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反腐鬥士今嫖白俄女 太諷刺!

發表:2006-03-13 21: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曾以「反腐鬥士」聞名的湖南省紀律檢查委員會副書記杜湘成,去年底在北京某五星級酒店內嫖娼,當場被警方查獲,以嫖娼罪拘捕,將遭撤職。

香港星島日報報導,中共全國人大常委、前湖南省委書記王茂林證實,杜湘成近期涉嫌在北京和白俄羅斯籍妓女發生性關係,影響非常「惡劣」。

杜湘成因為查辦常德市原紀委書記彭晉鏞巨額貪污案而聞名,當時他接受新華社訪問還強調,紀檢幹部和領導幹部也是人,也有各種慾望;作為紀檢監察部門領導幹部,必須經得住考驗。據報導,杜湘成去年底在北京某五星級酒店他朋友包租的房問內嫖娼,警方接到舉報,破門而入,現場拘捕「兩條肉蟲」,消息震驚湖南政壇。

此事關係中共高幹及湖南顏面,現任全國人大法律工作委員會副主任委員的王茂林很生氣地說,共產黨員嫖娼要開除黨籍,杜湘成作為紀委領導幹部嫖娼,影響非常壞。

另據香港明報報導,近年大陸一些政府征地或拆遷事件中,發現黑社會勢力介入,以暴力威嚇手段逼民眾搬遷。中共全國政協委員、前公安部部長助理朱恩濤透露,黑社會勢力滲入官場的情況引起官方高度重視,港澳臺等境外黑社會勢力滲透大陸,也有增加的趨勢。

數據顯示,大陸各地法院去年嚴懲包括黑社會組織等嚴重危害群眾生命財產安全的犯罪,結案近二十四萬件,判處罪犯逾三十二萬人,情況令人擔憂。朱恩濤表示,近年境外黑社會勢力對大陸的滲透有增長趨勢,不但是港澳臺,也有其他國家;這些黑社會勢力和政府官員勾結,為其犯罪活動尋找保護傘。如果黑社會勢力滲透到政界,影響非常大,有些甚至具官方身份,已引起當局高度重視。不過,朱恩濤並未說明黑社會勢力如何滲透到中共政界。

聯合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