結合--凱瑟琳-澤塔-瓊斯

凱瑟琳-澤塔-瓊斯Catherine Zeta-Jones  出生地:英國威爾士  生日:1969年9月25日

代表作:《芝加哥》  《高保真》  《偷天陷阱》  《鬼入屋》  《佐羅的面具》

因為感性才美麗,因理性才更有魅力,這句評價用在凱瑟琳-澤塔-瓊斯的身上再貼切不過。烏黑飄逸的長發、琥珀般迷人的眼睛,凱瑟琳-澤塔-瓊斯總是能輕易捕獲人心。而凱瑟琳更令人心動是她的率真個性,她可以大方自在地談論對性的看法,批評極端女性主義者,表明女人就要善於發揮女性天賦特質,毫無疑問,凱瑟琳 -澤塔-瓊斯擁有莎朗-斯通式的內在性感魅力。

在銀幕上,當花瓶起家的凱瑟琳也不缺乏吸引力。她所出演的《佐羅傳奇》,眼角眉梢洋溢著暗示、提醒和擋不住的風情。

《芝加哥》中且歌且舞的出演同樣賺盡眼球,並憑藉此片拿下2003年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現在,與邁克爾-道格拉斯結婚三年,育有一雙兒女的凱瑟琳-澤塔-瓊斯在嘗試轉型實力派,今年她將首度挑戰凶狠的女殺人狂角色,期待能問鼎奧斯卡影后之位,在凱瑟琳-澤塔-瓊斯看來,能在性感的頭上戴上一頂耀眼的影后桂冠比什麼都重要。

總體評價:凱瑟琳-澤塔-瓊斯擁有成為好萊塢性感女神的基本條件,無論是容貌還是影壇成績,但是她與生俱來的高貴氣質會成為一道障礙,缺乏大眾親和力。

哈莉-貝瑞

好萊塢最養眼的黑珍珠--哈莉-貝瑞

哈莉-貝瑞  生日:1968年8月14日  出生地:美國俄亥俄州克利夫蘭

代表作:《死囚之舞》 《劍魚行動》 《X-戰警》  《紅顏血淚》

奧斯卡歷史上第一個黑人影后哈莉-貝瑞,同時也是好萊塢世界裡的大美人,沒有一分贅肉的身體,攝人心魄的雙眸,俏麗靈動的鼻子,哈莉-貝瑞完美的身體為她帶來七次入選美國《人物》雜誌評選的"50個最美麗的人"的殊榮,以及2003年《男人幫》"最性感美女"第一名後座。如果只用黃金分割法檢驗身材和容貌比例作為評定性感女神的標準的話,哈莉-貝瑞是當之無愧的。

完美身材和動人容貌,哈莉貝瑞在她的影片中沒有絲毫浪費。007電影《劍魚行動》中身穿橙色比基尼泳裝的經典造型深植人心。

為她帶來奧斯卡影后桂冠的《死囚之舞》中,儘管演的是一介不顧形象的普通婦女,但還是有評論將她稱為平民式的性感代表。

在今年的《貓女》中,哈莉貝瑞更加突出自己的野性美,前衛的黑色緊身衣造型,配上迷離的眼神,大膽與狂野程度直逼當年的莎朗-斯通。銀幕下的哈莉-貝瑞同樣性感迷人,每次首映式和各大影展上的或是低胸或是露背晚裝出位,無一例外的都為她帶來了無數的讚譽之聲。在她結束了與歌手前夫埃里克-班內特歷時兩年的痛苦婚姻後,哈里-貝瑞更為專注的投入了演藝事業懷抱。

總體評價:哈莉-貝瑞戲裡戲外都性感,但對於一向喜好金髮碧眼美女的好萊塢,膚色的差異可能是由她來接任性感女神的最大障礙。

查裡茲-塞隆

南非美鑽--查裡茲-塞隆

查裡茲-塞隆Charlize Theron 生日:1975年8月7日  出生地:南非伯諾尼

代表作:《陷入絕境》 《總有驕陽》 《甜蜜十一月》 《偷天換日》 《女魔頭》

一頭柔軟的金髮和一雙灰藍的眼睛,玲瓏浮凸、天然曲線、沒有任何的人工痕跡的好身材,好萊塢的評論家們認為查裡茲-塞隆身上具有老一代好萊塢性感女神的魅力,而著名男性雜誌《競技場》的讀者調查表明,查裡茲-塞隆是人們心目中的最性感女性,人們甚至把「維納斯」的美名冠在她的頭上。

擁有一系列「花瓶」稱謂的查裡茲-塞隆自從出道之日起,就因美貌和身材成為焦點。在2003年之前,她所出演的影片中,不論她以什麼角色出現,攝人心魄的美麗,總是將她劃歸為男主角的陪襯,影片中最搶眼的花瓶。就在美麗幾乎毀了她的演藝事業的時候,塞隆依舊沒有向世俗低頭,2003年,她開始放棄美艷與性感,以一個震驚世人的全新形象出現,當她憑藉完全改頭換面之作《女魔頭》贏得奧斯卡小金人的那一刻,淚水道出了她多年來隱藏在美麗背後辛酸與無奈。

無論查裡茲-塞隆在銀幕上的造型是多麼的不可思議,人們記住這位南非美女的還是她的美麗與性感。

總體評價:查裡茲-塞隆天然的氣質自然流露,美艷有餘性感撩人,但缺少莎朗-斯通式的張揚與外放,而這是好萊塢性感女神的重要特質。

娛樂八卦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