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婆媳大戰:劉嘉玲不受賞識賈靜雯遭刁難(圖)

發表:2006-04-16 16: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種比喻說,婆婆和媳婦之間就是一場戰爭,大家和氣的話是雙贏,不然,角力輸的一方不但會在家中失去地位,還可能鬧個被迫離家出走。一般家庭已是如此,何況是明星媳婦們?她們前衛和自我的個性常常招致婆婆不滿,一場「婆媳之戰」就此展開。

  劉嘉玲不是梁母心目中的好媳婦

  記:最近有報導說,你買豪宅向偉仔逼婚?

  劉:哈哈……這些消息都傳很多年了,大家怎麼都不膩呢?

  記:可能大家都希望看到你們的婚禮吧。

  劉:謝謝大家的關心。我覺得做人最重要的,是追求一種自在舒服的生活方式,有些人會覺得結婚、生孩子,在家相夫教子是最幸福的。但對我來說,能做自己喜歡的工作,還有一份穩定的感情,就足夠了。如果結婚就等於相守到老的話,那結婚未嘗不是一件好事。但我身邊有太多離婚的例子,對我而言,從當年黛安娜王妃離婚那一刻開始,我對婚姻的渴望就已經徹底破滅了。

  記:能說說你跟偉仔是怎麼相處的嗎?

  劉:梁朝偉最大的優點就是冷靜,而我是一個很衝動的人。我們吵架的時候,他的不慍不火剛好可以讓我冷靜下來。對我來說,他就像一個純淨的天使,當年我遇到困難時,他毫不猶豫地對我說:「如果你真的不開心,我們一起離開娛樂圈吧!」令我很感動。

  記:好像經常有報導說「劉嘉玲跟偉仔母親的關係不太好」?

  劉:我們相處的時候很客氣,大家互相尊重。對待一個伴侶的家人,不可能像對待自己家人那樣,可以撒嬌、發脾氣,以客氣來形容是很正常的,這不代表我們關係不好。不過,也許我不是她心目中的好媳婦,我獨立,不容易被馴服,又不溫柔(笑)。

  評點:不知道這是不是梁朝偉、劉嘉玲至今沒領證的原因。

  

  賈靜雯嫁金龜婿孫志浩先出示一張文憑

  賈靜雯學歷低婆婆多次刁難

  不少明星都希望嫁入豪門,但賈靜雯沒想到自己嫁金龜婿孫志浩前,還要先出示一張文憑。

  據說,孫家是商業世家,對媳婦的門檻設得很高,希望未來媳婦都是高學歷。孫媽媽一開始見賈靜雯時,見她外形甜美、應對得體,還以為她出生自書香世家。可當知道她從小出來賺錢,臺灣學歷僅國中畢業,北京電影學院學歷也只是肄業後相當失望,於是常向孫志浩抱怨討了個沒學問的媳婦過門。不僅如此,婆婆還對這個未婚先孕的媳婦很不滿,要驗孫子DNA才准婚。

  對於婆婆的不滿和管制,賈靜雯很是生氣,但又無可奈何。嫁入豪門的賈靜雯只能啞忍,為保家門形象,她除了向外界力證沒有婆媳不和,還得每天笑臉對著婆婆。

  評點:明星嫁入豪門,有苦自己知。


  
  徐濠縈愛奢華氣走婆婆


  女明星都愛買名牌,當上陳家媳婦的徐濠縈更甚,每月都會去大商場掃貨幾次。對此,據說婆婆已頗有微言,不時好言相勸,可徐仍當耳邊風。自從徐濠縈生下女兒後越發得寵,不但完全當起了陳奕迅的「財政大臣」,連原來的房子也和老公一起聯名擁有。而習慣享受的她,覺得原來的房子太小,想搬到更大的豪宅。與陳奕迅正式結婚後,徐用了半個月時間物色半山豪宅,不久就相中一個面積300多平方米、售價 6000萬港元的複式單位,然後嚷著要老公賣掉現在120平方米的舊房子。陳媽媽心疼兒子供樓吃力,於是多次勸陳奕迅要想清楚,婚後不要把所有錢都讓妻子管。可是陳一聽,就像發了瘋似地大聲叫她不要吵,而且還叫她走。這讓陳媽媽氣極了,不僅立刻飛回英國,而且連兒子的婚禮也拒絕出席。臨上飛機前,她只留了一句:「我年紀大了,很多東西我都管不了了,他們喜歡怎樣就怎樣啦。」在婆婆出走後,公公陳裘大為了避免和媳婦相處尷尬,也決心收拾包袱搬離他們家,過上獨居的生活。

  評點:這次連陳爸爸都毅然搬走,不知能否打消媳婦徐濠縈換豪宅的慾望。

  

  曾華倩現恢復單身

  曾華倩太專橫婆婆慫恿離婚

  明星一向比較自我,而家境好的曾華倩更是如此。不過,就因為她的刁蠻專橫,連婆婆都忍無可忍,多次向兒子哭訴。這導致孝順兒決心「舍妻保母」,和「刁蠻公主」離婚,結束長達6年的婚姻。

  曾華倩的專橫霸道是出了名的,據說她和林肇基結婚後,變得更加「大女人」,和婆婆之間水火不容。兩夫婦和林媽媽同住一屋苑且是鄰居,本來兩家人住得近能相互照顧,也方便林媽媽有空常來看孫子。可就因為曾華倩不喜歡婆婆,擺出了諸多限制,讓林媽媽氣得連連向兒子投訴。夾在兩個女人中間當「夾心餅」的林肇基多次和曾華倩吵嘴,更索性在一家團圓的農曆年前收拾包袱,搬去和媽媽同住。有傳林媽媽在農曆年間連哭帶淚地催促兒子離婚,導致林曾兩人關係更趨惡化,不久就正式離婚。

  評點:曾華倩在這場「婆媳大戰」中慘敗,可謂是自找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