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知恥了嗎?

作者:千載雲 發表:2006-04-19 20: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年3月4日,在全國政協民盟、民進聯組會上,胡錦濤提出了「八榮八恥」,即:「以熱愛祖國為榮、以危害祖國為恥,以服務人民為榮、以背離人民為恥,以崇尚科學為榮、以愚昧無知為恥,以辛勤勞動為榮、以好逸惡勞為恥,以團結互助為榮、以損人利己為恥,以誠實守信為榮、以見利忘義為恥,以遵紀守法為榮、以違法亂紀為恥,以艱苦奮鬥為榮、以驕奢淫逸為恥。」

從內容上看,胡的「八榮八恥」比江澤民假大空的所謂「三個代表」要實際得多,最近中共宣傳部門加強了宣傳力度,大有過去「年年講,月月講,天天講」之勢。如今「八榮八恥」被譜成歌曲,從社會走進學校,要求師生傳唱;還有人將「八榮八恥」編成童謠,「你拍一、我拍一,八榮八恥要牢記……」讓少年兒童在遊戲中潛移默化地接受「八榮八恥」教育。

胡的「八榮八恥」旨在樹立所謂社會主義榮辱觀,以挽救而今日益沒落的社會公德。這使我想起了大陸政治宣傳常用的一句口號:「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榜樣的力量是無窮的」。胡錦濤要求公民樹立「榮辱觀」,你自己能做到嗎?能起到示範作用嗎?

中共鎮壓法輪功,對法輪功信眾進行電擊、強暴、虐殺,已是人類走向法制與文明的極大恥辱,而蘇家屯事件的曝光,江羅等人摘取活人器官出賣,更是人類的奇恥大辱。然而胡對這樣反人類的惡性事件不僅不處理,連進行公開調查的勇氣都沒有,而是對這件事遮遮掩掩,對劊子手羅乾等人包庇縱容。

試問胡錦濤,你知恥了嗎?

另外,請胡錦濤看看身邊的一些要員,不需要仔細打量,就知道他們是些什麼人。江澤民是什麼人?鎮壓法輪功的主謀,蘇家屯事件的主犯,胡卻在一次會議上稱他為「敬愛的」;羅干是什麼人?16年前的六四血案就與之有關,現在又是江鎮壓法輪功的急先鋒,屠殺汕尾村民的幕後黑指揮,幾年前胡在向全國人民介紹新一屆常委時,稱其為大哥。如今蘇家屯事件曝光,更顯江羅的毒辣和沒有人性,胡每天面對這些人,與貪污犯談廉政,與殺人犯談法治,與流氓犯談教育……

試問胡錦濤,你知恥了嗎?

如今國人的榮辱觀淡薄和異化有目共睹,如今青少年嚮往黑社會,寧願輟學:「讀書苦讀書累,不如參加黑社會,有吃有喝有地位……」女人想過舒適的生活,寧願傍大款做二奶。我們這地方有個30多歲的男人,經常在公共場所炫耀自己的妹妹給「黑市長」做二奶,使他萬事通達,一帆風順。

面對國人的榮辱觀顛倒,提倡樹立正確的榮辱觀,進行道德教育勢在必行,胡錦濤提出 「八榮八恥」也未嘗不可。可是胡面對著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這件的惡性事件,不調查,不處理,甚至還遮遮掩掩,與劊子手們一團和氣,面對如此反人類的群體滅絕大事,胡知恥嗎?人們常說知恥而後勇,如果胡知恥的話,那一定會大刀闊斧的展開行動,將惡徒繩之以法,而事實上胡對蘇家屯事件沒有任何積極的行動。胡不能帶頭知恥,那國人會知辱嗎?「八榮八恥」不又是一句政治空話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