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抬起頭來堂堂正正做人!

作者:和璧 發表:2006-04-19 2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胡錦濤表面上三權一身,但是在中共的體制內,又有誰會看得起胡呢,中共邪靈看不起他,因為他甘願做中共邪靈任意擺佈的傀儡,思想被黨文化侵蝕;江羅曾周看不起他,因為他不敢招惹江派,江澤民騎在了他的頭上,他要看江的臉色;中共高層看不起他,中共高層幫派混亂,勾心鬥角,各自為政;軍隊看不起他,因為就憑他目前的不聲不吭的狀態,簡直是個軟弱無能的角色,去年8月胡錦濤連發五令控軍權,什麼作用也不起,軍隊沒人聽他的。那麼下屬呢,總該看得起他吧?同樣不會,他的下屬們只不過是在暗中為各自的「主子」賣命,望風使舵,有誰會把胡錦放在眼裡,就連上個月有一個監視高律師的公安特務也敢對高律師說:「高層也得順著我們的意思來,胡錦濤也得順著我們的意思」。

《人民報》網站有篇文章寫到:「在權鬥的實踐過程中,胡錦濤慢慢體會到,自己可以不如此窩囊,完全可以掌握權力。什麼時候有權呢,胡發現當他損害人民利益、民族利益、國家利益的時候,他才在中共裡有權,可以一言九鼎。」其實這就是向中共邪靈出賣靈魂的時候,他才擁有從中共那裡得到的凶狠,這樣下去,將來必然會向神和人民低頭認罪,這是題外話。

在日常中,胡錦濤能夠堂堂正正像個人樣的活著嗎?也是很難很難,中共的邪惡、江派的臉色、官場的離心離德,冤民的喊聲、百姓的不滿、貪官蛀蟲掏空的國家爛攤子、失去民心的國家機器、「和諧穩定」下的波濤洶湧隨時爆發,真是讓胡錦濤焦頭爛額。

既然在國內抬不起頭來,出訪在國外總算有了機會抬起頭來走路吧,可偏偏這個胡錦濤好像習慣了低著頭做人,習慣於國內的假相,在國外面對法輪功學員的時候麻木不仁,寧願讓中領館的人安排「熱烈歡迎」的人群做間隔,也不願和法輪功學員溝通,不願仔細傾聽,不願思考,就像在黑暗裡生活的人習慣於封閉,習慣於拒絕陽光,就像陷入沼澤裡的人不願上岸,這樣下去,胡就再也沒有機會抬起頭來,再也體會不到作為一個正常人是如何在天地間堂堂正正的生存的了。

在這裡給胡錦濤提個建議,算是提醒吧:天滅中共,一千萬人退出黨、團、隊,中共、江羅一夥搞集中營大屠殺,活體摘取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身體器官、企圖毀屍滅跡的罪行已經暴露,很快將被人類徹底清算,如果胡錦濤你願意和江羅一起滅亡,就儘管在外國質問的時候裝聾做啞、轉移話題或者大言不慚的否認,儘管在法輪功學員的呼喊聲中低頭行走,在學員所打出的橫幅面前熟視無睹,四處躲避學員的請願,拒絕海外成立的迫害真相調查團進入大陸的要求,讓這短短几天的機會白白浪費,回到國內做個縮頭烏龜,從此再無被救的可能,等著將來被審判,還不如不回國。

如果胡錦濤你還想做人,做回個人樣,就請你在美國訪問時,抬起頭來走路,認真聽法輪功學員說什麼,不躲避學員,認真看學員所打出的橫幅,和法輪功學員溝通,在退黨大潮、天滅中共的大形勢下,聽取學員的建議和要求,把中共和江羅一夥的罪惡曝光,率眾退黨。這樣,你就能夠堂堂正正的立於世界、福報自來、身心安泰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