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評」警醒世人 一千萬退黨潮指日可待

作者:作者:甘泉 發表:2006-03-20 02: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古人云:「不戰而屈人之兵,善之善者也。」廣傳「評」,力促「三退」,正是讓中國人民走上一條不用流一滴血的和平轉型之路。

駭人聽聞的「蘇家屯集中營」種種暴行的曝光,更使維權抗暴之聲,一浪高一浪!更讓世人徹底丟掉對中共邪黨的幻想。然而,大家要牢牢地記住:力促「三退」才是最大的維權;廣傳「九評」才是最根本的抗暴。

「九評」天書,從天而降,藉助神威,把它所揭示的真像,正向縱深處延伸、發展著,向廣大民眾傳揚;警醒著世人,紛紛退出這個惡貫滿盈的中共邪黨,走向新生!

在這裡,我們對湖北某市區128人聯名向市委提出退黨之盛事,感到大快人心,不禁拍手叫好!我們為「九評」喚起民族覺醒之巨大威力而大聲吶喊!!

據大紀元報導:年曆新年過後,湖北省某市區原糧食局系統退休、下崗失業的幹部職工,共128人聯名簽名,集體向市委提出退出中共惡黨,並得到本系統幾千名退休、下崗失業職工的支持。此事在邪黨內部引起恐慌,在社會上引起震動。這件事讓一位古稀老太感嘆道:「啊!聽到這個消息,我心裏真是舒服多了。」

正如高智晟律師所說:「只會有中共想不到的惡,不會有它不敢做的惡。」作惡多端的中共邪黨妄想用「保先」來自救,但「保先」能保住中共惡黨免遭滅頂之災嗎?!請聽!廣大退黨民眾憤怒的呼聲:

「世人對惡黨統治下的各種社會亂象和社會分配不公忍無可忍,曾多次上訪未果之時,理智地選擇了告別邪黨。」其實,在中共邪黨內部,早就承認「保先」已徹底失敗;但為作垂死掙扎,企圖繼續及時補充能量而又大耍花招:在小學裡,全部學生都要加入所謂「少先隊」;在中學裡,初中學生及大部分高中學生就要加入所謂 「共青團」;一部分高三學生及大學生就動員參加中共邪黨了。

看來,中共邪黨組織對發展其組織,為補充其能量,真是考慮得十分「周詳」啊!有些地方希望那些不願參加所謂「組織生活」的黨員都能來參加活動,就每次每人發放十元或十五元。這「保鮮」算啥呀?只是中共邪黨即將葬身在九百萬乃至一千萬退黨潮中的一根救命稻草而已!

面對中共貌似強大的「國家暴力機器」,正義之士早已將生死置之度外。看哪!山西朔州萬人絕食風暴已起,藍色絲帶掛滿街頭。高律師面對中共黑手黨跟蹤、騷擾一百多天的日子裡,還坦然地說:「我們要用微笑來面對恐懼。」

今天,湖北省某單位有128人集體退黨,對中共邪黨丟掉幻想,不畏暴政,敢於向中共惡黨說:「不!」這就顯示了:當受苦的廣大民眾連最起碼的生存權利都被剝奪之後,當人們通過「九評」看清了中共邪黨的廬山真面目之後,他們終於覺醒,告別邪惡的中共!

正如唐子所說:「中共邪黨什麼都不怕,就怕人民不要它。」許多民眾看完「九評」紛紛議論說,現在中共惡黨的謊言已沒人信了,中南海的政令已不靈了;中共邪黨就這樣自消自滅了。

在「九評」的感召下,今天128人集體退黨,就一定會像滾雪球那樣,越滾越大,明天、後天……,就將有更多的省、市、區以及單位的民眾覺醒,紛紛退黨。這個退黨,真的退得中共惡黨心驚膽顫,透骨心寒!我們將從這128人的集體退黨之事中,看到了「九評」的力量!看到了黎明的曙光!看到了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的希望!!

我們堅信:不久,一個公開退黨的高潮即將到來!九百萬退黨潮洶湧澎湃,即將一千萬的退黨潮勢不可擋!!隨著廣大民眾的不斷覺醒,中國人民一定能重塑中華民族的輝煌!!(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