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抓住他的心

作者:瀋芳如 發表:2006-03-13 22: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要別人愛你只有一個秘訣,那就是做一個值得他疼愛的人,以下是女孩不能不知道的溫柔法則,一定要記住喔!

法則1:多讚美、少批評,多加油,少漏油!

「你啊,就是那麼胖,以後我不理你了看誰還理你!

「你看小倩的男朋友穿得多有型,錢也賺得比你多,你要多學習,知道嗎?」

「怎麼又送這個給我啊,我不是說過我不喜歡吃巧克力嗎?」

將心比心,若男朋友這樣對你說,你會開心嗎?人比人氣死人,如果選擇他,是因為他的人、他的品行、他的個性,就不要再批評他的長相、他的地位、他的用心,他的好取決於我們自己怎麼想,請相信,人有缺點才可愛,自己既然不是十全十美,為了確保別人無條件的愛你,自己就不要在別人身上加諸任何條件。

法則2:不要怕付出,真心的付出永遠不嫌多!

「等他說愛我,我再跟他說……」
「上次我生日他忘記送我,這次他生日我要送他嗎?」

「到底是他愛我多一點還是我愛他多一點呢?」

「哎,看看!吃飯已經我先付錢了,現在看電影應該是你出錢吧!」
愛情不是做生意,不能用天秤來比較,如果彼此都想互相保留的話,那任誰也得到對方的真愛了!在現實的社會裏,也許每個人都想保護自己不受傷害,不想失去自尊,但這並非愛情的本質。愛是寬容、是真誠、是付出、是默契,如果每個人都能真心對待對方,那麼愛情才會更加恆久溫暖!

法則3:生氣的時候,絕對不開口講超過三句話!

「我是瞎了眼才會嫁給你!」
「既然這樣,乾脆分手好了!我也不差你一個!」
「我一定倒了八輩子楣才會認識你……」

你常和他吵架嗎?當人在生氣不理智的時候,往往講出的話是最傷人的。在兩人世界裡,沒有你贏或是我贏,只有雙輸或是雙贏。別忘了,你們是愛人是伴侶,不是敵人呵∼一旦你發現自己就要冒火的時候,記得盡量放低你的音調,放慢說話的速度,最後閉上你的嘴巴,不說任何一具意氣用事的話,試試看,當對方看到你的溫柔與自製,再怎麼吵也很難吵得起來的!

法則4:猜疑使他心生厭倦,自信才有風采與亮麗!

「老公,你愛我嗎?如果我變醜變胖,你還會愛我嗎?」
「你覺得我和你們辦公室的女同事比,哪個比較漂亮?」
「你不要每次都盯著路上的美女好不好?你不是說你心裏只有我嗎?」

他的生活中有太多的異性,既然他選擇了你,就表示你在他的眼中、他的心裏,具有獨一無二的地位。相信自己也相信他的眼光,過多的猜疑與不安全感,只會讓他心生厭倦,恨不得離你越來越遠。人比人氣死人。當你能愛真正的你,就會有人真心愛你。女人的美除了來自一顆溫柔善良的心,更來自對生命對自己所掌握的自信,那種風采與亮麗才是你最好的保養品!

法則5:乾淨合宜的外表,溫柔大方的氣質!

「現在流行短外套,我也要趕快去買一件!」
「明天要去爬山,我要穿哪一雙高跟鞋好呢?還是要穿澎澎裙?」
「拜託,我說話就那麼大聲,幹嘛叫我裝氣質啊?」

林肯說過:「人在四十歲以後,要為自己的臉負責。」事實上,不必等到四十歲,你現在就可以為自己的外表負責。首先,在儀容方面,要乾淨整齊,一個清爽乾淨的外表,自然會給人留下好印象。同時也要懂得穿出自己的風格,風格不是流行,適合別人的不一定適合你。如果下半身短胖,就不要學別人穿緊身牛仔褲,如果自己是圓臉,去燙離子燙只會讓臉顯得更大。學會坦然面對自己的身材,懂得用衣服掩飾自己的缺點,並在適當的場合穿適當的衣服,這樣就能漸漸穿出自己的風格。

當然除了外表之外,氣質也是很重要的。一個沒有氣質的女孩,只會隨著年華老去而變醜。那是一種由內而外的修養,伴隨你直到永遠。氣質和你的心性、度量、涵養以及言行舉止都有關。假裝出來的氣質是「做作」,真正從心發出來的善良、溫柔、真誠與包容,才會讓他覺得如沐春風,見到你就覺得舒服愉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