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新:真相與善良的力量

發表:2006-04-15 20: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高智晟律師講,最近一段時間,中共警察,特務在對我的問題上是方寸大亂!就像一位大學教授講的那樣:「好像上下都著了魔,不知如何是好了!」有人對此大惑不解?其實道理非常簡單,中共對自己近幾十年來尤其是在最近幾年裡所作的傷及天理,滅絕人性的惡舉及醜行是心知肚明的,尤其是蘇家屯事件的曝光作為做賊者的一般心理,這是他們做賊者的一般心理,它的龐大的警察及特務群體這些失態的狂亂之舉,無不反映了這個末日政權的自卑及怯懦心理以至極致。

然而這在客觀上,卻是中共邪靈在上演自曝其邪、自展其惡、自露其醜的「真相活劇」。高智晟律師指出,中共政權就是在這樣的一個個的、對無辜各級公民的黑社會化綁架及黑社會化的野蠻關押中向中國人民,也向外部世界公開的否定著它自己的合法性、持續地、不再行絲毫掩飾地證明著它自己的非法。當然,這種結果是中共邪靈自己所沒有想到的,是它最害怕見到的。

可是,不管以害人為能事的中共邪黨想到想不到、害怕不害怕,天滅中共的安排已經是這樣定了的。中共惡黨利用令人難以置信的超級流氓手段對高智晟及全家老小的圍困,事實上就是給高智晟家族和鄉親上演了一場真相活劇。4月8日,高智晟律師離開陝北時,陝西警方刻意地展示了他們的強大。但高智晟的弟弟卻看出了他們的自卑和怯懦,對高智晟說:「三哥,你看奇不奇怪?他們一大群人、一長串車卻把每一輛車的牌照都用報紙蒙上怕你看見,這說明它們對自己明天的命運心裏沒有一點底,因為它們不可能怕今天的你吧?」當地的官員也通過一些方式,表達了對高智晟和他家人的歉意。

胡耀邦的秘書林牧原本準備率眾勸說高智晟律在胡錦濤訪美期間停一停絕食,在他看望路過西安的高智晟時被特務戲弄和綁架成了之後,給高智晟打電話大罵中共特務非人類,並說我再也不勸你了,我不但不勸你,我要呼籲你,呼籲全社會支持你。對此,高智晟笑說:是那一群特務教育了他。

有報導說。在高智晟一路和中共特工們的接觸中,特務們內心掙扎激烈。在高智晟向他們揭露真相,在他們讀了高智晟為法輪功的上書等文章後,一些特務暗暗多次向高智晟伸出大拇指,中共官員在向高智晟暗暗提供各種情報,中共黨衛軍的特務系統正在分崩離析。因此,特務頭子一再禁止特務們不許同高智晟握手,不許講話。但在和特務單獨相遇時,許多特務還是都很友好的和高智晟點頭、說話,聽他講真相,看他的文章。那一群年輕人一路上跟高智晟還是說說笑笑。

這表明,邪不壓正,而「一正壓百邪」(《轉法輪》)。真相和善良是假相和邪惡的剋星,真相和善良的力量是很強的,是超過了假相和邪惡的力量的。當然,也有不信這個理的,也有對此不理解的。在高智晟離開陝北窯洞,特務送行的時候,有特務跟他說:「哎呀,您的語言優勢太厲害了!」 高智晟回答說:「你又錯了!不是技術的力量,那是人性的力量,人性的底氣」「你缺的就是這個底氣。」 他這號人為什麼缺這種底氣呢?為什麼看不到、不相信真相和善良的力量了呢?這筆帳,得記到中共邪教的帳本上。

暴力和謊言,是中共邪靈興妖作怪的兩大害人魔器。幾十年來,它大肆宣揚自己「戰無不勝」、「攻無不克」、「不斷從勝利走向新的勝利」的鬼話,並把這種鬼話包裝成為超級「神話」,靠的就是這兩大害人魔器,就是運用這兩大害人魔器所製造的假相、恐懼和歪理邪說(假理)。它所製造的假相,就是用邪惡的「暴力」遍打天下、永坐天下的假相,同時還有無神論的「槍桿子裡面出政權」、所謂唯物論的「落後就要挨打」的歪理邪說(假理),使人在這種假相面前陷入恐懼,在恐懼中接受其歪理邪說(假理)從而進一步保持對暴力及其製造「暴力至上」假相的恐懼。暴力,是惡的力量。對暴力及其與謊言合成的假相的恐懼和對假理的接受,其實就是對假與惡的屈服、屈從,也就是對真與善的背離。

人類社會的發展規律是天定的。歷史上政權的更替,有暴力方式,也有非暴力方式。用什麼方式,都是上天的安排。共產邪靈否認神的存在,把暴力「神聖化」,鼓吹和組織「暴力革命」,實行暴力統治,製造「弱肉強食」的國家恐怖假相,妄圖有了槍桿子(暴力)加筆桿子(謊言)就有政權,有了政權就有了一切的假相、假理,取代「君權神授」的真相、真理;只講「落後就要挨打」的假相、假理,不許講也不許想「什麼是真正的落後」和「為什麼落後」的真相、真理。

因為中共惡黨是一個反天、反地、反人類、反宇宙的邪靈,它仇視、害怕真善忍,公然以真善忍大法為敵,向宇宙大法發難,因為它搞的就是「假惡鬥」,與宇宙特性真善忍格格不入,又不思悔改,不接受大法的救度,走上了自絕於宇宙的不歸之路。經過七年迫害大法的瘋狂表演,如今它連造假的底氣都快喪盡了,在蘇家屯集中營活體摘取出售器官焚屍滅跡的驚天大案問題上,其在裝聾作啞了三週之後的所謂「闢謠」,連「活體摘取出售器官焚屍滅跡」的字眼都不敢提,更是徹底暴露了這一點。而它之所以那麼殘酷的迫害大法弟子,也正是因為它最怕講真相,最怕大法弟子的真善忍映照出它的假惡鬥。

對高智晟等維權人士的迫害也是如此。這些的啟示我們,要盡快結束邪惡的迫害,就得抓緊傳九評、講真相、促三退,通過以真破假、以善制惡,以忍止鬥,幫助那些還被假相矇蔽的、被假理迷惑的人看清真相、告別邪惡,求真向善,敬仰神佛。(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