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向左走?向右走?

作者:文正 發表:2006-03-14 22: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是什麼,是一個非人族類的共產邪靈附體的邪教組織.它一現世,幹的就是殺人的勾當, 殺人的方式無所不用其極,近期被煤體曝光的瀋陽蘇家屯秘密集中營所犯下的滔天大罪,就是一例,在這個秘密集中營裡,關押了超過6000名的法輪功學員,以其對法輪功學員的滅絕人性的殺戮和屍體器官的販賣而盡顯中共邪黨非人族類的殘暴本性與末日前的最後瘋狂。

既然中共是一個非人族類的共產邪靈附體的邪教組織,任何人類正常的東西,一經它手,就透著邪, 透著惡,透著殘暴, 透著滅絕人性, 這是的中共本質所決定的.這一點,越到中共快滅亡的時候,看的越清楚

所以, 毛澤東聲稱他在搞社會主義,僅他搞的三年社會主義大躍進,就搞死了四千一百萬中國人, 這種殘暴的社會主義,被人稱為山溝裡的社會主義, 和人類正常的一種意識形態,一種國家制度設想的社會主義區分開來.

有人說鄧小平,江澤民搞的是資本主義那一套.查一查數百年來的資本主義產生,發展史,找不到任何一個實行資本主義制度的國家政權膽敢用坦克,機槍去殺害大量的手無寸鐵的學生.市民;更找不到任何一個實行資本主義制度的國家政權膽敢傾1/4強的國力去殘酷迫害於國家和民族有百利而無一害的信仰者.中共就這樣無法無天的干了, 中共的頭目鄧小平就膽敢下令在天安門廣場,在北京市內, 用坦克,機槍去殺害大量的手無寸鐵的學生.市民; 江澤民及其死黨就膽敢傾1/4強的國力去殘酷迫害於國家和民族有百利而無一害的信仰者..當今的法輪功學員..這樣滅絕人性的社會制度,和正常的資本主義制度的反差也太大了吧,頭腦稍微清醒的人,和正常的資本主義制度略微一比較, 就可看出鄧小平,江澤民搞的那一套滅絕人性的社會制度,根本上就不能叫做資本主義制度.假若硬要叫做資本主義制度,那騙局就特易穿幫,這一點, 共產邪靈附體也感觸到了,就叫人起了一個人類社會原本沒有過的名詞:具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既將毛澤東殘暴一脈相承,又將騙術與時俱進,沒變的就是那滅絕人性的本質.

有人要問了, 中共既沒搞社會主義制度、也沒搞資本主義制度,那搞的是什麼制度?回答這個問題之前,我們來讀一段<<九評共產黨>>的九評之一:評共產黨是什麼 中的一段話, 就能明白:

」在2004年美國總統大選電視辯論的時候,其中一位候選人說,人可以經常改變他對某些問題的看法,但不能總是轉變他看問題的原則,否則這個人便不是一個可以信賴的人。這句話深具啟發性。

共產黨正是一個典型。以中國共產黨為例,建黨八十年來的十六次中共全國代表大會,竟對其黨章修改了十六次,而奪取政權之後的五十年,對中國憲法大改了五次。 共產黨的理想是社會公平,而社會公平的極致是實現共產主義。但今天,共產黨統治的中國已經成為全球貧富懸殊最嚴重的國家,而黨國大員在八億貧困人口的基礎上,大多成了腰纏萬貫的大亨。 中共的思想,從最早的馬列主義,加上了毛思想,再加上鄧理論,最後又有三個代表。其中,馬列毛的主義和思想,和鄧理論及江代表可以說是風馬牛不相及,其背道而馳以至相差萬里,也居然可以被中共擺在同一張神台上加以膜拜,實在是古今一大奇觀。

共產黨從沒有祖國,建立全球大同,到今天的極端民族主義;從剝奪所有私有財產,打倒一切剝削階級,到今天的吸引資本家入黨,其基本原則南轅北轍自不必說。在其發跡和維持政權歷史上,昨天堅持的原則今天放棄,而明天又再改變的事情比比皆是。但無論如何改變,共產黨的目標明確,那就是奪取和維持政權,以及享受社會權力的絕對壟斷。」

若要簡單的回答中共搞的是什麼制度?那就是用各種方式從精神到肉體殺人的制度.

有人把改變中共殺人的制度的希望寄託在胡錦濤身上,這也不失是一個良好的願望, 但只要胡錦濤還在中共殺人的體制內, 胡錦濤本人不三退,不解散中共這個共產邪靈附體的邪教組織,他自身的安全都是問題,這個良好的願望可能就會落空了.

對我這段話持反對意見的人,請看下面這段文字:

高律師在:胡錦濤在裡邊說一套 警察在外邊做一套
--即中共政權以黑幫手法圍堵我全家的第124天

這篇文章中寫道:」下午有幾位陝西的上訪者打來電話,說他們上午準備到我辦公室來諮詢一些法律方面的問題,被北京市公安局的警察強行綁架,綁架後拉到小關派出所隔離審查長達5小時之多。他們每個人都被強制搜身、強制拍照,並問了許多令人哭笑不得的問題。他們無一例外的被警察告知說:「高智晟是個壞分子,他每天和大量的法輪功份子在一起(事實上,這群警察包圍在我辦公室124天之久卻從來沒有抓到一名法輪功信仰者)。」

「他們反覆問我們,有沒有給過高智晟律師生活費資助,並威脅說只要發現誰給高律師一分錢的資助,抓住就判他幾年。」

他們中的一位還在電話中笑著告訴我:「高律師,前幾天胡錦濤在人民大會堂裡說『要以服務人民為榮,背離人民為恥』,他們立即都去『響應』、清一色地十分賣力地去做背離人民為恥的事。胡錦濤的話他們只聽進去一半,還是反著做,胡錦濤在裡面講一套,警察在外面做一套。」
類似高律師所描述的事情,在中共體制內俯拾即是,一個邪惡至極,壞透了,爛透了的共產邪靈附體的邪教組織,那還有一絲改好的可能呢.

有人把中共全國人大會議上的這場關於社會主義、資本主義的意識形態辯論,歸納為向左走, 向右走之爭, 這種歸納沒說到實質的問題, 實質的問題是:不管中共是搞社會主義也好、還是搞資本主義也好,都是在朝一條死路上走, 所謂的向左走, 向右走, 實質上是在同方向的這條死路的左邊走, 右邊走, 有人表示:胡錦濤本人是一個中間派,既不偏左、也不偏右,那胡錦濤本人現在就是在這條死路的中間走, 歸納起來就是中共左邊走, 右邊走,中間走,都是在死路上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