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賴斯與家人舊照曝光

發表:2006-04-14 23: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982年,賴斯與父親一起出席母親的碩士畢業典禮



也許是從小受到身為音樂教師的母親的熏陶,賴斯鋼琴彈得非常棒


賴斯小傳

  賴斯1954年11月14日出生於美國阿拉巴馬州的伯明翰,她的名字是由義大利語中表達「甜美的演奏」的單詞「con dolcezza」變化而來。除了英語,她懂得說俄語、法語、和西班牙語。

  賴斯是美國政治家,現任美國國務院國務卿。她是美國歷史上就任此職的第一位女性非裔美國人,繼克林•鮑威爾後的第二位非裔美國人,和第二位女性(第一位是瑪德琳•奧爾布賴特)。

  在美國總統布希的第一任期間,賴斯任職國家安全顧問。她是就任此職的第二位非裔美國人和第一位女性。

  2004年11月16日,布希提名賴斯接替鮑威爾成為國務卿。2005年1月26日,美國參議院以85票對13票確認她的提名,而她在當日爾後宣誓就職。

  賴斯出生在美國阿拉巴馬州伯明翰市,她是安吉利娜•賴斯與牧師小約翰•韋斯利•賴斯的獨女。其父親是威斯敏斯特教堂長老會的牧師,她的母親是一名音樂教師。

  在哥倫比亞大學新聞研究所所長尼古拉斯•萊曼的一篇關於紐約人的文章中寫道,「伯明翰最知名的富有的黑人家庭是從事保險業的加斯頓家族。排名第二的是阿爾瑪•鮑威爾一家,她的父親和叔叔曾經是城中兩所黑人中學的校長。

  賴斯的父親(小約翰•韋斯利•賴斯)曾經作為一名中學輔導員為阿爾瑪•鮑威爾的叔叔工作,他還曾被任命為在週末佈道的牧師;賴斯的母親(安吉利娜)曾經是一名教師。1967年,因為賴斯的父親接受了丹佛大學提供的一個管理職位,他們一家搬到了丹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