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傑和王怡先生應該要有勇氣認錯

作者:全義德(香港) 發表:2006-05-21 07: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余傑和王怡先生,我覺得你們應該要有勇氣認錯。大家一看就知道你們做了些什麼,因為今天的明白人很多。你們的做法,要讓我看來十分的卑鄙,一點不符合真正的基督精神。人總會犯錯,但是錯了還要一味掩蓋,那就是錯上加錯,可以肯定的是,耶酥基督一定不會認可這種小人行為。更可悲的是,你們現在還要為這種錯誤行為加上各種冠冕堂皇的藉口,神會為你們的卑鄙行為喜悅嗎?你們香港之行的被取消,從人這裡看,是因為來自中共的壓力,從神的角度看,你們還配來嗎?你們的行為榮耀了主嗎?余傑先生聲明中說:「白宮方面釋放出的信息非常清晰,乃是對宗教自由的嚴重關注…….顯然,這樣的場合非基督徒的參與是不適宜的。」請問余傑先生,白宮對宗教自由的關注是僅限於對基督教的關注嗎?為什麼「非基督徒的參與是不適宜的。」?是不是關心遭受中共最殘酷迫害的法輪功修煉者的人權活動人士都不適宜呢?試問余傑先生,中國當下發生的對於法輪功學員的最嚴酷的迫害屬不屬於白宮關注的信仰自由問題?

高智晟先生用律師特有的方式直接駁斥了余傑先生的謊言:「首先可以肯定的是:美國總統布希會見的是『中國大陸人權活動人士』,而非余傑先生等人所謂的是會見中國家庭教會成員。請看以下可供檢索的證據:
1、美國白宮網站上公布的會見圖片註解非常清楚:『5月11日,布希總統會見中國人權活動人士。』
2、美國知音記者陸陽5月11日報導:『美國總統布希星期四在白宮會見了中國的持不同政見者。』
3、 5月11日,路透社在報導中稱:布希總統會見了三名人權活動人士。
4、美國一些主要媒體的網站上,5月11日收到了來自白宮的電子郵件稱:美國總統布希5月11日會見了中國大陸人權活動人士,並配有照片。自由亞洲電臺的主持人張敏證實了這一細節。
5、做為這次被布希會見的三人之一的李柏光先生5月11日公開發表的文章中明確地表明:他們接到的電話通知是美國總統要會見『自由中國高峰論壇的中國大陸代表團成員,我是代表團成員之一。』
第二個可以肯定的是,是余傑和王怡先生等人而不是白宮方面將郭飛雄先生排除在這樣的會見之外。」

余傑先生在聲明中又說:「"對所有的攻擊和辱罵不作任何回應,因為他們所作的,他們自己不知道。」余傑先生一定意識到了這個卑鄙行為加上撒謊必然引來的批評和勸告。所以事先聲明「對所有的攻擊和辱罵不作任何回應」。意思就是誰要講出事實真相,誰要給以批評,那就是「攻擊和辱罵」。余傑先生,我們不是共產黨,動不動就攻擊和辱罵,我們的意思很簡單,余傑先生你做錯了,你錯了以後還繼續掩蓋撒謊,有多人作證,沒有人會懷疑高智晟先生的操守,而且我們都不缺乏理智和鑒別力,在主耶酥的面前,我為你感到羞恥,希望神能寬恕你,能夠引領你到正道。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