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不知"幹部:不知多少老婆,房子和票子

發表:2006-04-19 09: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說,民國時候我國曾經有個赫赫有名的"不知"軍閥將軍叫張宗昌,他老人家每到一處看到漂亮女人就要據為己有,並且順理成章地購置房產養小老婆,所以後來人家戲詞他為"三不知"將軍,所謂"三不知"是指不知道老婆有多少,房子有多少,兵有多少,然而斗轉星移,僅僅不足百年,"三不知"將軍的幽靈又來到人間,現在我們往往把一些同樣荒唐和腐敗的領導也叫做"三不知"幹部.

現代的"三不知"幹部發生了小小的變化,但根本內容沒有實質的改變,他們的三不知變成了不知道老婆有多少,房子有多少和票子有多少,據瞭解,當一些領導幹部達到一定的級別和權利一旦腐敗起來犯罪起來可謂觸目驚心.

很多人在國家有關部門查處以後才發現他們的惡劣程度一點不比"三不知"將軍差,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從歷來國家查處的貪污官員來看99%以上的人都有程度不同的生活糜爛的表現,包養情婦現象層出不窮,數量從十幾到幾十甚至幾百不等,至於一夜情的情況數不勝數,連自己都搞不清了.

其次,房子多也是普遍現象,很多在台上發達地區縣處級別以上的政府官員一般接受房產商人十幾套房子事情並不希奇,有些甚至大明大放,成為公開的秘密,顯然這些房子有些是用來炒的,有些是用來出租和買賣的,可是大多數都是用來包養情婦比較多,後來很多腐敗分子落馬紀律檢查委員會人員叫他們交代,多得連自己也模糊了.

再之,更加嚴重的是大量髒款贓物和私人財產也多的不計其數,這並非他們有意掩瞞,而是真正忘記了,一個南京副廳級的國企老總東窗事發後,查抄他家單單在床上,廁所和壁櫥上就發現贓款255萬人民幣現鈔,另外有多少銀行存款更加不要談,反正是一個天文數字,大家知道,原來軍閥靠的是兵多才能作威作福,而現代腐敗分子生活墮落則靠的是票子,由此他們的行為何其相似,惡劣程度何其相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