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鳴:胡錦濤勤走美國是為啥

發表:2006-02-27 17: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去年七月十四日,中共國防大學防衛學院院長朱成虎少將在記者會上公開宣稱,如果中共武力攻臺,美國介入台海戰爭,中國常規戰爭打不過美國,就會向美國發動核攻擊,中國已經做好了犧牲西安以東的所有城市的人口,包括上海和北京遭到摧毀也在所不惜的準備,搶先使用核子武器將美國數百城市夷為平地。一個區區少將就如此狂妄、膽大包天、凶狠手辣,完全沒有人性,把中共「窮兵黷武」的邪惡本質暴露無遺。朱成虎的犀利言詞引起國際輿論嘩然。中國國務院趕在胡錦濤濤訪美前夕,於9月1日發表《中國軍控、裁軍與防擴散》白皮書共1.7萬字,揭示中國「以和為貴」,不會首先動用核武器,堅持不稱霸、不擴散、不侵略政策,永遠作為捍衛世界和平、促進共同發展的堅強力量。胡錦濤9月美國之行,明的是改善中美關係,也不無為自己管教無方,負荊請罪之意,更希望藉個正式而風光的國是訪問以樹立個人的聲望,但美國方面一再否認國是訪問的說法,不給面子,不予承認。偏又碰上颶風襲擊了美國南部三州,終於不是很好收場。至今最讓人記憶猶新的還是海外法輪功學員打出一副引人注目的橫幅︰「胡錦濤,神和民眾給你的時間不多了!」,法輪功學員呼籲胡錦濤制止中共邪黨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呼籲平反對法輪功的誣蔑;呼籲法辦迫害法輪功的元凶。

現在胡錦濤又將在4月份走訪美國,他去美國為啥? 訪問布希總統必然會是全球媒體和政界關注和矚目的焦點,少不了媒體會迫不及待一探究竟的,只是台面上會被拿出來公開的,按往例儘是一些官樣文章,也沒有什麼好大書特書的。其實,真正的重點是他股子裡的出訪背景和真正想談的、請益的或有所求的是什麼?還有更重要的是胡錦濤將以什麼樣的心態和選擇去對應海外法輪功學員和媒體的訊問,會是更足玩味探討的事。 

胡錦濤既要收拾爛攤子,又得搏命演出一出一出江規胡隨的醜劇,為中共踐蹋人權、打壓言論自由的惡劣形象緩頰,舊瓶新裝玩弄「人質外交」和「金錢外交」,陸續準備釋出人質,89年六四天安門事件的民運人士喻東嶽被判監20年,2月23日在被囚禁近17年後終於獲釋 ; 最近中國航空公司與波音公司洽談購買80架波音737客機,這筆46億美元交易將在胡錦濤4月訪美時正式宣布,這是沿續去年11月美國總統布希(Geroge W. Bush)訪華期間,中美簽訂購買70架波音客機的協議的承諾。

中共撥款1000 萬人民幣交央視包裝轉化法輪功學員的《同一首歌》在紐約搞洗腦晚會,政治意圖明顯,荒腔走板,醜態百出。2月15日,美國國會眾議院朝野國會議員召開聽證會嚴詞指責四家網路跨國公司與共產當局勾結侵犯人權的普世價值。中共流氓特務且在歐洲、澳洲、美國搞恐嚇、襲擊,又對海外獨立媒體進行惡性破壞打壓。

近十幾年來,中共當局的軍事預算持續以兩位數的比例大幅成長,狡辯沒有霸權、沒有「窮兵黷武」的意圖,試問有誰會相信 ?!胡錦濤厲行《反分裂國家法》軟硬兼施的對臺戰略,一則部署近八百枚飛彈,再則誘國民黨以利,意欲「國共合作」而分化民進黨,軍事、統戰雙管齊下流氓霸氣十足,更使出「金錢外交」企圖軟化美國的自由世界戰略,以迂迴路徑由美國出面牽制臺灣。

中國處在外資抽走,經濟硬著陸即將到來的危機 ; 國內維權方興未艾,腐敗官逼民反,動亂四面楚歌;

前手江鬼賣國求榮,誣蔑法輪功,興風作浪,耗盡三分之一國力鎮壓法輪功,民怨哀莫大於心死 ; 退出中共邪靈惡黨的人數已經突破840多萬了;危機四伏歷歷在目,更促成胡氏不得不猛獻慇勤,拉攏美國以安定民心,力謀解套。一言以蔽之,即使這招管用,頂多也只是治標而不是治本,挺一時而非久遠良策。

縱觀中共1949年統治以至今天,中國有一半以上的人口受到過中共的迫害 ; 文革中兩億人被批判 ; 超過百分之九十五以上的中國家庭有近親直接被中共虐殺或害死。八千萬苦難無辜的中國人被殺害或非正常死亡,這個人數超過第一次世界大戰與第二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的總和,是希特勒納粹所屠殺的猶太人總數的13倍。中國在2001年處決2,468名死刑犯是世界被執行死刑人數的90%以上。1999年7.20 以來的六年中,透過民間途徑能夠傳出消息的至少已有2,836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專制、極權、獨裁是邪惡之源,是萬毒之本。歷史殷監不遠,「得民者昌,失民者亡」,邪不勝正,暴政必亡,六四天安門事件和法輪功的平反終究會是遲來的正義,是歷史的必然。胡錦濤應該瞭若指掌自己之成爲總書記、國家主席、軍委會主席三權在手的中共最高領導人,黨、政、軍一把抓的獨裁者,很可能淪落到扮演一個神風特攻隊、飛蛾扑火的任務。其實,也不盡然,因為畢竟事在人為,天無絕人之路,只要胡氏秉持善念以替惡念,境由心轉,一樣可以開創出另一番新的格局,新的氣象,那就是解體中共,走向民主憲政。

因此,美國這一訪,無疑的將會是胡錦濤在歷史機緣中最後的一次機會,關係著他自己未來命運的抉擇之旅,也必然深刻影響到中華民族的未來命運。胡錦濤如果不是中毒太深以致愚蠢至極的繼續重蹈江魔頭覆轍,形神全滅而自作自受,遺臭萬年。他還是有機會喚然悔醒,本著良知和根基,上承天運,下恤民情,回應「全民反迫害」思想淨化和精神覺醒運動,率先以身作則退黨,力行革新,解除黨禁、報禁,邁入民主憲政的康莊大道,中華大地萬象更新,億人歡騰,成為新世紀中華民族的元勛,這才是潔身自愛、利己利民的最佳出路。(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