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先生,你為何不阻止對高智晟、郭飛雄家人的非法騷擾 ——寫給胡錦濤先生的公開信之一

作者:郭飛雄 發表:2006-04-27 01: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的秘密警察對高智晟律師12歲的女兒長期跟蹤,逼得孩子一次又一次地痛哭。北京和廣州的秘密警察對高智晟的夫人、郭飛雄的夫人長期實施圍攻,不斷地擋住她們的去路,實施近距離騷擾。

作為中國頭號人物,每日匯總著國內外重大動向,這些情況早已被媒體充分報導。胡錦濤先生,你不可能不知道這一切。但你為什麼不阻止?

的確,我們的政見不同,我們主張自由民主,你熱衷於專制獨裁,並樂在其中。但這並不能構成為要對政敵的家人實施報復迫害的理由。

你的鷹犬誣稱我們和外部勢力勾結。在堂皇的國家安全理由下,你就下令讓你的鷹犬跟蹤我們好了,為什麼要跟蹤我們的夫人,為什麼要跟蹤12歲的女孩,為什麼要對女性實施非法騷擾?

胡錦濤先生,你難道就沒有兒女嗎?你難道就不疼愛你的兒女?你的兒女也還有兒女,你的子孫後代也要和我們一道生活在一個國家,一個地球上。你的家族不可能永遠掌握著中國的最高領導權。為什麼要把事情做得那麼絕呢?

近代世界曾經出現過許多專制者獨裁者,比如皮諾切特將軍甚至大肆屠殺過政敵,但卻不曾這樣惡性騷擾過政敵的家人。鄧小平64屠殺後,對王軍濤、陳子明判刑 13年,他們的家人也沒有遭受過我們家人今天的待遇。現在的中國,在你胡錦濤先生的統治下,對政敵的手法,比鄧小平、江澤民時代要過分得多。一個朋友給我發來簡訊說,這種非法騷擾家人的行為讓我們整個自由民主陣營都失去了家庭安全感。王怡、余傑、楊支柱、範亞峰等人的家屬近幾年都曾遭受過鷹犬們的惡性騷擾甚至是暗殺威脅,而今在你的領導下,鷹犬們真的開始動手執行了。我得誠懇地告訴你,胡錦濤先生,你和你的手下越界了,這不是小事,這是破壞政治鬥爭之最基本底線的大事,這是破壞人類生存之最基本原則的大事。你手下人在你的默許之下所作的行為,完全是中世紀株連家人的做法,在當下這樣發達昌明的信息時代,這樣做實在太下流了,而且正在為中國社會建立一個危險的先例。

我得說,我寧願相信你是一時糊塗,或者是一時受矇蔽,不知破壞規則的危險,不知越過不要株連家人這一邊線將被人類歷史作出某種永恆的定位。我希望你能良知甦醒。我對你的良知還沒有完全喪失希望。記得是三四年前,那時你還是國家副主席,一次人大會上,某位代表見你來了,一緊張,將面前的茶水碰潑了,你下意識地掏出手絹去幫他擦。當時我從報紙上看到了這一幕,真的很感動。用北方話來說,你很小意,懂得為人考慮。因為像這樣的事情的存在,我一直相信你還是有良知的。我不祈望你能完全恢復良知,只希望你能恢復一部分起碼的良知。如果你確有重大的政治需要,就直接將我和高智晟抓進監獄,判上十年、八年就是了。想殺掉,就派人暗中殺掉就是了。可是請你不要這樣對待我們的家人。


附註:本公開信系列將包括對胡錦濤先生為人處世和治國方略的三十至五十篇評論。敬請朋友們留意。(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