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讓虎姑婆進到家裡來

作者:劉宗正 發表:2006-03-23 05: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臺灣民間有一個虎姑婆的故事,一個愛吃人的老虎精,變成了很和善的老婦人,專門去扣那些沒有大人在家的門,並且謊稱是小孩子的姑婆;當小孩子被騙開門,當虎姑婆進屋後,最後就會將小孩子給吃了!

臺灣的門口,也有一個虎姑婆,她不斷地在騙臺灣的人民;如果臺灣人民敞開大門,那麼無辜的臺灣人民,就要被中共這個虎姑婆給吃了!

中共每年花巨資,收買臺灣的媒體,一方面顛覆臺灣的政治與社會治安,一方面美化中共殘忍與殺戮的本性,如此便能鬆懈臺灣人民的反共與敵我意識,達到最終赤化臺灣的目的。

中共建立政權後,造成各種令人髮指的反人類罪與迫害人權事件,例如,導致八千萬人非正常死亡丶發動文革丶六四屠殺丶貧富不均丶農村貧困丶貪污腐敗丶官匪一家丶壓迫人民丶搶奪民產丶任意拆遷房屋丶大量關押政治與宗教人士丶導致每年有7萬4千件的人民抗暴事件丶股市崩潰丶社會經濟瀕臨於崩潰邊緣等問題;任何一個有基本道德與人性的人,都應該大聲譴責與唾棄中共,怎麼還可以對它寄予希望,怎麼還可以企圖與它把酒言歡與融洽會談?

如果一個人連這種基本道德性都沒有,它如何能稱之為人?國親新黨訪共,與其它的民主與自由國家完全不同,並不提中共人權與民主化的問題,那麼臺灣人民如何能相信他們的道德與民主理念?國親新黨訪共,也不提748顆導彈的問題,如此臺灣人民如何能寄望他們會保護臺灣?

沒有基本人的道德是非觀念,沒有堅定的民主與人權理念,沒有清楚的敵我意識,沒有與邪惡政權鬥爭的勇氣,如何配成為自由國家的公民?如何捍衛與守護臺灣的未來?

中國國民黨的黨主席馬先生,3月21日在哈佛演講時,提出「承認九二共識」丶 「恢復五不」與將有「五要」,不知道他是否要做,那位放虎姑婆進臺灣家門的小孩?

2006-3-22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