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款棄結髮妻子 想像擁有三宮六院

發表:2006-04-24 18: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下海經商後成了大款,就想過皇帝般三宮六院的生活,和前妻離婚後,又先後找了5個女人,多數生了孩子。為了供養這些孩子,這個大款逐漸變成了窮鬼,最後為弄錢花竟詐騙朋友。

日前,安圖縣公安局經偵大隊歷經兩個月,輾轉河北、天津、遼寧等省市,行程近萬公里,終於在長春市將涉嫌詐騙朋友30萬元黃豆款的胡剛抓獲。

  糧庫職工下海成大款

  胡剛今年49歲,系長春市雙陽區人,原是糧庫職工。改革開放初期,胡剛辭掉工作下海經商做起糧食生意,經過4年多拚搏,他很快就成為當地富翁。

  用計拋棄結髮之妻

  因為做生意經常走南闖北,胡剛回到家後怎麼看妻子都不順眼,他暗下決心一定要離開她。一天,他故意讓一個風流女子往家打電話,說一些令女人爭風吃醋的話,並叫妻子聽見。這一招果然奏效,妻子立即進行反擊,胡剛趁機稱:「我在外面有了女人,並且生了孩子,我也沒辦法,只好跟你離婚。如果你同意,我可以給你補償。」就這樣,胡剛離了婚,並給了前妻和孩子一大筆補償費。

  想像「皇帝」一樣生活

  「自由」了的胡剛想像「皇帝」一樣生活,希望能有「三宮」、「六院」、「七十二嬪妃」。在不到10年時間裏,他先後找了5個女人。每個女人跟他一段時間後,胡剛若覺得厭倦了,就給人家一筆錢,讓對方走人。5個女人為了留住他的心,有的為他生了孩子。而追逐女人的同時,他的生意幾乎被他放在一旁,經濟日漸窘迫,2005年,最後一個女人離開了他,風流大款變成了「孤家寡人」。

  為生計他開始詐騙

  胡剛受不了沒錢花的日子,又開始琢磨如何掙錢。去年10月份,家住農安縣的糧食生意大戶聞可給胡剛打來電話,問其能否幫他買200噸黃豆,胡剛立即拿出自己當年的客戶名單,選中了安圖縣永慶鄉一個體老闆林白,恰巧林白手頭上有兩車皮黃豆。第一筆生意成功後,胡剛得到3000元酬金。可這3000 元錢對於胡剛來說是杯水車薪,於是他打起了歪主意,在第二筆生意時他截留了聞可付給林白的29萬餘元黃豆貨款,隨後玩起了失蹤。

  騙子在長春探監被擒獲

  案發後,警方開始追查胡剛的蹤跡。最後,一個重要的線索納入專案組的視線當中--胡剛最疼愛的長子因犯強姦罪現羈押在長春市某看守所。警方分析,胡剛肯定會為兒子的事奔波,遂決定守株待兔。功夫不負有心人,在長春蹲守了近半個月後,將探監的胡剛抓獲。(文中均為化名)


新文化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