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美容院做整形 失敗率高達85%

發表:2006-03-15 20: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海女人愛美,「人造美女」盛行,但結果卻導致了越來越多的「人造醜女」的問世。據上海天大醫療美容醫院國際整形失敗修復援助中心發布的報告顯示,百分之八十五的整形失敗者出自美容院的「傑作」,其中以割雙眼皮、鼻部整形、胸部整形失敗居前三名。

中國大陸有不少美容院,私底下非法提供外科整形服務,很多愛美女性明明知道到美容院動手術不合法,但因為這些地方的收費比正規醫院便宜好幾倍,還是冒險在美容院做整形手術。

上海「新聞晨報」今天報導,從去年八月到今年二月,天大整形失敗援助中心追蹤調查了一百五十二名前來諮詢和修復的整形失敗者。

調查發現,除逾八成出自手術失敗外,百分之九為醫院實習醫生和初級醫生手術經驗不夠所造成,百分之五點四為醫生手術失誤所致。

雙眼皮變成「三眼皮」甚至「四眼皮」,做完雙眼皮手術後眼睛不能完全閉合,隆鼻的假體移位、硬化、破裂,吸脂的手臂和腹部皮膚坑坑窪窪……這些「人造醜女」大多不是一次造就的。追蹤目錄中發現,手術失敗修復次數最多的達六次,最少的也有兩次。報導並引述一位四十九歲的張姓女子步入中年後想通過整形來挽回青春,卻沒想到卻離美麗越來越遠:三次修復雙眼皮,五次修復鼻子。

二零零零年二月,她在一家美容院做皮膚護理時,被工作人員說動,做了雙眼皮和隆鼻手術。從此她的鼻子總是發紅,兩隻眼睛大小不一。無奈之下,第二次走上手術臺,取出了隆鼻注射材料。由於手術感染導致鼻子粘連,她的鼻子又出現了塌陷,此後接連修復,卻始終難回當初的容顏。

美容專家指出,正規的整形外科醫生都要進行考核,並持有相關的證書。但中國大陸目前對於醫療美容機構的管理還不完善,很多醫院、美容院聘用的手術醫生並沒有受過嚴格的訓練,有些甚至還存在欺騙消費者,用偽劣材料以次充好的現象。

此外,整形者過高的心理預期也是造成整型失敗的原因之一。

天大國際整形失敗修復援助中心主任任天平表示,不少人在做雙眼皮時過分追求歐式標準,造成臉部過寬、過窄、過短,有的還拿著明星的照片要求依樣畫葫蘆。愛美者要選擇專業的整形醫療機構和資深整形醫生,同時要瞭解手術方式,與醫生充分溝通,手術後還應按照醫囑及時複診。

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