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稿】暗殺!襲擊!恐嚇!中共將恐怖輸出美國

發表:2006-03-18 20: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記者王功成、曾文遠、盧欣綜合報導】《新美國》雜誌在2006年3月3日出版的期刊中刊登記者William F Jasper的文章說,當美國公司的菁英們向共產主義中國的網警輸出技術時,美國政府正在容許中共把殘忍的迫害輸入到自己的國土。

美國高科技公司協助中共監視網際網路
文章表示,在2月15日舉行的一次7小時的聽證會上,眾議院國際關係委員會人權小組的共和黨和民主黨議員輪流責問雅虎、古狗、思科、微軟的代表,質詢這些高科技的巨頭解釋為什麼他們幫助共產主義中國的網警監視網際網路、阻止人們登陸該政權禁止的網站、追蹤訪問表達與共產黨不同觀點的訪客。

當委員會資深民主黨議員湯姆ܨ蘭托斯反覆追問他們對幫助共產黨政權壓制中國的自由感到驕傲,還是羞愧時,這些網際網路公司巨頭的代表們被逼問得坐立不安、張口結舌。當時蘭托斯議員說:「你們在中國令人憎惡的行為簡直就是一種恥辱,我不明白你們公司的領導晚上怎麼能睡得著覺。」他補充說,這些公司告訴我們,他們將改變中國,但中共已經改變了他們。

中共向美國輸入暗殺暴力
文章進一步表示,上述公司並非唯一被改變的公司。甚至比那些美國公司輸出技術幫助中共秘密警察壓制自由更為人震驚的是,美國政府正容許中共政權把其邪惡警察國家的暗殺暴力輸出到美國!

文章以《大紀元》技術總監李淵博士家中被中共派特務襲擊,法輪功學員高蓉蓉被中共毀容殺害為例,證明中共政權的暴行並沒有限於它們的領土範圍內;它們在外國土地上包括美國,變得更加無恥的對批評他們的人進行人身攻擊和恐嚇。過去幾年裡,中共「外交使團」的特務對紐約、芝加哥、舊金山,及其它城市的中國人和美國公民進行了系統的恐嚇,對此,布希政府沒有任何明顯的反對。

文章說,李淵博士還不是唯一遭受中共特務蓋世太保式襲擊的人。法輪功學員米奇ܫ格博(Mitch Gerber)就曾被騷擾、恐嚇。

米奇告訴《新美國》雜誌的記者,2005年6月29日,他經歷了一件令人不寒而慄的事情。在打工時,他的手機收到了一段令人毛骨悚然的話,充滿情緒和憤怒的聲音表示,因為他練習法輪功而要殺掉他。
米奇清楚中共完全可能將恐嚇變成現實。馬上將他收到的恐嚇電話的事情報告給當地警察、聯邦調查局和美國國務院,但迄今為止未收到來自他們中任何一方有關此事的調查進展情況。

文章指出,美國的政治領導人傾向於將中共政權視為貿易夥伴和盟友,而事實上,該政權無疑在美國派遣有幾千個類似的特務和暴徒。2004年10月4日,美國眾議院全票通過了由共和黨議員伊蓮娜ܮ羅斯ܧ雷婷恩(Ileana Ros-Lehtinen)發起,75名眾議員聯署的譴責中共在中國和美國迫害法輪功學員的議案。眾議院304號共同法案也列舉了多起在美國本土對法輪功學員暴力襲擊的事件,並呼籲美國司法部長調查中領館官員在這些犯罪案例中的角色,與國務卿協商後,採取適當的法律行動。

看中國報導 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