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載雲: 從粗壯大樹的桿折根拔看中共壽命

發表:2006-05-02 08: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不久的一個傍晚,天氣忽呈異象。陣陣閃電如要撕裂天空,驚雷似欲擊碎群山;霎時狂風大起,暴雨傾盆。第二天,雷電風雨過去,一棵高大的水杉被風攔腰折斷,另一顆雪松被風連根拔起。

當時我有些奇怪,那天的風固然很大,但也不至於將這麼粗的水杉折斷,將這麼壯的雪松連根拔起。我走近那棵杉樹,一位六旬老者告訴我,水杉的樹桿已被蟲得千瘡百孔了。我一看那折斷的地方正是被蟲蛀之處。而另一棵雪松,雖長得枝繁葉茂,鬱鬱青青,但樹根卻很短,不被這七、八級的大風拔起才怪呢。

這常常讓我聯想起中共吹噓的"盛世"。

中共統治自鄧小平以後,由於對經濟的鬆綁,中國的經濟建設發生了很大的變化。與些同時,當共產主義成為連中共黨首都不相信的鬼話以後,人們的信仰普遍缺失,心靈空虛。中共唯一能吸引人的就是經濟。其實明眼人可以看出,中國經濟的發展,並非中共之功,而是中共在經濟上鬆綁後,老百姓的聰明才智在一定程度一定範圍得到了發揮,也是社會發展進步的必然結果。沒有中共,說不定中國經濟會發展得更快,更有起色。中共從來是貪天之功有己有,就像當年將國民黨的抗日之功據為己有一樣。中共認為中國的發展,是它的領導,是它的功勞,於是中共緊緊抓住「經濟」這根救命的稻草,將當今吹棒為盛世,將自己吹棒為建造盛世的英雄,以繼續其專制統治,以繼續盤剝人民,騎在人民頭上作威作福。

其實即使如中共所言現在就是盛世,但我覺得這盛世就像那水杉和雪松的青枝綠葉一般。無論枝葉怎麼繁茂蒼鬱,因為樹幹被蟲蛀壞,樹根過短,扎根不深,都逃不脫被風折斷和連根拔起的命運。

而今中共的「樹幹」和「樹根」是什麼呢?是工人農民嗎?工人早在中共政治舞台上下崗,農民更不可靠,中共所靠的只能說是它的6900多萬黨員。

讓我們睜大眼睛,打量一下中共的黨員,看有幾個是不貪不佔不嫖不賭的。近3年中共挖出的貪官(因為中共為官者絕大多數是黨員)看,每年平均是4萬左右,貪污的民財以百億計,這還是中共自己給自己做手術。早在10年前,就有教授講中共的黨員只有10%是好的,而今天,中共黨員有5%是好的已經不錯了。中共黨員的貪污腐敗早將中共的樹幹蛀空了,中共專制體制頭上長瘡腳下流膿,渾身爛透,已無藥可救了。

由於中共已淪落為貪髒枉法的利益集團,所以民心盡失,用中共自己的話說,就是沒有了群眾基礎。由於當今貧富懸珠越來越大,人們的訴求得不到解決,中共與老百姓水火不容。據中共統計每年都有8萬多起民抗官事件,我們這一代人在中共教導下曾經歌唱嚮往的天安門,早成了逮捕打壓民從,扼殺民眾訴求的黑色地獄。加之中共臉一鐵就使用暴力,特別是江澤民鎮壓法輪功,電擊虐殺法輪功學員,甚至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的器官高價出售,牟取暴利,使本已尖銳的矛盾更加尖銳。中共不僅失去了群眾基礎,也失去了道德基礎。人們在中共的帶領下,道義盡失,唯權是拜,為利是圖已成風尚。

現在即使是貪官污吏們,也對中共失去了信心,都為自己找後路。他們手中有權,找後路有一種特殊方式,即利用手中的權力,能貪盡量多貪,然後將貪得的錢財轉移到國外。現在不是有4千多大貪逃亡國外?前不久,中共政治局常委羅干也不是跑到阿根廷用巨資購買礦山,為自己準備退路了嗎?

如果說九評是震撼人心的閃電驚雷,那麼退黨退團退隊則是摧枯拉朽的颶風。颶風所至,中共這棵已被注空的大樹,能不被折斷甚至連根拔起嗎?

如今退黨已過1千萬,在三退颶風作用下,中共隨時都有可能樹折根拔,結束其罪惡的生命。東歐、蘇聯早在16年前解體,中共極權也應該順應歷史,早日滾入自掘的墳墓。(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