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籲全民聲援高智晟

作者:韓傑生 發表:2006-04-19 23: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高智晟事件在共產黨統制下的中國大陸已經持續近半年了。事態越來越嚴重,高律師的處境越來越危險。它牽連著國內外千千萬萬人的心,它關係到中國13億人命運的和平轉型大業。在這中國千年歷史輪迴、近代百年膠著、現代半世紀黑暗、再次面臨轉折的關鍵時刻,每一個中華兒女都責無旁貸、為推動歷史的破冰和時代的跨越貢獻自己一份力量。高智晟律師是中國光輝的道德領袖。

共產黨當初宣示的一切革命目標,在50多年一黨轉制之後全部變到了自己的反面,中華民族付出了八千萬生命的巨大代價,人民淪為更為黑暗的反動政權的奴隸。在社會矛盾乾柴烈火、基層百姓怨氣沸騰的時刻,高智晟律師這面道德旗幟應運而生。高律師歷火泣血的經歷、高貴聖潔的人格、純金良玉的素質、烈火炙熱的情感、高瞻遠矚的睿智、對中共過去和現在的透徹瞭解以及捨身取義一往直前的勇氣,很快使他成為人民心中光輝煦麗的道德旗幟。這面道德旗幟是在中共政權的過去罪惡中孕育成長、在現行的罪惡中釋放展現的,是中共政權的第三代和第四代領導一手培植起來的。胡錦濤在去年「5.19」講話中特別強調:「不要製造道德領袖,不要製造葉利欽、哈維爾、瓦文薩和昂山素姬。」諷刺的是,恰恰是他自己製造出這個光輝的道德領袖,中國的哈維爾、瓦文薩。這是這個政權的本質決定的,是不以他的意志為轉移的。

高智晟律師身系中國和平轉型的大業

幾千年來中國政權的更迭都是伴隨著殺戮,以無數人的生命為代價,推翻一個暴政,換來了另一個暴政。21世紀的今天,人類文明的發展給中國人民走出這一歷史怪圈提供了良好的外部環境和思想資源,但是要能真正實現和平轉型,還要有兩個條件的具備。一是人民有了堅持和平轉型的理念和帶領民眾的領袖人物,高智晟正是這樣的人物;二是人民的力量足夠強大,以使統治者不敢輕易拿起屠刀,或是統治者內部出現象戈爾巴喬夫、葉利欽這樣的道德領袖,堅決反對對人民屠殺(現在看來,胡溫是絕對不會成為這樣的道德領袖,相反,他們是人民道德領袖的屠殺者)。人民的力量正在聚集,這一條件正在趨於成熟(相信,在中共的上層也有比較開明之士支持和平轉型)。高智晟律師是中國和平轉型的堅定宣示者和身體力行者,他置個人得失乃至身家性命於度外,向中共暴政明確宣布:和平轉型的底線決不能改變。高智晟現在是打進這個暴力政權的鐵壁中的一個軟釘子,使統治者欲屠不能,欲拔不成。他正帶領和鼓勵人民群眾通過非暴力的和平抗爭維護自身的權利、改變獨裁專制的政治制度。

中共政權要在精神上摧毀高智晟、人體上驅除高智晟

向來超出人們想像之卑鄙的中共政權,現在是不顧一切羞恥,用盡一切卑鄙下流的手段,不惜出動近百人的特務流氓,對高智晟律師實行龐大的長時間不間斷地跟蹤、騷擾、襲擊、辱罵、乃至限制人身自由、製造車禍、切斷一切通訊渠道、堵死一切經濟來源、綁架所有與之來往的人士,試圖在心理上、生理上摧毀高智晟。經過近二百天的較量,看來,高律師的廣闊胸懷和鋼鐵意志是那些鼠肚雞腸欺世盜名的政客們沒有估計到的。他們必然會採取更加卑鄙、更加激烈的措施去迫害高律師。他們所做的一切,就是試圖要把高律師心理或身體摧垮。要不成,就把他攆出國門。如果這兩條都作不到,很可能他們就孤注一擲,拿出他們的看家本領,把高智晟抓進監牢。

全民聲援可以阻止中共的魔掌伸向高律師

中共邪惡政權之所以至今沒有抓捕高智晟,是因為他們仔細衡量了抓捕所要付出的政治代價。一則,高智晟律師在短短几年中為弱勢群體免費打官司,已經名聲顯赫,被廣大草根民眾視為尋求社會公正的希望;二則,高智晟出身於貧苦的農民家庭,當過解放軍,按照黨文化的表述,叫做根紅苗正,加上對他的全部生涯翻箱倒櫃、雞蛋裡挑骨頭也找不出把柄來;三則,高智晟做事說話一貫光明磊落、公諸於世,在國內外輿論中有著相當的知名度;四則,據說,在中共上層有相當的人在明裡暗裡支持高智晟。當權者如果不持把柄、不計後果,硬是逮捕高智晟,就可能引起共黨內外上下、乃至全世界的強烈反應。受關注的程度和範圍要小得多的封殺《冰點》事件,使得劊子手們狼狽不堪,就是一個前車之鑒。話說回來,為了保護獨裁政權,在全世界眾目睽睽之下、光天化日對自己的手無寸鐵的同胞進行大屠殺,這樣的罪惡政權能有什麼事情做不出來呢!只有當他們衡量出,某舉措會導致其政權迅速垮臺,他們才會有所收斂。今天整個中國,社會矛盾乾柴烈火,基層百姓怨氣沸騰,人民對共產黨咬牙切齒,只不過還沒有充分暴發出來罷了。就是中共最上層也在不斷驚嘆「社會深層次矛盾」,警告他們的追隨者要警惕亡黨亡國的危險。在這關鍵時刻,如果有成千上萬的民眾發出自己的聲音,表達對高智晟律師的堅決支持、對罪惡政權的無恥行為強烈譴責,就可能使他們掂量的天平發生逆轉,對他們的罪惡行為起到遏製作用。使用各種可能的方式來聲援高智晟。

聲援高智晟,發出自己的聲音,可以有很多不同的方式

可以向各地公安、國安機關打電話、發電子郵件,責問他們,一個堂堂大國政府機關,怎麼如此下流卑鄙,盡做那些下賤見不得人的事?責問他們,一個人民的政府,怎麼能把納稅人的錢拿來豢養或收買如此多的流氓,並讓這些流氓如此揮霍人民的血汗。高智晟每到一地,大家都去車站迎接,去旅館看望。先前,由於看望的人太少,當地公安派出大量警察,四五個綁架一個。如果人數比例倒過來,去的人比警察多四、五倍,看他是否還能綁架。綁架十個來100個,綁架100個來一千個,看看中共到底能豢養多少特務。參加高智晟發起的接力絕食。大家分分向公安部信箱發出電子郵件,宣布在自己家中或工作場所絕食。特別是在高智晟絕食的週六,如果有成千上萬的人「自投羅網」,向公安部宣布絕食,看看中共政權到底能抓多少人。就憑人們在自己家中絕食,怎麼說,它也沒法治罪。每個星期六,大家身上戴上小小的藍絲帶,藍絲帶寫上「智晟」的諧音「至勝」。儘管這一天你沒有絕食,你也明確無誤地表達了對高智晟的支持。街頭巷尾,酒吧飯店,校園廣場,商場舞廳,無論在那裡,遇到熟人舊知、親朋友好、同學師長、同事戰友,把「智晟」當作「你好」兩字相互作問候,使得「智晟」的聲音響遍全國,成為百姓草根「至勝」的希望。「5.1」黃金週就要到了,建議高智晟和馬文都乾脆到全國各個名勝景點去旅遊,比如泰山、黃山、張家界、九寨溝等都是好玩的地方。旅遊的人群人山人海,旅遊的人要見高智晟,要和高智晟握手,你中共特務不可能把千千萬萬的遊客都綁架、都軟禁吧。中共與道德領袖為敵,實際上就是與全國老百姓為敵。現時,全國人民的人心向背已是不言自明。只要已經「三退」了的一千萬勇敢者行動起來就足以震煞中共伸向高智晟的黑手。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