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女孩巴黎淪落 身價最低只要5歐元

發表:2006-03-07 02: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幾年來,每當夜幕降臨,位於巴黎十一區內的街區上就會出現不少從事色情業的華人女孩。這一問題已引起了巴黎警方的高度關注。

身價最低只要5歐元

據人民網報導,記者晚上來到這一街區最繁華的「美麗城大街」。在大街兩側,分散著20餘名華人面孔的色情業者,她們絕大多數隻有 20 歲出頭的樣子。她們當中有人不顧冬天的寒氣,穿著超短裙,也有人身穿羽絨服、牛仔褲,紮著馬尾辮。
她們用生澀的法語和路過的「顧客」討價還價。大多數情況下,她們的要價是30歐元。在附近巡邏的警察告訴記者,其中個別人也會因生活所迫將「身價」降到5歐元。這些色情業者中存在大量非法移民。

迫於生計進入色情業

老華僑告訴記者,這些淪落為色情業者的華人女孩大多是東北人。大多數華人剛來巴黎時法語不流利,第一份工作往往是在華人的餐館或者小店裡找到的。而巴黎的僑民以東南沿海地區來的為主,東北人很難融入現有的華人圈。不少人迫於生計才進入了色情業。

老華僑:色情女給華人抹黑

實際上,在巴黎的絕大多數華人通過自己的勤勞創業贏得了巴黎人的尊重。巴黎「義大利」廣場附近的十三區中國城是老一代中國移民聚居的街區。這裡的中國移民經營的超市、餐館和服裝店在巴黎人中擁有大量的忠實顧客,很多人的收入遠遠高於巴黎本地人。

位於「美麗城」的中國街區是新一代中國移民的聚居地。儘管居住條件較差,但中國人在這裡開辦了食品加工房、修車行,甚至小型保險公司。許多有知識的年輕一代,已開始進入外貿、電子和高科技領域。

這些華人女孩成為「站街」的色情業者使許多在法國奮鬥了一輩子的老華僑非常憤慨,他們說,這無疑給全體華人抹了黑。

巴黎警察局加派人手

越來越多的華人女性進入巴黎色情業,使巴黎警察局加派了人手。記者從巴黎市警察局獲悉,巴黎警方並沒對這些「站街」的華人女孩設立特殊的懲罰措施。但一旦她們違反法國的相關法律,會被法國政府「掃地出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