殉葬

作者:劉宗正 發表:2006-05-04 21: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來小民哥花了不少時間研究殷商史,並收集了不少殷商時期墓葬的照片;他發現了這些大大小小的貴族墓坑,有許多活人的殉葬者,這根本就是「人祭坑」與「殉葬墓」。

「你們看,這是河南安陽附近的殷商王陵墓坑!小屯村附近發現了十座大墓,西北崗發現了1,221座小墓,這些墓除了有許多商代的陶器、青銅器、兵器、玉器、工具與樂器等陪葬物之外,還發現有活人陪葬,他們身首異處,有的只有肢體,有的只有頭顱,有的雙手被縛,有的抱手蜷腿,有的張口彎頭,死狀極為痛苦,據估計約有2,000多人!」小民哥在課堂上用電腦投影儀,放出了殉葬坑的照片。

「你們看這是武官村北殷代墓區,在191個坑中,有1,200具遺骨,大部分都是頭顱被砍掉的軀體,這一地區共發現約2,000具的遺骨,是什麼樣的人會這樣的殘忍,用活人與砍頭顱的方式來殉葬?」

「商代將戰爭的俘虜作為奴隸,供生產與役使;在商人的祭祖儀式中,這些戰俘與奴隸,又被當作人牲貢品,與牛羊馬狗一樣,都被當作犧牲而殺死;根據甲骨文的資料統計,有7,426個羌人在祭祀中被處死!」

「從現在發現的16萬片龜甲、無數的青銅器、陶器、兵器等,說明瞭原來的河南地區是多麼地繁榮,否則商王祭祀時,怎麼可能一次用1,000頭牛?商王為了維護這種窮極奢華與浩大的祭祀,只好經常發動戰爭,來搶奪各地的資源與戰俘,這種殘暴與血腥的政治,成為華 夏帝國、殖民、軍國、排外、奴役異族、華化與民族擴張等主義的文化基礎!」

「要多少的膠龜、烏龜、黃紋龜、閉殼龜屬與陸龜屬池龜,才能有這些龜甲文?要多少家牛、水牛與其他動物等的肩胛骨,才能有這些骨文?要有多少的礦業與野生動物資源,才能夠提供這麼多的青銅器、玉器、瑪瑙、骨笄、骨器、象牙彫刻品等陪葬物?要有多少的牛羊,才能夠提供這麼龐大規模的祭祀牲品?要多少的森林與木頭,才能燒出這些青銅器與陶製品?這代表了商代豐富的漁業、畜牧業、農業、森林資源、野生動物資源、水資源、礦物資源、降雨量、溫暖濕潤的氣候等,為什麼現在的河南卻變得如此地貧脊與窮困?」

「歷史上記載商紂王無道,他奢侈淫佚、暴虐無道、寵愛妲己、建酒池肉林、殘害忠良、沉湎於酒、好『作新淫聲、北裡之舞、靡靡之樂』、『昏棄厥肆祀弗答』、行『炮烙之法』、『數諫不聽』、不重視祭祀、導致官吏貪污腐敗等;是什麼樣的巫王政治,可以縱容紂王如此地胡作非為?」

「在專制制度下,只有奴隸主與奴隸,沒有人!統治者就是奴隸主,人民就是奴隸;統治者將人民視為牲畜與禽獸,也將人民當作人牲!統治者可以隨便搶奪人民的資產,也可以隨意殺人,是什麼樣的宗教意識、哲學思想、文化意識與王權主義,可以讓這種不公不義的政治形態,延續到今天?這難道不足以說明,現在的大陸文化,早就出現了許多嚴重的問題嗎?」

「華夏沙文主義、甲骨文、漢文字等,都隱藏了商代統治者政教合一與神權政治的內涵,都隱藏了商代統治者專制與中央集權的政治,都隱藏了商代統治者我族中心主義與醜化異族的觀念,都隱藏了商代統治者窮兵黷武與大一統的意識,都隱藏了商代統治者殘暴與奴役人民等邪惡的本質;它們都是阻礙亞洲大陸人民『人的文明與道德』的文化病毒!」

「還好現在不是商代,沒有活人殉葬的事情了!」,一位學生看了照片後說。

「現在比以前更嚴重!中共建立政權後,導致八千萬人非正常死亡、一胎化政策絞殺了無數未出生的嬰兒、『6.4』屠殺了學生、每年處決無數的死刑犯、蘇家屯事件、無數餓死與病死的貧窮人民、無數受不了迫害而自殺的人等,這些都是中共專制、中央集權與大一統政權下的殉葬者!」

「蘇家屯事件,就是現代的殉葬墓與活人坑!它埋葬了人類的良心與道德,埋葬了人類的人性與靈魂,埋葬了人類的慈愛與公義,埋葬了人類的自由與平等,埋葬了人類的民主與法治,埋葬了人類的人權與幸福!多少人在蘇家屯事件下,變得如此地愚痴與麻木不仁?」

「所謂的秦制,就是商代的巫王政治,就是包含有政教合一、神權政治、專制、中央集權與大一統意識等的政治,就是大陸兩千多年來的政治形態!中共以『無神論的宗教』統治大陸,這就是秦制,就是商代的巫王政治!」

「那些科學發展觀、以人為本、和諧社會、新三民主義、八榮八恥等口號,就是現代巫王政治的神話!它無法根本解決去年87,000件的人民抗暴事件、中共的貪污腐敗政治、社會不公不義、貧富不均、高失業率、三農問題、人民普遍貧困等問題!它只是人民殉葬前的祝禱辭罷了!」

「最近回國的王治郅,他寫了兩千字的《我的檢討》;他同時入選了2006年第一期國家男籃集訓選拔名單與備戰2008年奧運會30人名單內,老師的看法如何?」,另一位學生突然問了這個問題。

「又是一個中共政權的殉葬者!有些人為了取得榮華富貴與事業成功的虛名,他們願意出賣自己的良心與靈魂,願意放棄自己的獨立人格與尊嚴,願意說假話,願意活在不真實的世界中,願意為邪惡的政權塗脂抹粉,這樣的人就是自己良心與道德的掘墓者,他們永遠只能成為人類黑暗政治的殉葬者!」

「現在大陸還有多少活的人?」,小民哥十分難過地問學生。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