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希總統:不要撿了芝麻,丟掉了西瓜

作者:作者:李鼎 發表:2006-05-16 05: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5月11日,布希總統在他白宮私人的會客室裡接見了來自中國的獨立知識份子余傑先生丶王怡先生和維權律師李柏光先生,這三位年輕人都是基督徒,是大陸家庭教會的成員。在《余傑與布希總統會談要點》裡,有一句對話是非常重要的。

余傑:「里根總統因為埋葬了蘇聯東歐的共產制度而成為美國歷史上最偉大的總統之一。幫助中國發生這種變化,也許是上帝給總統先生的歷史使命。」

布希總統(打了一個響指):「啊,要是現在我能夠將美國的油價降下來,我就成為美國的偉大總統了。」

在當前「天滅中共」,有一千多萬人發生在中共統治下,公開表達退出共產黨丶共青團和少先隊這樣一個天象下,比起里根總統當時面對強大的蘇聯東歐的共產制度,布希總統要埋葬中國的共產制度只需要花上「四兩的力氣」就足夠了。

因為,法輪功問題上眾神已判了中共惡黨的死罪。在對待法輪功和其他宗教問題上中共迫害將近兩億修煉人,加上其他類似城市房屋拆遷丶農民的土地問題等等,中共得罪了9億的農民。中共高官的貪污丶腐敗丶大學知識份子中的學術腐敗丶知識剽竊等得罪了許多政府官員和知識界人員。軍隊的腐敗丶軍火走私丶軍隊直接參與對法輪功學員的人體器官活體摘除丶活體走私,使中國人和西方世界善良人無比憤怒。

要知道,這一切的罪惡根源都來自於江澤民13年來對中國人民的獨裁專制。布希總統只要明白這一點,應該親自對胡錦濤說,共產黨要從地球上消滅掉,請你解散中共,建立一個新的政黨吧,我支持你。

特別是在2004年11月19日大紀元發表《九評共產黨》後,到現在已經一年半了,世界上目前如果還有政治家對中共的邪惡本質還不瞭解的話,或對中共還存有一點希望的話,這樣的政治家不是色盲就是短命。

正如許多智者指出的《九評共產黨》就像九個精神原子彈,把共產黨連根拔起來了。這本書也是打擊恐怖份子的最有力的武器,中共是世界上恐怖主義的根源。中共惡黨被鏟除了,世界上其他地區的恐怖活動才會被消除。世界上目前發生的油價上漲等問題也就迎刃而解。

所以,布希總統如果注意力只放在解決降下「美國的油價」上,而沒有重視把握解體中共的時機,那就大錯特錯。這樣,非但「美國的油價」降不下來,反而各類的麻煩(魔難)會接連不斷在美國和世界各地發生。使得美國政府會應接不暇。甚至可能搞得焦頭爛額(因為不是順天意而行),就像中東的問題問題百出,伊拉克問題丶本拉登問題丶伊朗問題丶北韓問題,最後可能會發生美國本土問題(如地震丶颶風丶恐怖活動等等)。諸如此類的問題都是因為偏離神的要求,錯把北京「大淫婦」當做反恐的同盟。目前發生在中國的事就是《聖經啟示錄》裡預言正在發生的事。如果美國政府和中共惡黨按目前既定的美中政策繼續走下去,在中共垮臺時,美國政府自己也一定被賠上去。

修煉人應該明白,天理不可違。這一關沒過去,下一關又上來了。

所以,神藉助基督徒余傑的嘴,傳遞了神給總統先生的歷史使命的暗示。希望總統三思。

總統先生,不要撿了芝麻,丟掉了西瓜。錯失了良機。沒有完成神給總統先生的歷史使命,意味著失去的是什麼?

2006年5月15日星期一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