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中共特務今天闖入母親的窯洞裡 ——中共流氓政權以黑幫手法圍堵我全家的第136天

發表:2006-04-06 03: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天是歐陽小戎被中共流氓政權以黑社會的手段綁架的第四十九天,截至今天,新疆青年孟慶剛則被北京市公安局暴力綁架了第十六天,中共這種公然的反人類罪惡仍在繼續著。

今天上午,兩輛神秘的無牌照越野車開到了母親生前居住的窯洞的坡下。六名同樣神秘的人物來到我母親生前居住的院落,當時我和馬文都先生身在二十里之外的閻家坪妹妹家。據家裡人講,這些人拿著攝相機、照相機來到院子裡,對著院子裡的人和物拍照攝相,後又說要到窯洞裡去看看。大哥對他們說:「上門的都是客,請進來,我們家裡沒有什麼秘密」。對方湧進母親生前居住的窯洞後,開始在母親的窯洞裡攝相拍照,並裝作不經意地的盤問家庭的情況,並特別問起「在北京的弟弟的情況」,然後在每一孔窯洞裡面進行了查看,對暫時不住人的放著一些柴禾雜物的窯洞也逐一的查看後匆匆駕車離去。

中午,弟弟騎摩托車去縣城時才發現,這群人並未離去,而是將車停在離我家約五百米的、村裡車輛進出必經的通路隧道旁,到我母親窯洞裡拍照攝相的那群人就坐在裡面。

下午,我和馬先生從妹妹家裡動身準備返回母親的家裡,走到車跟前時,發現了一輛頂部有許多天線裝置的豪華越野車就停在我的車輛跟前,車裡面的人一見到我們,立即下車朝我們走來,這些人來到我們面前,個個面無表情,一言不發地將我們圍在中間。我們往前走他們便跟在身後,距離在1米知1.5米之間。這些人肥頭大耳,皮膚慘白,與當地人形成鮮明的反差。當我們駕車返回時,那輛車緊跟在我們的身後。在路上我對馬先生講,我能在五分鐘內甩掉他們的跟蹤,馬先生將信將疑。在經過一段有一尺厚的塵土路段時,我猛然的加速行駛,塵土遮天蔽日煞是壯觀,我熟悉當地的每一條山路,我倆在一隱蔽處看到特務的車在塵土中像發瘋一樣連「追」而去,我們倆笑得直不起腰來。

半小時後,發現上了當的特務下車追至我們的村口,擋在我車的前面耍起橫來,他們將車堵在路上橫豎不讓我的車經過,我堅持鳴喇叭,雙方僵持了數分鐘後,特務才極不情願的將車開到了路邊上,然後緊跟在我的車後,二車相距不到一米。停車後,三名特務迅速圍了過來,一直跟到家門口,後只要他們看到我和馬先生出門便會立即跟了過來,連我們上廁所特務們也要守在廁所門口,馬先生感慨的說,他自己和中共特務打了二十多年交道,卻從來未遭遇到這樣無恥的跟蹤。他們簡直就是幾乎是踩著我們的腳後跟。

剛剛吃晚飯時,幾名特務竟然拿著手電筒筒朝著我們的家裡猛勁去照,我走過去問他們做什麼,他們一言不發沒有任何避開的意思,直到現在仍然守在我們的家門口,持續的拿手電筒筒來回照著行人。

今天當地因為派出所的所長打電話,要求弟弟必須趕到派出所,由於弟弟忙沒有走開,到下午晚飯的時候,當地一名鎮黨委書記,打電話通知弟弟:明天早晨八點鐘之前無論如何必須趕到他的辦公室。

今天中共在北京的流氓特務繼續對我夫人的跟蹤,跟蹤的手段還是像前幾天一樣的下流。今天對我女兒的跟蹤情況不詳,因為她媽媽今天沒有去接送她。

2006年4月5日 在有中共流氓特務圍堵的日子裡於陝北母親的窯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