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東方奧斯維辛集中營非人生活(組圖)

發表:2006-04-02 08: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沒有標誌的話,誰也不知這裡曾經是戰俘營。


當年倖存的美國戰俘帕克。

1945年,蘇聯紅軍在波蘭發現了一座被稱為「死亡工廠」的奧斯維辛集中營。半個世紀過去了,在瀋陽一座日本軍隊修建的美英戰俘營被人發現,一串血腥的史實令世界震驚:這個戰俘營曾關押過太平洋戰區上盟軍被俘的41位將軍和100位校級軍官,其中包括接替麥克阿瑟的盟軍太平洋戰場總指揮溫賴特將軍。
  
學者發現,日本軍隊當時建立的60多個戰俘營中,只有這裡還存有遺蹟和建築。為此,學者們把它稱為「東方的奧斯維辛」。
  
倖存者來信揭開瀋陽戰俘營秘史
  
揭開這一段被湮沒歷史的是一封來自大洋彼岸的信。1993年的一個下午,在美國駐瀋陽總領事館工作的楊競收到了一封來自美國得克薩斯州的信。寫 信的是一名美國老兵皮塔克。這個二戰時期美國第22通信團的老兵說,他在太平洋戰爭的巴丹戰役中被日本軍隊俘虜,在1942年至1945年間被關押在「奉 天戰俘營」,其間痛苦的經歷讓他至今難忘。他想通過領事館查詢這個戰俘營是否留存?現況如何?
  
夢魘
  
寒冷、飢餓、虐待令死亡率高企
  
死亡:停屍房被堆滿了
  
1942年11月11日到達奉天……151天內死亡201人。---摘自《英國戰俘羅伯特•皮蒂上校的日記》
  
據瞭解,奉天戰俘營裡的第一批戰俘共有1341人,他們在1942年11月11日到達奉天的。楊競介紹說,這些戰俘有90%都是美國兵,還包括 英國、荷蘭和澳大利亞的士兵。除了太平洋戰場上盟軍所有被俘的將軍外,這些戰俘們多是有機械加工、修理等方面的技術背景,拘禁在此就是為日工廠從事相關技 術方面的勞役。
  
當時奉天的氣溫已是零下40攝氏度,滴水成冰。這些經過長途行軍的倖存者,一到戰俘營就面對疾病和死亡。據美國戰俘拉塞爾•格羅凱特回憶,當時 他們已經很難判斷一個人是死是活,因為他們都十分衰弱,滿身污垢,身上落滿蒼蠅,除非還能站起來,否則大家只能認為這是個死人了。戰俘營的停屍房很快就被 堆滿了,成百具屍體塞滿了一個大庫房。
  
據美國退伍軍人管理局的統計顯示:在二戰歐洲戰區,被德國俘虜的戰俘在押期間死亡率為1.2%,而太平洋戰區,被日本俘虜的死亡率高達40.4%。
  
飢餓:餓得腳腫了,竟插竹管放水
  
對所有戰俘而言,飢餓是戰俘營中的最大問題。戰俘們的早飯通常是稀粥,中午飯和晚飯是土豆稀湯、發了霉的米飯等,但戰俘們就連這樣的飯也吃不 飽。格羅凱特回憶說,當年他甚至把樹葉和草泡在熱稀湯裡,希望能獲得一點維生素。有一個戰俘因嚴重營養不良,患了腳氣,腿腫得十分厲害,日本人竟然把竹管 插入他的腿中往外放水。
  
刑罰:禁閉室嚴寒似冰箱
  
對於戰俘們來說,挨打已經是家常便飯了,日本兵已經把毆打戰俘當作一種取樂的手段。戰俘們根本不知什麼時候或是什麼原因就會被日本兵打上一槍托或一耳光,緊接著便會聽到日本兵開懷的笑聲。
  
有一種懲罰戰俘的殘酷手段最受日本兵的青睞。受罰的戰俘要雙腿交叉跪坐在一個木頭箱子上,頭上頂著一個盤子,盤子裡面裝滿水。受罰的戰俘不許弄 灑一滴水,否則就要重頭再來。日本兵還設有單獨的禁閉室,戰俘們把它稱作「冰箱」,一個人被關在禁閉室裡面,冬天陰冷潮濕,夏天悶熱窒息,呆上10天,能 活著出來就已經是不幸中的萬幸了。
  
有一次,一個戰俘被關了單獨禁閉。當時是冬天,禁閉室裡沒有任何擺設,為的就是讓戰俘站著受罰。為了讓戰俘連坐在地上的可能都沒有,日本人往禁閉室的地上倒了許多水,被罰的戰俘就這樣站在水中,很快他的腳就被凍在了冰裡。
  
細菌試驗:強行打針致死
  
鄧偉泉是中捷友誼廠的一位退休工程師,這個當年北京的大學生一直住在廠裡的宿舍,當有一天他得悉他住的筒子樓就是當年戰俘營戰俘們居住的地方時,他開始了自發地調查和研究。他寫了長達幾萬字的調查報告。
  
調查顯示,日軍對戰俘還進行了駭人的細菌活體實驗。「根據老兵羅伯特•布朗證實,他們到奉天不久,有一群醫生打扮的日本人,坐汽車來到戰俘營, 強行給他們打針,還編了號,後來就有人死了。當時,有一位叫大木的日本醫生救了我,才倖免於難。日本投降以後許多年,這位大木先生告訴我,他是日本731 細菌部隊的成員。」他說。據研究者說,戰俘們被接種的就是細菌疫苗
  
逃跑:被抓回來後被虐殺
  
1943年6月23日,3個美國戰俘翻過鐵絲網逃跑了,日本兵氣瘋了。在紀念館的畫上畫了當年的一幕場景:戰俘們被集中起來訓話,他們的面前放著3口棺材,日本兵揮舞著長刀,指著棺材稱這絕對是3個逃跑的戰俘的歸宿。
  
7月12日逃跑的3名戰俘被押解回戰俘營了,他們是在快到邊境線的地方被抓回來的。日本兵把所有的戰俘集中在營房裡。那3個逃跑的戰俘被反綁著骼膊,在地上跪成一排。日本軍官邊審訊他們,邊打他們,還讓他們遊行示眾。最後3個人被打得遍體鱗傷,被處死了。
  
抗爭:破壞機器令其無法生產
  
在日軍工廠裡的戰俘們,心中最痛苦的就是他們親手生產的產品最終要由日本人拿去同自己的國家作戰。所以,只要有機會,戰俘們就會想辦法毀壞機器以令其無法生產出合格的產品。
  
戰俘們初到工廠的時候,最令大家難以接受的就是為工廠安裝嶄新的美國造的機床。戰俘們第一眼看到這些機床,心中就知道這些機床在當時世界上是最先進的,在美國本土都十分少見。
  
於是,當地基坑挖好後,戰俘們趁日本監工不在場時,用電動吊車把機床吊到半空中,然後把它摔到坑裡,用水泥把底座灌嚴。戰俘們幾乎把能用手卸下來的螺絲等部件都卸下來扔進水泥裡,這樣安裝機器的後果是可想而知的。他們用同樣的辦法把機器的其他主要部件也狠狠地摔爛。
  
格羅凱特還教給別人怎樣把機床安得不夠平,在卡尺上做手腳,往潤滑油里加沙子等方法,令機器製造出來的零件不合格。

在當前的中國, 像這樣甚至更殘忍的事情仍舊發生著.

營內磚頭焚屍爐常徐徐冒白煙

瀋陽蘇家屯集中營設立在一個隱蔽處,四周有叢樹等物遮擋。一位目擊者說:「現在瀋陽一些公路被封,不允許汽車通過,路上有障礙物擋住,通往蘇家屯的路上就設 有類似障礙物。一般小車無法接近那裡,為不引起懷疑和找麻煩,我們當時是通過一輛運煤車接近集中營,看到營地內磚頭焚屍爐在徐徐冒白煙,周圍沒有人,氣氛 很恐怖。當地人告訴我,每次經過這裡,都看到焚屍爐冒白煙」。目擊者說,當地人都不願意去那裡,可能擔心被滅口。

參與摘除器官醫生和交易者被騙

據透露,參與購買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商人和醫生被告之,被摘除器官的法輪功學員是「煉功入魔而導致的死亡」或者是「因煉功入邪後殺人,被當局判死刑後槍斃的犯人」,所以參與器官摘除的醫生和器官買賣商人不覺得有問題,也沒有道德和良心的譴責,蘇家屯集中營販賣出去的器官價格便宜,國際器官買賣代理者想辦法接觸到蘇家屯來買賣器官。也有一些海外華人聯絡瀋陽的親戚,希望能到蘇家屯買到便宜的「腎臟」。

據消息透露,瀋陽一些私人醫院和衛生系統的人都知道可通過蘇家屯法輪功集中營可買到沒有注射毒針的人體器官。目擊者表示,當地人提起蘇家屯都很忌諱和警惕,一般人都不提這些事情。

瀋陽蘇家屯秘密集中營曝光以來,知情者都說,這是中共在面臨解體的前夕,開始對各種知情者滅口實施滅口計畫的重要一步,而法輪功學員已成為中共肉體滅絕行動的對象。據報導,已有至少6000名信念堅定的法輪功學員被從東北、中國中部、甚至其它地區,投入蘇家屯集中營彙集。中共不但殺人滅口,還從中撈取最後的一 筆血腥外快!

一位在蘇家屯集中營工作的人報怨現在工作量越來越大,當局不斷將法輪功學員轉移到此,此監獄遠遠超飽滿,密集得無法想像,完全不是「人能呆的地方」,「不堪入目」。

一名自稱「瀋陽軍區總後勤部下屬的一名老軍醫」的證人站出來指出:蘇家屯地下集中營的確存在,摘除器官也很普遍,焚燒屍體甚至活人直接焚燒也很普遍,但蘇家屯醫院僅是全國36個類似集中營的一部分。

目前全國最大的關押法輪功的地區主要是黑龍江、吉林和遼寧,僅在吉林九臺地區的中國第五大法輪功集中關押地就有超過1.4萬人被集中關押。
吉林集中營代號672-S,關押人數超過12萬

「老軍醫」透露:「在我接觸的資料中中國最大的法輪功關押地在吉林,只有代號是672-S,關押人數超過12萬,集中了很多的全國各地的法輪功、重刑犯、各種政治犯,但是地址不詳。」

蘇家屯集中營在2005年初的確曾關押1萬多人

「老軍醫」說:蘇家屯地區醫院的所謂的地下集中營在2005年初的確曾經關押超過1萬多人,但是目前日常的關押人數僅保持在600∼750人,很多已經被轉移至其它集中營。

轉移5000人只需一天即可

「老 軍醫」說,目前即使進入蘇家屯地區調查也是查無證據,因為轉移幾千人太容易了。轉移5000人只需要一天就可以了,專車專列,使用封閉的鐵路貨車,因為我 曾經目擊從天津向吉林地區的轉移列車,一次專列轉移超過7000多人,全副武裝,夜間進行。所有的人都被銬在專門的扶手上,像被吊起來的白條雞一樣。

追查國際組織發現許多城市都在參與犯罪

在瀋陽蘇家屯存在地下集中營之事被曝光後,追查國際在全國範圍進行了緊急調查。追查國際發現,滅絕人性的蘇家屯式的集中營在中國不止一個。至少在北京、天津、上海、湖南、山東、遼寧、廣東等地都發生並正在進行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請看幾則調查對話記錄:

(廣州某醫院)
問:(腎移植)要等多久呀?
醫生:來了一個禮拜左右就可以做了。
問:但是提供的腎體要健康要新鮮,而且要活,不會是死人的吧?
醫生:那當然是好的啦!
問:有沒有煉法輪功的這種提供的……
醫生:我們這兒的都是這種。

(天津某醫科大學)
問:醫生講這個腎源挺好的,他煉功,問煉什麼功,煉法輪功,就是煉法輪功的身體都比較好嘛……
答:那當然了,我們也有這種情況……,都是有呼吸或者是有心跳的一些供體,我們也會有。今年到目前為止可能這樣的有十幾個這樣的腎體,……當然供體質量是一個很重要的因素。就說這個供體年輕,而且呢供體的熱缺血時間非常短,甚至沒有,這種情況沒有熱缺血,……

(山東某醫院)
問:煉那個法輪功的那種,沒有一點病的這種腎……
醫生:嗯,反正四月份肯定會比較多這樣的供體,現在這供體逐漸多起來了。
問:四月份為什麼會多起來?
醫生:這個我沒法跟你說,因為這牽扯到……不是說……這些就是沒必要跟您解釋。這個問題沒法解釋……

自蘇家屯集中營迫害法輪功學員曝光後,來自世界許多國家的法輪功學員,民眾揭露這一惡性事件,譴責中共滅絕人性,非法秘密關押法輪功學員,並活體摘取人體器官的罪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